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曹先生的生日賀文

然後我一路從二月開始,慢慢寫到五月底他的出道五週年日子。
真的寫了很久很久,在等待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辛苦了~




五週年快樂!!
希望你有看見比基尼辣妹。(毆)
藍天白雲雖然也許第二天的南台灣之旅天氣比較差一點。
但是希望你玩得愉快:)

在台灣long stay的你應該有了不一樣的新體驗。
回韓國之後好好加油,和哥哥們帶著帥氣五輯回到ELF身邊吧。
不論是Super Junior、Super Junior KRY、Super Junior M。
我們都愛你都喜歡你,都用真心在支持你。
能夠到你眼前的或者因為一些緣故沒有辦法到場聽你唱歌的人,我們都是用心的愛你。
明天一小時的歡送會絕對不哭,歌迷也好偶像也好,從這天起更加努力活出更好的人生吧。
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有所成長。

謝謝你。






回到最初的感覺*08





從利特房間回到自己寢室的厲旭,看見坐在電腦前的圭賢,有些意外。
於是腳步停滯不前,他看著圭賢的側臉,靠近又遙遠。
厲旭疑惑著圭賢是盯著電腦螢幕看什麼看這麼認真,過一會兒才想到自己剛才離開房間前開啟的是什麼網站。

「啊…」
轉過頭來看著厲旭,圭賢開口,「你現在電腦螢幕上的那個人是我們的隊員,他就住在樓下房間,你知道嗎?」
用著剛才晟敏問自己的問句反問厲旭,不知道哪來的快感讓圭賢想笑。
「我知道啊,而且他現在就坐在我面前。」厲旭看著他。
「想見這個人的話你可以下樓啊,幹嘛只看fan site上面的照片、影片。」
「我不用下樓他已經自己上來了啊。」

不知道怎麼回嘴。
圭賢把視線轉回到電腦螢幕上,看著自己的照片這種感覺有點怪異。
默默的把滑鼠游標移到左上角,把視窗關掉。

「我有時候下去樓下你又不理我…」
仍然站在門邊的厲旭垂下雙眼,下一秒發現自己好像搞壞了氣氛,馬上說要去廚房幫圭賢剝一顆橘子給他。
「欸別走啊…」你走了我到底上來幹嘛…
慌忙的伸出手,圭賢從椅子上起身走到房門邊,拉住厲旭的手臂把他往房裡拽。
動作迅速的讓厲旭來不及反應就被拉進對方懷中,圭賢將房門關上,把厲旭關在自己和門板中間的小小空間裡。

呼吸困難。他開始覺得神經緊繃,血液似乎帶不進任何氧氣到他的全身細胞。
只是這樣看著厲旭就讓他覺得好緊張,更不知道接下來的話該怎麼講。
微妙的氣氛,圭賢這樣感覺到了。
但似乎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厲旭也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欲言又止的神情,圭賢看見厲旭是這樣的表情,而後發現映在厲旭瞳孔中的自己也是。

「圭賢…我想問你…」手掌擱在圭賢的腰間,厲旭的手輕輕的把圭賢身上的衣服抓出了皺摺。「你啊…是不是遇上想要和她結婚共組家庭的女孩子了?」
意料之外的問句讓圭賢咀嚼不出當中的含義。
「當初就說了,如果你真的遇到了理想型,想要跟她在一起一輩子,那我們之間就到此為…」
「什麼跟什麼金厲旭你冷靜一下!」
連「到此為止」這樣的字眼都不給厲旭說完圭賢就急著打斷,這樣看來似乎是圭賢更需要冷靜。
「我本來就不是你的理想型啊…你自己也說過的…」
「你的確不是我說的理想型可是我怎麼知道我這麼愛你。」

這下換厲旭說不出話了。
揣測著他的思緒,圭賢嘆了口氣,「我最近對你的態度不大一樣,絕對不是因為有哪個女孩子吸引了我…」

不是嗎?這陣子兩個人的相處情況,使得厲旭忍不住就往那樣的方向思考。
是不是因為哪個人,所以感情不再那樣深刻了。
雖然本來就不是愛的多轟轟烈烈,對外低調的他們私底下對愛情有著共同默契。
可是這陣子圭賢變的好奇怪,有時候好常找他,有時候又愛理不理。
接吻、做愛,親密行為的頻率直線不成比例的降低。
想不出還有什麼可能性於是只能這樣推測。
或許分手的日子即將來臨,前幾天終究壓抑不了負面的想法,將煩惱告訴了晟敏。

「真的不是因為我說的那樣嗎?」
晟敏也說不是自己想的那個緣故,可是厲旭想不透到底還有什麼其他原因。
「不是…」圭賢輕輕摸著厲旭的頭髮,臉前這張臉透出淺淺的紅暈。
「我其實想問你,可是又有點害怕。剛剛那種情況覺得真的不開口不行了…」
「你一定自己一個人煩惱了很久。」
「那你要跟我說一下到底是為什麼嗎?」

想起剛才自己跟晟敏招出所有秘密的時候真的好丟臉,圭賢困窘的想要挖個地洞躲進去。
說出來會被取笑吧,以後厲旭會不會老是拿這件事來笑自己。
明知道厲旭不是那樣的人,可是圭賢還是好擔心等一下厲旭對自己莫名的愛情病症做出的評語。

「先講好,我說了之後你不能取笑我喔。」
「是好笑的事情嗎?」
圭賢清了清喉嚨,「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
厲旭靜靜等著他要說的故事,不知道什麼時候剛才揪著衣角的手已經搭上了圭賢的胸口。
一陣酥麻的感覺,圭賢緊張的拉開厲旭的手。
「我好像…又一次愛上你了。」說這句話的時候不敢看向厲旭澄澈的雙眼。
「之前演出音樂劇的時候,我們各忙各的比較少碰面。我不是結束公演那天直接回宿舍嗎…」
點點頭附和,厲旭專心的聽著他說話。
「很奇怪…明明你還是你啊…可是卻好像有不一樣的感覺。從那天之後,我就發現我好像沒有辦法不去看你不去在意你,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可是卻好像比之前還要更清楚的感覺到『我喜歡金厲旭』這件事。」

在一起之後,覺得你在我身邊,陪伴我照顧我,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習慣你的存在,卻忘了也該客觀的好好看看你。
仔細的觀察你之後,才發現你有多麼迷人,而自己有多麼幸運。
發現越來越多你的特點,也越來越對你著迷。

這下子換厲旭紅了臉,他用手摀住自己的嘴,驚訝與意外。
突然沉默,圭賢開始覺得有點後悔,看厲旭這反應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反、反正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就好喜歡你,太喜歡結果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感覺好像回到那時候剛發現自己愛上你一樣。就像現在這種距離我都覺得我緊張到快要腦中風了。」
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厲旭舉起雙手捏著圭賢的臉頰,「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幾千幾百個驚嘆號在圭賢腦袋炸開來,因為被厲旭捏著臉,所以詢問他「什麼」的簡單語句聽起來很有卡通感。
「之前你以SM the Ballad的團員要登上音樂節目的時候,我有發了一則推特有提到你,記得嗎?」
「記得啊。」

明明就是傳簡訊或是直接打電話跟本人說會更有效用的內容,卻是發了推特。
「我啊…那時候自己去買了專輯,真的很喜歡,覺得好像又看見了屬於你的另外一面。」
厲旭鬆開了捏著圭賢臉頰的手,轉而輕輕勾住圭賢的後頸。
「做為另一個團體的成員,做為音樂劇演員,挑戰不一樣領域的曹圭賢我也好喜歡…」
「每天全世界有幾千幾百則推特提到你的名字,喜歡你的人這麼多,可是能夠引起你注意的就只有我。」
立場隊調,現在反過來是厲旭作著告白,但沒有圭賢的靦腆羞澀。
他從不意外這樣的心情,認識越多,越是喜歡。
一遍又一遍,掉進愛情裡。
「真的很愛你,所以想要讓你多注意我一些,我想我也可以理解你之前的那些行為是為什麼了。」

被看穿的圭賢頓時無語。
「圭賢你真的很愛我。」滿足的笑著。
「你不也是嗎?」
感覺到厲旭的指腹撫摸著自己頸後的皮膚,圭賢皺起眉頭。
「所以…在我面前會這麼緊張,那以後還能接吻嗎?」抿唇,厲旭的表情看起來有點不滿。
「你…」與左胸瘋狂的悸動對抗,最後圭賢在厲旭的唇上輕碰了一下。

回憶起每一個讓人緊張不已的吻,又覆上了他的雙唇。
高二那年,第一次在夜晚中對那個女孩,人生的頭一個吻。
和厲旭交往之後,在宿舍房間裡對同性的第一個吻。
還有現在,回到最初感覺的吻,隨著厲旭的鼻息帶來戀愛的香氣。

緊張的不能換氣,圭賢主動結束了這個吻。
笑得燦爛的厲旭手放在圭賢的胸口,「很久沒親吻了…感覺怎麼樣?」
「…跟第一次吻你的時候一樣,比初吻還緊張。」
又一次接吻,甜蜜而令人沉醉。
相疊的唇分開之後,厲旭悄悄挨近圭賢,「那要像初吻那樣,隔一個星期才再吻我嗎?」
手環住厲旭的腰,另一隻手指間沒入他的髮梢,圭賢貼近他耳畔:

「不要,我等不到一個星期。」












長時間的相處,是不是差一點點就讓我忘記,最一開始愛上你的原因。
慶幸你這樣美麗,讓我能夠再次發現更多關於你的一切。
又一次愛上你,我是如此的幸福與幸運。
謝謝你愛我而我也愛你。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我們能這樣彼此喜歡了吧?
是吧?












Fin. 2011/05/26









有關曹先生的初吻事蹟大家應該都看過影片了,他本人有相當害羞的講述這段往事XD

至於兩個人的推特,請看去年1128的推特內容,在這邊就不附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