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

請務必支持太完美B版,因為有西風的話ˇˇˇˇ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出一下C版,我想要春日中文版>///<



最近他們住在台灣,感覺...
一陣腥風血雨(喂)
前不久圭賢車禍的事嚇死我,但KRY新歌一出爐又完全治癒我的心。
本來想說他這麼快就來台灣好像公司有點殘忍,沒有讓他休養夠。
BUT看到機場照他手裡又提了免稅袋頓時安心許多(?)

總之希望他們一切平安。
在台灣開心玩樂的同時也希望可以再多上一些通告。
感覺好像沒有上什麼節目宣傳...(還是其實是要等到B版發行才要上節目?)

總之就是這樣ˇ

啊、是說這篇是曹圭賢的生日賀文。
結果我打到周覓生日都要到了我還沒打完XDDDD
不過應該差不多了吧:)

本來有寫了小短篇可是因為圭賢的小車禍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貼上來~"~

就之後再說吧ˇ

請大家點進去看文章囉~








回到最初的感覺*06






結束音樂劇的最後一場演出,圭賢離開演出場地之後還覺得有種尚未結束的感覺。
掌聲,落幕。
太過美妙的新體驗,突然好捨不得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他還想拿著軍刀,還想唱歌。
每一個動作都練習成反射動作,劇本一頁又一頁刻在自己的腦海。

拉下耳機,坐在後座的圭賢剛剛好像聽見了有人說話的聲音,但沒聽清楚內容。
他看著前座回過頭看著自己的經紀人,困惑的問他剛剛說了什麼。
「送你回家還是你要回宿舍?」
「啊…」
看了看車窗外的景色,他想起最後一場演出上台前收到厲旭傳來的加油簡訊。
「請送我回宿舍吧。」

自從音樂劇演出之後就幾乎都住在自己家裡的圭賢,宿舍成員沒有人預料到他會回來。
所以當圭賢出現在宿舍客廳的時候,原本在看電視的銀赫、晟敏都轉過頭看著他。
上完廁所出來的藝聲看見圭賢更是誇張的發出了驚呼。

「哥,你是見到鬼嗎?」
圭賢咧開嘴笑了,先把背包放下,看見桌上的餅乾立刻走過去拿了一片放進嘴巴裡。
「誰想的到你今天會回來啊。」藝聲無辜的走到晟敏旁邊的沙發空位坐下。
「啊、你今天要在宿舍過夜嗎?」晟敏問著。
「嗯。」
「你會上去厲旭房間吧?」
「啊?」
「就…我堆了一堆東西在你床上…」晟敏有點難為情的笑著。
「你不在的時候晟敏哥很開心,他超想要自己的房間。」銀赫補充,馬上換來晟敏的肘擊。

厲旭的房間。
也是,他本來就這麼打算的。
本來還在想如果一回來就說晚上要在厲旭房間過夜,可能會被取笑。
現在正好有了一個正當又完美的理由,圭賢忍不住竊喜。

「東西放一下你就上去吧,跟哥他們說一聲你回來了,希澈哥前幾天還在問你哪時候才要拋棄席夢思回來看我們。」晟敏抽了張面紙擦擦手。

結果所有的人都上樓了。
莫名其妙開起了小派對,一副是圭賢從海外凱旋歸國的樣子。
這種熱鬧的氣氛讓人很懷念。
圭賢站在客廳的正中央,看著哥哥們,想起那次自己車禍後頭一次回到宿舍時也有這樣的歡迎會,以及動完中耳炎手術回到宿舍也是。
啊…不大吉利的回憶。
他搖搖頭,想把那些回憶趕出腦袋。

「厲旭呢?」用視線巡了一圈,沒看見厲旭身影的圭賢隨手抓了一個人就問。
被抓到的是希澈,「你這小子眼睛裡面就只有厲旭,都不把哥哥們放在眼裡了是不是?」
「跟我談戀愛的是金厲旭又不是金希澈。」圭賢不怕死的回話。
希澈伸手作勢要打他,圭賢調皮的吐了吐舌頭,識相的躲到一邊。

喧嘩的世界在下一刻厲旭出現的那一瞬間靜止。
安靜的,圭賢注意到自己的心跳,狂亂的,失序的。
在看見好久不曾擁抱、不曾親吻的那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眼前時,他的世界都變了。
他聞見他身上的香氣,踩著雀躍的腳步來到自己面前。
不變的溫暖微笑,親暱的伸出雙手搭上自己的肩。

「怎麼沒有先打電話回來說一聲啊?」厲旭按摩著他的肩膀,「這樣我可以準備一些你喜歡吃的給你啊。」
眨眨眼睛,有著迷人的魅力。
每一個小動作都把自己的靈魂帶走了一點點,圭賢感覺自己輕飄飄的。
厲旭停下動作,把手伸向圭賢的頸後。
期待著對方下一秒會吻上自己的唇,圭賢不自覺的閉住呼吸。

然而過多的期待隨之而來的必然是失望,對方沒有獻上久違的吻。
只是給了一個讓人沉醉的微笑,然後鬆開手往一旁走去。




我不相信的。
在自己真正遇上之前,我才不相信這種事。
金厲旭,你能不能解釋一下?
你是不是偷偷去學了什麼巫術還是對我下了什麼藥。
為什麼我會第二次的又愛上你?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又愛上你的那一瞬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