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 twitter.png 
20110605 秘密站影片會心得


再不打我都要忘光了XDD

當初這個消息的來源是先看到pixnet出現了一個神秘的blog。
使用者的頭像還真的跟秘密站推特的頭像一模一樣。
有一點半信半疑,畢竟是韓站耶,韓站來台灣辦影片會也太神奇了吧。

然後就看到秘密站推特更新。




什麼東西啊真的是!!!!!!!!!
幾千幾百的驚嘆號瞬間在腦袋裡面炸開,身為曹圭賢的飯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啊。
可是一直有點遲疑,考慮時間地點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現在回想有點不大記得。
但遲疑不到一天吧,就火速去匯款了。
跟我一起的,是本命是亞洲鯷魚的姊姊。
我先跟她說了這個活動,她就說快點去匯款啊這一定要去的。
因為先前收到秘密站的DVD,我在看的時候她有跟我一起看。
她也覺得他們家的影片跟照片都很好看,所以就說了要跟我一起去。

還好有及早匯款,後來宣布名額限制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

會場在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當天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一直觀察路上的年輕少女們。
一群人開心的走過去,內心就判定他們的目的地跟自己是一樣的XD

一走到大樓門口就看到有貼了一張公告,然後是排隊的人潮。
fans到哪裡都要排隊,司空見慣了(噗)
等待進場的時候真的超緊張,也不是見到曹圭賢本來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站長威力太強大,一知道站長會現身的消息無敵緊張。
從排隊一直到進場都在猜想站長會是什麼樣的人,是姊姊飯還是人妻飯,也說不定是個大叔。

入場之後已經快坐滿一半了,後來我們一行人選了面向螢幕左手邊的位子,第四排。
左邊就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區,一張桌子,桌子上放了筆電。
有兩個女生一直在那裡,一個比較艷麗,擦了淺藍色的指甲油;一個戴著黑框眼鏡,樣子看起來就是學生。

姊姊都偷偷聽他們的對話,說韓文。
默默觀察他們,大概是韓方來的工作人員吧,不時有幾個工作人員過去跟他們說話,完全依照長相來猜測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

ezzwn.jpg 
[Cr: secret twitter]

等待開始的時候都在觀察那兩個韓國人,其中一個拿出手機。
另外一個同行友人說那支手機很面熟,說跟推特上有張照片出現的很像。
但我那時候一點印象也沒有XDDD

結果時間到,台灣的工作人員介紹站長上台的時候,我心臟都停了!!!!(無敵誇飾)

媽呀我們剛剛一直在觀察的人就是站長就是站長就是站長就是站長........
是相當可愛的清純學生妹,非常害羞,一直請大家不要拍照。
所以這邊沒有照片喔,就、沒有到場的人自己想像一下。
個子不高,臉很小,很清秀,長直髮戴著眼鏡,腳超細(喂)

完全是她如果是曹圭賢的女朋友我會拍掌叫好的類型!(某人:幹嘛呢?)


正式進入影片欣賞的時間。
大部分都是DVD裡面有的影片。
他跳舞真的可愛,我忍不住就笑了XD
整場大家都會笑,不過我不是很清楚他們笑是不是也跟我是同樣的想法。
未公開影片有台灣場的新不了情、錄製非常不一班的如果你也聽說、有更多的KRY首爾場演唱會等等。
最後一支影片是KRY-FLY MV Kyuhyun ver.。
剪輯超好,不過之前我有看過厲旭春日站的FLY MV Ryeowook ver.,所以好像就還好,但還是帥翻天~

因為是和一大群fans一起看所以氣氛很微妙XDDD
大家崩潰的點都一樣,看到三劍客當中圭賢和女主角的Kiss畫面全場尖叫。
還有希澈在07年MKMF強吻(?)圭賢的畫面也是尖叫。
忘記是哪首歌還有老崔拍打曹圭屁股的畫面我瞬間抖了一下(欸)
影片中看到強仁和起範反應也是超激烈!!!

KRY首爾場站長拍的應該是第一場,因為唱HIT那首的時候,原本一號表情的曹圭賢突然睜大圓圓的眼睛有了動作。
是在跟台下的老崔互動XDDD 超級可愛///
還有一首是停下腳步,曹圭賢笑場害厲旭跟著笑場的那首。
雖然鏡頭沒有take到厲旭,但是他的part完全沒有聲音只傳來笑聲,真的超可愛的ˇˇˇ
還有KRY版本的西風的話是我的愛!


DSC00002.JPG 

活動他們準備了精美小禮物,就是上面那一些。
物超所值ˇˇˇˇ
影片會結束的時候,主辦方開始發今天的票根。
就是上面那張照片的最右邊那張長形、有曹圭賢迷人背影的那張XD
因為我是在光線沒那麼充足的地方照的照片,所以有點暗,不好意思>"<

發票根的時候是站長親自發我們這區耶!!!
然後就近距離的看到可愛的站長///
用不知道講的標不標準的韓文跟她說了謝謝。

真心感謝。
沒有他們我們看不見這麼多可愛迷人的曹圭賢。
雖然有時候是把他拍得太帥了痘疤完全消失不符合常理這樣www

以上,感謝各位不嫌棄我的心得。
可能你們也沒有看到想看的東西XDD
最後就以這個做ending吧ˇˇˇ





 







你現在收看的是新月,我們下次見~(偷學曹圭賢的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