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屬虛構


一樣,在我發出My Sleeping Beauty ♥ *05之前都不會設密碼~

本來是Scene這個系列我打算要寫SJM台灣小劇場,
可是賢旭有愛台中行跟六福村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播,
台灣小劇場我生不出來XD
所以決定所有小劇場系列我就放到這裡來~

這是個虛構的故事ˇˇˇ
相信有follow厲旭的人應該都有看到他那天去看狼的誘惑首演時穿的粉紅襯衫吧!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吶喊)
好喜歡好喜歡>///<
又是音樂劇又是五輯,然後又唱了OST~
請大家一起為厲旭加油XD

下面是跟狼的誘惑有那麼一點關係的小劇場,
如果你沒有看過小說或是之前的電影版本,
我相信你google一下應該也會知道大概的故事內容~

稍微有點故事雷...
但應該不影響閱讀。

就這樣~點進去看吧~







姊,如果有來生的話,
妳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姊姊了,好不好?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
或是長得很醜很醜也沒關係……
只要,妳不再是我的姊姊就好了。
不管姊姊會在哪個國家出生……
我都會找到妳,跟著妳再次來到這個世界。
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叫我泰盛了,
要叫我『親愛的』^-^好不好?

-- 可愛淘@ 狼的誘惑








 



難得約好了幾個同為電玩好手的夥伴,洗過澡之後屁股就黏在椅子上的圭賢,左手和右手分別就戰鬥位置放在鍵盤與滑鼠上,戴上了耳機,視線再也沒有離開過電腦螢幕。
誇張一點的話就說他像是個有禁斷症狀的成癮患者也行,太需要遊戲的勝利快感對忙碌的生活做某種程度上的緩解。
勝負欲作祟,一旦開始不玩到自己預設的勝利回合數就不甘心。
就這麼一股作氣玩到半夜三點,在鍵盤上敲下「晚安」幾個字向朋友道別之後,拿下耳機房裡只剩下同房室友晟敏沉穩又規律的呼吸聲。



伸了個懶腰,長時間盯著動畫特效絕佳的遊戲畫面,眼睛的水晶體幾乎無法調節焦距。
關上電腦電源,還在想著是要直接在這裡睡還是去看一下厲旭,雙腳已經帶領他走出了房間。
變成了一種習慣,只要一想起他,這樣的意念就會帶著自己到他面前。
太難對誰形容,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身體反應。
當打開房門的時候,不意外的看見厲旭趴在床上睡了。
也對,這個時間其實是應該睡了。自己也是,又是音樂劇又是五輯,是該多爭取一些睡眠時間。
但他不累,一點也不累。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怎麼都不會疲倦的,一直喜歡的星海爭霸是,對厲旭更是。

 



走到厲旭床邊,本想坐在床上但怕吵醒了厲旭,最後選擇悄悄的坐在地板上。
頭側一邊趴在枕頭上的厲旭睡得很熟,在床邊留了一盞小燈的暗黃色燈光把他的臉映照的暖呼呼的。
就擱在枕頭旁邊的,是一本封面相當可愛的書。





늑대의 유혹。





接到試鏡通過通知的時候,他們還在台灣進行活動。
那一天天氣很好,跟經紀人帶來的消息一樣的好。
喜歡唱歌也很會唱歌的厲旭總算一償宿願的獲得音樂劇的演出機會,只是當他蹦蹦跳跳的跑來跟自己說他即將出演的戲劇名稱時,圭賢一時之間不確定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什麼樣的角色。
後來上網找了資料才想起來,自己高中的時候看過這個故事翻拍的電影版本。

 


當初圭賢出演三劍客時,因為和女主角有吻戲讓厲旭羨慕糾結了半天,沒想到這回輪到厲旭演出,卻沒有夢寐以求的親吻鏡頭,讓厲旭受到了一點打擊。
沒辦法,畢竟真和女主角有吻戲的話,那也改編的太過火而且可能有亂倫的嫌疑。
於是圭賢安慰著他,有多喜歡吻戲都無妨,自己的雙唇隨時等著他來親,結果被厲旭反鎖在門外三天沒有辦法進他房裡。
即使如此,厲旭還是好喜歡這個故事,劇本讀了一遍又一遍,電影又找來看了一次,這會兒又再次讀起了原著小說。


翻開小說,前不久才跟厲旭一起複習完電影的圭賢,對情節內容都還印象深刻。
看了結局的那種惆悵感現在還能清晰的回想,因為厲旭即將出演的關係,更仔細的看了「泰盛」這個角色的部分。



누나。



一聲又一聲的呼喚,每一次都準確的打在心上。
本來就已經不是很喜歡厲旭對著造型師姊姊或是其他年紀比較大的女性工作人員撒嬌,現在因為演出「泰盛」更抓緊機會練習投入情感呼喚姊姊這一點讓圭賢徹底崩潰。
賭氣的把小說闔上,把它放回厲旭的枕邊。
過了一下子又把書拿到更遠一點的桌上,發現床上另一邊還有小說的上冊,圭賢一樣把它拿的遠遠的。



厲旭說他每次想到結局都覺得心情悶悶的。
因為出演的關係,把自己帶入故事角色的心境,導致太過入戲而使得心情隨著角色所經歷的一切而起伏。
那不過是個故事。圭賢那一次坐在他身邊,電影播映後梗在喉頭的酸澀感,旋緊他的神經,只能這樣安慰著厲旭。
第一次看和現在看的心境全然不同,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的那種無奈感,也曾經鋪天蓋地而來淹沒了他們的青春。
不顧一切的跳進愛情裡,遍體鱗傷,而後找到了唯一的出路。
故事和真實人生的不同,虛構故事沒有美好結局的愛才會讓人銘記於心。

 


輕輕的,伸出手來回撫摸著厲旭的頭髮。輕撫過耳際,往下到頸肩,不斷重複。
當厲旭慢慢睜開眼睛的時候,圭賢停手,有些歉疚的問著是不是自己吵醒他了。
一邊說著沒有,一邊抬起頭,抱著被子翻過身躺正。
就像是一種不需過多言語的默契,圭賢爬上了床,注意到厲旭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他才說他把小說放在桌上去了。



「那不是好的睡前讀物,你每次看完都有很多想法,想太多不會幫助睡眠。」
幫還沒完全清醒的厲旭蓋好被子,另一隻手穿過厲旭的脖子下方,讓他枕在自己的手臂上。
「明天是第一次的總綵,我看完劇本之後又想回味一下小說的結局所以…」
「你明天到幾點結束?」
「應該晚上九點多吧…」手環上圭賢的腰,厲旭側身躲進圭賢懷裡。
「睡吧,明天好好加油。」
「嗯…你也是…」
「…」






好像在那個對話結束的時候圭賢說了句什麼,可是厲旭隔天早上起來覺得好像腦袋裡面被灌入幾十罐的糨糊,一團混亂。
只記得他跟圭賢說了今天綵排大約九點多結束,然後剩下的記憶全部都是睡前看的小說內容。
正式總綵之前他做了一次深呼吸,等等這段時間就用泰盛的身分去表演吧。
不是真的要證明什麼,雖然之前在台灣的綜藝節目上被圭賢嘲笑演技很爛,還跟厲旭真的覺得演技很差的Henry被戲稱編列為無演技小組。
就在等一下,演出自己所認為的泰盛,對姊姊的那一份心意,要好好的詮釋出來。




全世界,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太喜歡了,那種無可取代的重要性。比起是愛,說是珍惜一件寶物的心情可能更適合也說不定。
如果不是弟弟的話…
姊,你會喜歡上我嗎?




結束之後眾人都對他讚譽有加。
演技也好歌唱也好,當然還有可以更進步的空間,但是大致上已經達到了一個標準。
慶幸自己沒有拖累大家的同時,也彷彿是還不能立刻從角色中抽離,厲旭始終以深情的眼神注視著飾演女主角的演員,而後被其他演員鬧了好一陣子。
只能不好意思的笑著,厲旭解釋著他是真的太喜歡姊姊了所以才會這樣。


那一瞬間,其實他想起了圭賢。
在自己腦海中閃過的想法,在好久好久之前,圭賢也這樣說過一次。
不能夠面對的情感,不能公開的關係,像一張網網住了他們年少的心。
無心的一句話揭露了圭賢的真心,他說如果不是同樣的性別、如果不是弟弟,是不是會有相愛的可能性。
而他同樣的也思考了,假若能夠排除那些限制,是不是關於愛就能夠簡單化與理想化。
會不會在每一次看完劇本之後,讓他感到那樣傷感的情緒是來自於過去的經驗。
虛構故事沒有美好結局的愛才會給人強烈印象,於是這個故事裡他一直記住的是不得不折服於命運的泰盛,而不是翼帆與笑涵。
血緣關係是斬不斷的束縛,而反觀自己與圭賢,能夠觸碰的幸福的門檻相較之下簡單多了。


不明白是想哭還是其他無以名狀的情緒,厲旭回到休息室後,思考著很多很多,有關於愛,得來不易,那些耗盡心力也無法得到的幸福讓人心碎,自己已經握在手裡的,更要好好的把握住才行。
拿出手機,才想打通電話給圭賢,就看見自己手機螢幕上閃爍著未讀訊息的圖示。

 

 

我們親愛的泰盛啊,離開姊姊身邊到我這裡來吧,她不能跟你在一起,但我可以。



 

 

「欸你傳來的簡訊內容打錯了。」
「哪有!?」
「姊是不能跟我在一起沒錯,可是我已經跟你在一起了。為什麼還傳這種像是在告白的簡訊給我?」
「…金厲旭你有點情調行不行。」
「那晚上來看電影好了。」
「好啊,我最近有想看的電影,而且我最近又發現了不錯的紅酒,我們一起喝。」
「我要看『狼的誘惑』!」
「…你到底是想要看幾次啊?」
「我覺得我好像又發現了什麼…我知道為什麼我看完之後會覺得難過了。」
「是什麼?」
「看完之後告訴你。」









Fin.






---------

其實這一篇的起源,是我有一次做了一個
我夢到厲旭首演的那一天晚上,圭賢去看了。
而且他出乎意料的推特了!!!(哟這果然是XD)

他推特的內容很接近我在文章中寫的那句話,但是在我夢裡面是這樣的:


我們親愛的泰盛啊,離開姊姊身邊到這裡來吧,Super Junior只有哥哥喔。


然後推了一張跟厲旭的合照,厲旭笑得很開心,圭賢依然是他跟隊友拍照時一貫的怪表情(爆)
反正就只是個夢這樣XD
結果就因為這句話再加上我那天看了狼的誘惑電影版,就蠢蠢欲動寫了這一篇。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推特www
請大家發揮念力的力量XDD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