close

請自己回去看一下上一篇~


不多說了就這樣wwwww













12:30


當圭賢看見來醫院接自己回家的父母親時,開口第一句話就是道歉。
又讓他們擔心了。真心的覺得抱歉,圭賢低下頭。
母親溫柔的揉揉他的頭髮,「為什麼道歉呢?人平安沒事就好了。」
一旁的父親和經紀人打了招呼之後便開始收拾著圭賢的東西。
「等等先去外頭吃了飯之後再回家,看想吃些什麼你決定。」

在母親的幫助下圭賢側身將雙腳放到床下,他回頭看著經紀人,「哥…你怎麼回去?」
「等等公司會有人過來接我。」
「啊、我明天MV的拍攝呢?」圭賢舉起還包紮著的手。
「我晚點要跟公司的人討論,再打電話跟你聯絡吧,你先回去好好休息。」
「拜託你務必跟他們說…我沒事,我要工作。」
不想因為自己而延遲其他人工作的進度,圭賢認為自己也只是皮肉傷,回家好好睡個一晚恢復體力就行了。
「你先好好休息吧,工作的事公司會安排,你也要衡量一下自己身體的狀況不要逞強。」
父親收好了東西,從口袋裡拿出車鑰匙。
母親攙扶著他,雙腳傳來輕微的疼痛感也抵不過胸口的悶。

















13:15


敲了敲厲旭的房門,沒有回應。
銀赫回頭看著正好拎著包包從厲旭房間前經過的東海,一臉無奈。

午餐時間。
其他人都吃了東西,唯獨厲旭一直沒出房間。
下午要上機回台灣的成員都在收拾東西,樓上、樓下的宿舍一團亂。
眼前的場景很亂,那些看不見、觸碰不到的心情,也是。
利特說,讓厲旭一個人靜一靜。
但,終究還是放不下心,銀赫抬起了手。
正要敲下房門的剎那厲旭打開了房門。


















14:53

在外頭餐廳簡單吃過了午餐,坐在車子的後座,圭賢手裡拿著手機。
是不是該打電話給厲旭?當然,當然該打。
只是該怎麼開口才好,反覆在心裡模擬對話,思路突然被自己的來電鈴聲硬生生截斷。

瞬間緊張之後鬆了口氣,「喂?」
「圭賢哥!啊你能接電話應該是沒事了吧!」
對方是Henry,高分貝的嗓門加上嘈雜的背景音。
「我沒事了,現在要回我家休息。你那裡好吵,你人在外面嗎?」
「圭賢你還好嗎?」
…加拿大長大的人電話禮儀是不是有待加強?「始源哥,我沒事了,是受了一點小傷,不過檢查之後一點事都沒有。」
「你是不是都沒有看大家傳給你的簡訊?」
「怎麼了嗎?」的確沒有,圭賢用發訊人姓名做篩選,沒有厲旭的名字他一封也沒點開來。
「大家都叫你沒事了要打個電話過來,結果你都沒動靜。Henry是想說都快要離開韓國了非得打通電話給你不可才打的。」
「你們…」這才想起來今天他們要搭機回去台灣,「哥你今天見過厲旭嗎?」


















15:17

笨拙的移動著手,大概是手上的傷還隱隱作痛。
圭賢的母親看著兒子緩慢的拿起水杯,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笑得很開心。
說沒想起那場可怕的車禍是騙人的,但想起圭賢對自己說著「對不起」的表情讓人好不捨。
她感謝主沒有讓他離開,還好,還好他們幸運而神不殘忍。

電鈴響起,她有些不放心的看了圭賢一眼,走到玄關,打開門,一個戴著帽子的年輕男人站在外頭。
「快進來吧。」圭賢的母親向對自己鞠躬打招呼的男子說著,然後對屋裡喊著厲旭來了。
領著厲旭回到客廳,她看見圭賢訝異又困惑的臉。
「是知道了圭賢的事過來的嗎?」她問著,招呼厲旭坐下。
「是,本來利特哥他們也要過來的,不過只有我今天沒有日程。」厲旭偷偷瞄了一眼圭賢。
「坐吧!」一面走向廚房,「厲旭要不要喝紅茶?阿姨煮一壺紅茶給你喝好了?」
「不用了阿姨,不用特地麻煩了。」
「媽~我是你兒子你都沒有煮紅茶給我喝喔?給厲旭一杯水就好了。啊、不是,不用幫他準備了,他跟我喝一杯就可以了。」

受不了自己寶貝兒子愛鬧人的個性,圭賢的母親笑著,從廚房探出頭來。
厲旭坐在圭賢旁邊,背著廚房沒能看見他的臉。
只看的見圭賢一臉委屈的伸出手,嘴型看的出來在說著痛。




















16:45

在客廳聊了一下子,後來圭賢的母親說要去買些晚飯要做的菜就出門了。
母親離開之後,不再掩飾自己的疲憊,圭賢進了房,趴在床上就睡了。
可怕的熟睡連翻身都沒有,被拽著一起躺臥在床上的厲旭悄悄動手扳過圭賢的身體讓他平躺躺正。

睡了大約半小時,才剛想著圭賢差不多該醒了,就查覺到對方的指尖探進自己掌心。
「…對不起。」遲疑了半晌才說出口的話,是曹圭賢今天的口頭禪。
「我本來想要第一個打電話跟你說的,可是…想到之前那次車禍,昏迷了幾天醒來看到你那個樣子,我…」
「沒關係,我想如果我是第一個接到消息的人,我一定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說不定還會給哥他們帶來更多的麻煩。」
「嗯…然後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就打給了東海哥,結果我一打完就後悔了。」
「你是該後悔,東海哥有哭耶。」
圭賢調皮的學起了東海哭的樣子,就跟之前銀赫在節目上模仿過的一樣。
「那你有哭嗎?」

微笑而彎起的眼眸讓圭賢心安,原來擔心太多餘。
他明白自己的懦弱與無助,明白他所有顧忌與擔憂。
全世界只有一個地方風平浪靜,停靠與揚帆,他從不需徬徨。




















17:12

「欸我們厲旭是不是去找你了?」
「不然他要去哪裡?」
「你敢留他過夜試試看。」
「哥…我受傷耶,行動不方便,我需要厲旭。」
「需要他幹嘛?是幫你洗澡還是餵你吃東西?」
「想幹嘛就幹嘛。」
「我們昨天就講好了今天晚上要開party吃東西、喝酒,金圭你把厲旭讓出一個晚上。」
「…我車禍你們開party?」
「昨天講的時候誰知道你會出車禍啊?晟敏都跟我說了,在台灣你都黏著厲旭,現在他難得回來韓國你不要一直霸佔著他。」



















18:26

本來想進廚房幫忙一起張羅晚餐的厲旭,被圭賢的母親要求在客廳好好的等吃飯就好。
於是他只能和圭賢待在客廳,左手邊那個人把受了傷的腳平放在沙發上,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一邊看電視。
原本專心看著手機的厲旭,突然把手機拿到圭賢眼前。
「回台灣去看?」
圭賢看見了推特上的連結,台灣歌迷為了慶祝Super Junior M出道三週年,準備了一個祝賀廣告。
「你好好休息確定身體沒事了再回台灣。」
厲旭在觸控螢幕上按了又按,打出一連串的拼音。
圭賢把手擱在厲旭的腿上,盯著手機螢幕一面糾正厲旭輸入的拼音音調。
「我要跟你一起啦…」
厲旭沒有回應。

「明天…我能去拍MV嗎?」圭賢摸了摸自己的大腿。
「看公司的安排吧。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公司會做好評估,哥不是說晚點會再打電話跟你聯絡嗎?」把手機收回長褲口袋中。
他知道他想去,他不想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回韓國最期待的就是音樂劇演出和KRY的MV拍攝,現在前者已經沒有辦法達成,後者他一定是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的。
「如果、我說如果,要是不能跟你同時間一起回台灣的話,你去看了這個廣告再跟我說心得。」
「嗯。」
「中文日記好好寫,等我回去再分我看。」
「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才是。」
「不要一直拼拼圖,房間要放不下了。」
「還有你的房間可以放啊。」






















19:39

面對出現在機場的記者,始源並不意外會被問到有關圭賢的問題。
「他現在比較好了,請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擔心。」
這樣的回答了,給了關心這件事的所有人一個溫暖的笑容。
只是做為一個團體中的發言者,他害怕並且緊張。
說著圭賢會如期回到台灣,可是他卻希望圭賢不要這麼快回來。
手心滲著汗,直到周覓過來拍拍他的肩示意一起離開,他才有種不再孤單畏懼的感覺。















20:09

「今天我們圭賢凌晨的時候又出車禍了,真的是很難過!我們圭賢沒事,剛才發了簡訊聯繫了,經紀人也沒事。」
在主持廣播中的希澈向聽眾們傳遞了這個訊息。
手機裡靜靜躺著的訊息,只寫了短短幾行話:

出了車禍,我和哥都沒事。下次陪我玩星海當作是我活下來的獎賞吧。


















21:32

還是牽著手。
想送他下樓卻被厲旭一口回絕,也是,這樣對腳的負擔有點大。
圭賢看著厲旭,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需不需要父親開車送他回宿舍。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去。叔叔今天一定也累了,不用這麼麻煩沒關係。」
「嗯…」
張開雙臂摟住圭賢,比平常更輕一點。
不敢抱緊,就怕弄疼他身上的傷口。
圭賢也同樣輕輕的回抱住他,「可以的話…唉真的不想讓你走。」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這一個晚上我就先出借給希澈哥他們吧。」
「也是,你是我的。」說完自己得意的笑了起來。

「走了喔。」鬆開懷抱之後臉頰紅通通的,厲旭從外套口袋中拿出墨鏡就要戴上。
「誰晚上戴墨鏡啊。」伸出手把厲旭手中的墨鏡拿了過來。「怕人家看到金厲旭臉紅紅的離開曹圭賢的家啊?」
「你…」抬頭,看見圭賢也是紅著臉,「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又不怕人家看到。」圭賢聳聳肩,把墨鏡收好放回厲旭的口袋裡。
「到家再打電話給你。」
「你可以一路上一直跟我熱線。」
「…你很煩耶。」
「路上要小心。」
「我知道,走囉。」

看著厲旭的背影,踏入自己生命,又這樣灑脫的離開。
怎麼樣都掛念在心上,害怕著再度失去。
最後還是叫住了他。

「厲旭,再見。」

絕對不再一次那樣感到遺憾。
說了再見,就會再見,而不論是隔了多久、隔了多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