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這裡的朋友們請看一下有關這裡的守則喔~ 感謝~
舊朋友們請直接往下捲動頁面看更新ˇˇ 
 

 


 

 

先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新月

 

這裡是有關賢旭的blog,請不知道這個CP組合的朋友們立刻關閉視窗(毆)
歡迎同好進來玩耍,也請大家彼此尊重不同的CP喜好。

 

原本在的地方不會關閉,因為想要把文章鎖上密碼所以搬家了:)
在這裡是創作的文章就通通都會用密碼鎖起來,偶爾可能也會有大放送不鎖密碼的時候XD(其實是自己忘記上密碼)

 

那、有關文章,基本上都是KR,所以我不會另外標註。
但是偶爾也會有出現其他配對為主角的情況,那我就會在文章標題上寫明~

 

密碼是KR兩隻的生日,一共六碼

 

blog一向走free style,你們想要聊天或是想要彼此搭訕都相當歡迎ˇˇ
不嫌棄的話可以多多推廣一下(欸)

 

那就大家盡情玩耍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