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uwook.jpg    

8/15,這是,我們心目中,他們相愛的日子

2011/8/15,這是我開始寫作以來,第一個遇到的紀念日。

忙內CP讓我可以不時開小花擁有好心情,在這裡先來好好感謝一下金先生跟曹先生(羞)

在寫作的過程中總是很開心,藉這個機會想好好謝謝這段時間以來認識的朋友們,謝謝喜歡看我文章的讀者們。

(為何搞得很像關站聲明XDDD)



今年,想要來辦個小活動!!!

嗯...沒有什麼昂貴獎品,就只是想來試試看,算是回饋大家嗎?(噗)

總之,這次的活動是....





KR anniversary 點文活動 !




活動時間:

  2011/8/15    0:00~23:59 開放大家留言點文~




活動內容:

  這個活動就是讓大家指定文章,然後我來把你想看的文章寫出來~
  
  嗯沒把握可以百分之百達到你們的要求,不過我想試試看。
  
  所以如果你們願意參與的話我會很開心///

  請大家在活動時間內,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以下內容:
  1. 名字:
  2. 文章篇名:
  3. 指定內容:
  4. 其他想說的話:




  可能有些人只有想到指定內容,又或者有人只是單純想點文但沒有特定想看的文章風格。
  
  It's OK~
  
  很隨興讓大家點,你可以同時指定篇名與內容,或者你只指定兩者其一。
  
  注意:2.3點不能兩項都留白喔!不然這樣就跟我自己的一般短文更新就沒有不同了!

  
  
  下面來個範例:
  A. 指定篇名與內容:
    1. 名字:
    2. 文章篇名:厲旭的香氣(抄襲韓劇"女人的香氣")
    3. 指定內容:完全as title,厲旭身上的香氣對曹圭圭的致命吸引力(爆)

  B. 只指定篇名:
    1. 名字:
    2. 文章篇名:圭賢1/2(不要抄襲亂馬!!)
    3. 指定內容:--

  C. 只指定內容:
    1. 名字:
    2. 文章篇名:--
    3. 指定內容:網拍賣家與買家的愛情故事(?)


  以上應該可以了解了吧:)

 

注意事項:

  有幾點我要先聲明~
  大家的點文一律都是單篇故事,不會寫成長篇喔~
  至於交出文章的時間,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我不是更新很頻繁的寫手,所以...
  我打算就從今年的8/16開始,到明年的8/14為止,來慢慢把大家點的文章寫完XDDDD(不要打我)
  
  另外就是請大家不要故意想搞笑或者想考驗我,點一些太奇怪的內容XDDD
  請盡量點一些有愛的文章,畢竟這是賢旭紀念日的活動>///<

  然後也請不要點H文喔~
  太露骨的畫面我沒辦法寫所以麻煩大家配合一下T^T

  最最最重要的是!
  點文請點賢旭CP~
  
  雖然最近炯植有點熱門...

  hyungsik wook.jpg  (炯植炯植炯植~^^)



  澈旭也是來勢洶洶...

  heewook.jpg  (還敷面膜!!!)



  源圭也是相當的誇張....

  t_106178988.jpg  (呀老崔!!!)



  還有多次公開告白的瑪奇朵CP...

  10f11450654bc2cc82d3e63aeb7e848e.jpg  (圭:我的愛沈昌珉///)



  敏旭、海旭、藝旭、賢敏、賢特...
  雖然同團跨團亂配一向是稀鬆平常的事,可是請大家不要亂點喔~
  (我相信這裡都是賢旭飯應該是不會出現其他配對才是XD)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有什麼想說的現在都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

  然後到了8/15當天可以開始點文的時候,也是直接在這篇留言ˇˇˇ

 

  這篇暫時置頂~


  歡迎向同樣喜歡看賢旭文的同好們推薦,大家一起來度過快樂的紀念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