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新月

最近天氣轉冷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距離這次更新到上一次更新的這段時間內,我已經感冒過一次然後學校seminar 也結束了。
各位過的還好嗎?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啊嗚嗚>"<



下面這是小劇場,那就請看吧:D




從窗戶看出去是即將邁入冬季的風景,路上行人開始披上圍巾、穿上較厚的棉質外套。
店裡放著輕鬆舒服的沙發音樂,他能想像戶外的氣溫,可他現在心底卻是暖呼呼的。
睽違已久的早餐約會,沒有其他哥哥們從中作梗,就他們兩個人,併肩而坐。
他右手拿著叉子,叉起一小塊剛才切好的鬆餅。
順手的把手伸了出去,將食物遞到坐在身邊那人的面前。

「圭賢…!」詫異的拉開了對方的手,厲旭往四周看了看。
不以為意的把本來要餵給厲旭的鬆餅放到自己嘴巴裡,圭賢臉上的笑意透過玻璃窗的倒影模糊在厲旭的眼中。
「…欸、你故意的?」厲旭盯著圭賢,一臉懷疑。
轉過頭看了厲旭一眼,圭賢把桌上的飲料移到厲旭前面,吸管正好就碰到了厲旭的嘴唇。
低頭喝了一口,看見圭賢無聲的說著「沒有」,那唇形好看卻讓人莫名想對他發火。
「你不怕被人家看到喔?」厲旭將飲料杯又放回原本的位置。
左手在桌面下握住了厲旭的手,「怕什麼,反正知道的早知道了。」
下意識的哼了一聲,厲旭叉了一塊烤馬鈴薯放進口中,一邊吃著食物還一邊咬著叉子,但卻沒有想要掙開對方緊緊扣住自己的那隻手。

「厲旭,」圭賢一本正經的看著厲旭的雙眼。「我是真的很開心。」
「什、什麼啊?」深情款款的眼神讓厲旭有點不明所以。
「你約我一起吃早餐我好開心。」
「講好了要一起去練唱,所以才想說順便找你一起來吃早餐啊。」
…結果昨天兩個人看電影看到大半夜早上根本爬不起來,早餐約會就變成了早午餐約會。
「我們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吃早餐了耶。」圭賢喜孜孜的叉起旁邊盤子裡的炒蛋,又送到厲旭嘴巴前面。
忖思了一會,「上星期不是有嗎?」說完,快速的張開嘴巴把炒蛋吃了下去。
「上星期到今天已經隔好幾天了好不好…」圭賢睜大眼睛,厲旭笑著說他這樣跟始源好像。

把手握的更緊了一些,圭賢不動聲色的繼續吃著早餐,身旁的厲旭臉卻越來越紅。
圭賢放下叉子,伸手從長褲口袋拿出手機。
「你要幹嘛?」
「拍照上傳推特啊。」圭賢已經伸長了手把手機拿遠對準了自己和厲旭。
「等一下、什麼上傳啊?你哪會沒事推合照。」
「我在推特上看fans的留言,他們說我幾乎只有有食物應援的時候才發推特,我覺得我不能讓我的fans的期待一直落空。」圭賢逕自對著手機鏡頭微笑。
「這什麼理由…」覺得臉頰發燙的厲旭遮著臉。
「因為我心情很好我不發推特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受不了。」
「不是…突然推合照不行啦…」自己現在臉一定紅通通的這合照發出去怎麼得了…「這不是你的風格這樣很奇怪…」
「那不然你推。」說著就要把手機塞到厲旭手裡。

接過手機,厲旭愣了一下,把圭賢的手機放回圭賢的長褲口袋裡。
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厲旭開始動手調整桌上的盤子與杯子。
「你排盤子幹嘛?」
「拍一下我們吃的東西。」
「…是食物比我上相的意思嗎?」
「沒有啦…我也很常拍吃的東西上傳到推特上啊。」
「你不會是在害羞吧?back hug我們都拍過、傳到推特上過了,現在又不是要你跟我拍接吻照你害羞什麼。」圭賢一邊把厲旭剛剛調整過的盤子位置又恢復原狀。
抽回在桌下一直讓圭賢牽著的手,厲旭快速的把桌上的盤子杯子,甚至是楓糖漿玻璃罐也一口氣移到靠近自己這邊的桌子。
轉過身背對圭賢,拍了幾張照片。

悄悄的,手繞過厲旭的腰,圭賢整個人就從後面抱了上去。
「喂、你…」正在輸入文字的厲旭縮起了肩膀。
竊笑了幾聲,圭賢鬆開了手,坐正,一邊理著自己的上衣下襬,「拍好了我要把盤子端回來了喔。」
「好啦。」厲旭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他一眼。
圭賢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睛還是讓人莫名其妙的想對他生氣可是又忍不住覺得很帥。
「曹圭賢你真的是很討厭…」

「下次再一起吃早餐啊,」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又牽住厲旭的手了。「可是不要等到一個星期後喔。」
笑而不答,厲旭透過窗戶的倒影對上了圭賢的視線。



1113 AM09:45

규현이랑 아침부터 이렇게 먹을 일? ㅋㅋㅋ 브런치 맛있겠죠 ~^^ 완전 많이 시켜 먹고 있음 >< 좋은 하루 되세요 캬캬









Fin.








back hug  那次的推特我就不寫了,因為我已經在親友家看到相當喜歡的文章,就請讓我pass一次(毆)

希望兩個人多一點更新粉紅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