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come back了!!!!



昨天是人神共憤的越南場(哪有!)

源圭讓我好shock,但後來源特更讓我驚恐@@
這群人...是太久沒全部人團聚又加上是SS3最後一場所以都瘋狂了嗎XD

前幾天的台中粉紅愛之旅(不要亂下標題)
相信會來我blog的好夥伴們應該都看了很多很多圖片跟視頻了
所以在這邊我就不另外做整理了科科

有張經典的擁抱照讓我心花朵朵開
現在只要看到那天的照片都忍不住會自動腦補>///<

不過算算好像台灣long stay也剩沒多久耶
我的台灣小劇場到現在也才只有一篇(噗)

回到正題,這篇是曹圭賢的生日賀文喔!
總算也差不多是要結束了~
結束之後咱們頂級忙內的出道五週年日子也要來了,再過一下就又到了偽忙內厲旭的生日/////



人生就是寫不完的賀文啊怎麼這樣T^T



好啦大家點進去看文吧~
可隨意留言,反正我經營這裡的style一向是滿隨便的(爆)











回到最初的感覺*07



微妙的氣氛一直存在兩個人之間,厲旭與圭賢。
如果不正眼去看那這種尷尬就是不存在的,圭賢有些時候忍不住這樣自我催眠與安慰。
在他眼裡越來越有魅力的厲旭,鮮艷的讓人移不開視線又不敢輕易接近。
本來就不是黏膩在一起的關係,現在也是一樣在人前多少保持著距離。
只是,當厲旭悄然向自己伸出手的時候,他卻不敢緊握住他。

「哥啊…我要告解…」
忙碌的日程結束,在休息室的門口圭賢拉住了背上背包正要離開的始源。
回過頭,始源皺著眉頭,「我準備好要打你了。」
「相信上帝的人不能動粗。」圭賢舉手擋住自己的臉,「而且我什麼都沒說你為什麼就要揍我?」
「總覺得可能是你跟厲旭怎樣了,厲旭最近…」

始源好像有什麼要說的。
但不管圭賢怎麼拜託他,始源還是沒有說厲旭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相信上帝的人不能動粗,圭賢那一瞬間其實有點後悔自己先說了這句話。

他開始不動聲色的觀察。
這樣說也不適當,畢竟在他發現自己面對厲旭的心情就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年的時候,他就已經對厲旭的態度有所改變了。
看一個人,越看越著迷。
起床打開房門,厲旭在。
工作的時候,準備M團的舞蹈或者是海外行程的演唱會,厲旭也在。
回到宿舍即使現在分睡不同樓層,吃飯看電視聊天,厲旭也還是在。
他眼裡只看見所有厲旭美好的部分,卻找不著始源潛藏在話語裡的意有所指。

愛情的輪廓逐漸失焦。
一個人的房間裡,圭賢沉默安靜。
兩眼盯著網頁上厲旭在舞台上的照片,手托著下巴,圭賢冷哼一聲。

「圭賢,你最近是怎麼了?」
走進房裡的晟敏現在已經不會因為圭賢電腦螢幕上是厲旭而不是星海感到驚訝。
「啊?」
「你現在電腦螢幕上的那個人是我們的隊員,他就住在樓上房間,你知道嗎?」
「我知道啊。」
「你想見他的話你可以上樓去,不用在這裡上fan site 看照片。」
「哥你不懂,我是在幫厲旭做monitor。你看他,唱歌的表情有時候真的是不大好看…」
「…你自己唱歌的表情是又有多好看了?」晟敏拉開自己的原本靠攏在電腦桌的椅子坐下。

回頭盯著圭賢,晟敏發現對方也沒有閃躲自己視線的意思,預期著接下來對方應該會開口。
但圭賢聳了聳肩,右手又搭上滑鼠繼續瀏覽網頁。
「欸你為什麼不去厲旭房間?」
「為什麼我不能在自己房間?」睜大眼睛,「哥,這房間是我們兩個共用的。」
「你跟厲旭在一起之後,不是你跟鐘雲哥換房、不然就是叫我跟厲旭換房,我已經忘記我的室友叫做曹圭賢了好嗎?」
沒好氣的嘟起嘴,圭賢索性把電腦螢幕的開關先關掉,轉過身來看著晟敏。
「你跟厲旭怎麼了?」不給圭賢空白時間,晟敏直接開口。

「哥,你談過戀愛吧?」
「嗯。」點點頭。
「我跟厲旭之間…哥你是知道的吧?」扭捏不安的玩著手指,「之前演音樂劇的時候我都住家裡,那陣子我跟厲旭幾乎都各忙各的,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回宿舍,那天晚上我看到厲旭…」
腦海裡又浮現厲旭那張無邪的臉孔,細緻的五官迷人的眼神。
「我跟他明明已經這麼親密,該做的、不該做的,能做的我們都做過了。可是為什麼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厲旭會有一種…我好像又再一次喜歡上他了的那種感覺呢?」

那感覺就像一見鍾情。
可是已經是這麼親暱的對象,怎麼會還有一見鍾情這種事?

他是真心的不解。
晟敏看著圭賢困惑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孩子真的好可愛。
所以從頭到尾根本也不是他們其他人揣測的不合傳聞,也不是厲旭自己以為的戀情轉淡的危機。
說穿了是場美麗的誤會。
再一次,喜歡上佔據了自己的心的那個人。
其實是多麼浪漫動人的一件事。

「聽你這樣說…我突然好羨慕厲旭。」
「啊!?」疑惑突然轉為詫異,圭賢愣住。
「如果我是厲旭,知道有個我愛的人這麼為我著迷,我一定會很開心。」
「什、什麼啦!我哪有為他深深著迷…」圭賢連耳根子都紅了,「我應該只是太久沒看到他一時還不大習慣,而且誰讓他變得這麼可愛的!我要去請cody姊姊把他頭髮剪短一點越短越好,啊我還要叫他戴眼鏡,不要每次不戴眼鏡就瞇著眼睛這樣看人是想迷死誰啊…」

圭賢一個人掉入漩渦裡,不停掙扎卻越陷越深。
不停的找理由找藉口,不想承認自己真的有那麼被厲旭迷的死死的。
直到晟敏過來拉住他的手,圭賢才從可怕的漩渦中脫身。
「你要記得跟厲旭說,不然你這種表現誰會知道背後是這種理由。」
「…好像很丟臉。」
「沒關係你跟我說的時候就已經丟臉過一次了。」晟敏笑盈盈的看著圭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