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者:nesty

1. 名字:
2. 文章篇名:<뽀뽀>
3. 指定內容:如果說我想看植旭的相處畫面被曹圭抓到這樣可以嗎>///<(太虐心了吧XD)反正隨便寫~""我唯一指定的的場景是賢旭BOBO""(這不算H文啊!!!)




中秋special:)
不鎖密碼XD

 


本故事純屬虛構








*뽀뽀







拍完合照之後,在厲旭左後方的圭賢身體往前傾,雙臂環住厲旭,下巴抵在厲旭的肩膀上,看著他正在看著手機裡面剛剛拍的照片。

「嗯?要上傳這張喔?」厲旭的手機畫面停在剛才拍的最後一張兩個人都輕輕笑著的照片,圭賢問著,一面伸出手指滑動螢幕跳到上一張照片,「這張不好嗎?」

這張照片厲旭一樣是微笑著的,但圭賢的表情卻是張大了嘴巴一副要咬人的樣子。

「你不要每次都要我傳一些你表情很怪的照片到推特上啦。」厲旭拉開圭賢放在螢幕上的拇指。

「比較有趣啊。」輕輕一撥就撥開了厲旭的手,圭賢的指尖又在螢幕上一劃,再上一張是圭賢趁厲旭按下按鍵偷偷親吻他臉頰的那一瞬間。「太好了就這張。」

 

 


吃驚的把手機拿開,厲旭掙脫圭賢從身後摟住自己的雙手。

他只是瞪著他,沒有說話,那眼神清楚明白的就是無言的抗議。

 

 

 


「我開玩笑的嘛…」一見氣氛不對,圭賢馬上向厲旭撒嬌。

「是fan service沒錯,可是也不能這麼過火。」厲旭最後還是上傳了那張兩個人都微笑的照片。

專心輸入著文字內容,沒意識到圭賢又無聲無息的靠了過來,右手繞過了厲旭的腰,掌心搭在厲旭的大腿上。

「為什麼不幫我加腮紅?」

「你加什麼腮紅?」說著,語氣卻盡是笑意,按下了傳送鍵。

「就你自己自拍上傳到推特的那幾張啊,那個腮紅我也要。」

厲旭一轉頭就看見圭賢不滿的皺著眉頭盯著手機螢幕,一邊還嘟嚷著說他的臉這麼可愛加上腮紅絕對比金厲旭更可愛。

 

 

 

 


看向他的當下才發現原來厲旭早已經看著自己,圭賢有些困窘的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

他的眉心,他臉頰上最近因為睡眠不足而長出的青春痘,用化妝技術遮蓋掉的黑眼圈。

近看明顯的鬍渣,還有每一次總讓他想吻了又吻的嘴唇。

也許是太久沒有這麼靠近,圭賢連呼吸都有些小心翼翼。

緩慢的鬆開手,圭賢微微側過了頭。

「Kyu…」

 

 

 

 


連他的名字的第一個音節都還沒完整發聲,隨即而來的是圭賢的吻。

熱切而綿長,像是許多未曾見面的戀人那樣極欲在短時間內補足所有的親密接觸,連換氣的過程都省略,似乎不再需要氧氣就有了心臟跳動的動力。

結束這個吻的那一刻,兩個人同樣的動作就是大口吸氣。

突然覺得這畫面有點可笑,厲旭忍不住笑了起來,笑著笑著發現圭賢一臉迷惑的樣子,勉強忍住笑,接著抿了抿唇。

 

 

 

 


「唉你真是…」

拿過厲旭的手機放在一旁,圭賢一把將厲旭拉起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也沒抗拒,厲旭的腳跨過圭賢的腿,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坐定之後,讓圭賢緊摟住自己的腰,厲旭則環住了圭賢的肩膀。

圭賢一副像是在忍耐著什麼的樣子,讓厲旭覺得別有一番趣味。左手指尖沒入圭賢後腦勺的髮絲中,「我怎麼了?」

「不要在我親完你之後抿唇。」

「那這樣嗎?」話一說完厲旭馬上就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金厲旭你…」

 

 

 

 

 


於是又覆上厲旭的唇。

 

 

 

 


上一次接吻好像是很久之前了。

是接吻喔,那種只碰到嘴唇蜻蜓點水一般的不算。

圭賢在心裡頭細想,啊、上次接吻好像是炯植來宿舍玩的那天晚上。

厲旭在圭賢的房間給他敷了面膜,然後圭賢就陷入熟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多要四點。一上樓發現多了好幾個人睡在客廳,沙發上、地板上,厲旭正在給他們蓋毯子。

怎麼開始親吻的呢?

他不記得了,只記得最後兩個人就站在餐桌前親了起來。要是那時候炯植還是跟他一起過來的經紀人剛好醒來,說不定會被這個場景嚇到魂飛魄散。

 

 

 

 

 

 

哼。

不自覺的加重了親吻的力道。

厲旭輕輕的,帶有反抗意味往圭賢的背搥了一拳。

 

 

 

 

 

 


再度擁有新鮮空氣的時候,兩個人已經躺在床上了。

幾次深呼吸克制住想親吻他的衝動,圭賢看著厲旭。

「我最近變帥了所以忍不住一直看我吧?」

「論長相你排名是會在李赫宰前面,但不會在我前面好嗎?」圭賢把頭轉了回去。

「欸~那是節目效果啊你不要再亂講喔。」

「我就算長的再好看,有人最近心裡都只有炯植啊。」

 

 

 

 

 

 

 

聽到這個名字,原本躺著的厲旭側身轉了過來,用手撐著頭,「什麼?」

圭賢的表情分明就是吃醋的樣子,可是嘴巴上還是說著「沒什麼啊」一面伸手搔搔頭。

越是佯裝不在意,就越是破綻百出。

幾年的交情他不會不清楚他,厲旭故意湊上前,低下頭臉貼著臉。

「炯植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弟弟。」根本連嘴唇也貼在一起。

「你、你幹嘛?靠太近了我會親你喔。」搔著頭的那隻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摟住了厲旭的腰。這種威脅聽起來沒什麼殺傷力,就算真的這麼做了對方也不會不開心。


 

 

 

 

 

「可是你是我最愛的人。」


 

 

 

 

這種靠近的距離雙眼根本無法對焦在對方的臉上,沒有辦法看清楚彼此的表情,傳達愛意的最實際方式或許接吻是其中之一,也是他們可以想的到的唯一。

比起講一些真心真意的告白,厲旭有時候覺得這樣的方法更直接一些。

期待什麼心意相通太難了,該說的還是要說。可是那些說不出口的,採取這樣的行動比較直截了當。

不必太做作,不必矯情。

 

 

 

 

 

 

「全世界除了我們自己團裡面知道,誰曉得我是你最愛的人…」

不知怎地就鬧起了彆扭,圭賢的手把厲旭的衣服揉在手心。

「還是有人知道啊,」厲旭笑的很曖昧,「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

「誰啊?」

「你羨慕又嫉妒的那個人啊。」

 

 

 

 

「…你怎麼能粉碎炯植對你的粉紅幻想?」

「…並沒有什麼粉紅幻想好嗎?」





翻過身,圭賢趴在厲旭身上,又是一個甜蜜的吻。

「對啊,他怎麼能對你有粉紅幻想呢,那是我的專利耶。」





Fin.



 

 

 

 

 

 

nesty:如果說我想看植旭的相處畫面被曹圭抓到這樣可以嗎>///<

嗯~其實是有的,雖然文章裡面沒有寫明,大家可以去推敲一下XDDD
希望這篇點文沒有讓nesty北鼻失望///


388630526.jpg  


最後還是要來放一下這張ˇˇˇˇ


大家中秋節快樂喔(欸已經過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