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兩個人上電台真的好棒!
我圓滿了>///<

曹先生中文整個大退步
厲旭超厲害ˇˇˇˇ

4/19祝周覓生日快樂!!
也衷心感謝上帝沒有在這一天帶走那年出車禍的四個人。


那、
這是我上次說的小短篇
就...看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









已經起床好一陣子的厲旭,吃過了簡單的早午餐,又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看著還躺在床上的圭賢,他有點不知所措。
打開電視,把音量調到最小,躡手躡腳的走到床邊,輕輕在床緣坐下。
手裡拿著電視遙控器,上下來回不停的按。
每一個頻道都那樣熟悉又陌生。
在韓國看過的戲劇,在台灣的電視配上了不同的語言。

被畫面吸引目光之後,厲旭就忘了還有個人窩在被窩裡,縮起雙腳打算找個舒適的位置坐好看電視。
想往後挪動身體,於是把雙手往後一伸,想撐起身體,結果卻不小心一巴掌壓在圭賢臉上。
「呃喔!」急忙收回手,厲旭往後一看,果然圭賢醒了,而且表情相當難看。
「…這是你叫我起床的新方法嗎?」把手從棉被中伸出來,圭賢揉著眼睛。
「沒有,我不是故意的。」
把左手臂伸直,厲旭看見,沒多說什麼就拉開被子,躺了下來。
頭枕在圭賢的手臂上,再自然不過的姿勢,厲旭往右邊側躺,對上圭賢的視線。

「為什麼你今天精神這麼好?」
「因為我昨天喝的沒你醉。」
「可是我們昨晚不是…」
「咳咳…」臉紅耳赤,厲旭故意乾咳打斷圭賢。
「啊、對喔,喝醉的是我,幫你洗澡的也是我,好不容易整理完爬上床發現旁邊的人已經睡死的也是我。」

翻身,另一隻手繞過厲旭的腰,圭賢迷濛的眼神好像是看著厲旭的臉又好像不是。
沒辦法定義他的視線落點,但他卻精準的吻上了厲旭的唇。
「欸你沒有刷牙。」結束了親吻之後,厲旭故做嫌棄的皺眉。
「又不是沒有這樣接吻過。」整個人賴在厲旭身上,圭賢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你要起床了嗎?」
「好…」意識不清的回答。

靜靜的,感受著圭賢的呼吸。
他的頭擱在自己的胸口,像是在聆聽心跳。
厲旭深呼吸,伸手揉了揉圭賢的頭髮。
「我晚一點要跟周覓哥出門喔。」
「去哪?」
「我們上次去錄影的那個夜市…」厲旭停頓。
「『師大夜市』?」圭賢說了中文,抬起頭看點頭如搗蒜的厲旭。
「還有中文老師要跟著去,造型師姊姊好像也有人要去的樣子。」

盯著厲旭,圭賢皺起眉,「你怎麼都不問我去不去?」
「我知道你不會去的,這樣我幹嘛問?」
「你問嘛。」
「喔,那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不要。」
「曹、圭、賢!」

一把推開圭賢,厲旭從他身上鑽了出來。
下了床,厲旭整理身上的衣服,看了看床上那個又縮回被窩裡的人,忍不住彎腰拉住被單,一股作氣往下扯。
圭賢像是整個人黏在棉被上一樣,跟著被拉扯的被子坐起身。
「起床了啦,你自己說要起床的。」厲旭把拉過來的棉被又丟回圭賢身上。
像個孩子似的抱著棉被,圭賢呆呆的看著厲旭,「嗯…我要再來複習一下台詞…」
想到過幾天又要回韓國登上舞台演出,圭賢試圖打起精神,但還是不敵睡意。
「不要我一出門你就開始打星海喔,等等起床先吃一點東西,我先出去。」
「呵呵…厲旭你好像媽媽喔…」
「曹、圭、賢!」無語以對,厲旭走出房間。

一聽到房門帶上的聲音,圭賢立刻躺回床上。
有厲旭的味道,軟綿綿的很舒服。
就在他的眼睛又要闔上之際,砰的一聲房門被打開。
「圭賢~」
被厲旭的聲音嚇到,圭賢火速起床開始摺棉被。
看到這個情景的厲旭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自己又沒有要做什麼。
「我晚上帶杯珍珠奶茶回來給你喔。」
「媽媽你人真好~」
「曹、圭、賢!」咬牙切齒,厲旭連房門也沒關就走掉了。

連鬧脾氣也這麼可愛。
喜孜孜的把剛才亂摺的棉被又攤開來,圭賢把自己捲進被窩裡。
像毛毛蟲一樣蠕動,伸長手從床邊地板上自己的包包中拿出音樂劇的劇本。
帶著笑意回想起舞台上的點點滴滴,既期待又興奮。

只是他從未料想到,這些努力與準備,卻沒有讓他施展的機會。




4/8 11:57
GaemGyu
미안합니다.. 미안해요











-------

結局原本不是這樣的。
在車禍之前我就已經打了開頭。
純粹是因為銀赫生日有喝酒的圭賢,給了一點idea。
想說那來寫點oppa們在台灣的系列小短篇好了!

我相信他一定有在準備那天的演出。
所以當那天看到消息的時候整個....
四月對他來說真的相當的可怕。
反正也打算寫4/8的小故事,就把結局改了改。
會有下一篇的。

以上,各位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