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偷偷更新

第一個留言的人有獎(?)


好久沒更新有點不好意思
就...不記得前一章回的北鼻們請自己回去複習一下>"<








回到最初的感覺*05


演唱會,排練,唱歌與跳舞,健身,吃飯睡覺。
日復一日,忙碌得很充實,可是卻有些空洞。
剛健身完回來,睡了大約半個多小時的厲旭,拖著棉被從床上掙扎著起身。
一個人的房間安靜的有些過分,有時會忘了自己已經搬到樓上了,雙人房變成單人房總有點不能適應。
打開電腦,點開音樂,喇叭傳出來的是圭賢的歌聲。

對,原來是圭賢。
那空洞的來源是那個自加入以來就不肯叫自己一聲哥的人。
有多久沒有兩個人單獨聊聊天,有多久他沒有坐在自己旁邊跟著看電視劇。
有多久…睡醒的時候他不在自己身邊…

上次排練完,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圭賢先一步遞上水與毛巾,細心為自己擦去汗水,而他卻汗如雨下。
昨天晚上他下樓去找圭賢,但他卻顧著看電視,完全不搭理自己。
有時候好冷淡,有時候又好熱情。
最近他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伸出手想把正在播放的音樂快轉到下一首,放在枕頭邊的手機正巧在此刻響起鈴聲。
看了看螢幕上的來電顯示,厲旭疑惑的接起電話,「昌珉?」





進了樓下宿舍,換好外出服裝的厲旭在玄關脫下鞋,彎腰將鞋子擺放整齊。
銀赫和晟敏坐在客廳看電視,播的是外國電影。
「哥你們吃晚餐了嗎?」晚上將近七點,厲旭第一時間就是先關心哥哥們肚子填飽了沒。
「還沒,你今天別下廚了,等等叫外賣。」晟敏窩在沙發,抱著抱枕。
「我等一下要出門,你們晚點自己打電話吧。」厲旭看向圭賢和晟敏的房間,「圭賢在睡覺嗎?」
「哪有這麼會睡,他睡到四點多才起床,現在在打電動吧。」晟敏回答,但眼睛還是盯著電視。
話才說完,圭賢就從房裡走了出來,手裡拿著馬克杯,戴著眼鏡表情一臉呆滯。

「厲旭?」
「昌珉說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你怎麼都沒有接?」
隨手把馬克杯放在一旁桌上,圭賢折回房間,過了一會兒他拿著手機走了出來。
「我不小心把鈴聲關掉了。」語畢,他這才認真的看了厲旭。「你要出門?」
「昌珉約吃飯,珉豪也會到。他打電話找你你都沒接,後來聯絡我的時候,他還問我你是不是故意不理他。」
「…這是Kyu line聚會嗎?」算算與會人士,加上自己就是Kyu line聚會沒錯。
「不是啊,又不是你發起的。而且我們是要吃飯,沒有要喝酒。」

看著臉前這個人。
嗯,是長得帥。
就算穿著有點皺巴巴的家居服,頭髮沒有整理,還是很吸引人。
厲旭盯著圭賢的眼睛,抿了抿唇。
對方當然注意到這樣的小動作,差一點點就要伸出手扣住厲旭的下巴吻了上去。
胸悶,又是同樣的感覺,圭賢緩緩按住胸口,把差一點點就要跳出來的心臟按回原位。

「你…要去喔?」
「對啊,我都換好衣服了。你要去嗎?」
遲疑了半晌,圭賢嘴角扯起一抹別有意味的笑,「我不去了。」
「什麼?」厲旭又跟他確認了一次,確定圭賢不去,厲旭有點不能理解。
但想了想,大概是打電動還沒打過癮,於是厲旭點點頭,「那你在家,我要出門了喔。」
「什麼?」這次換圭賢。
「什麼什麼?」轉身,厲旭面向在看電視的銀赫和晟敏,「哥,你們晚點叫外賣記得要叫圭賢出來吃喔,不然我怕他顧著打電動都不吃東西。」
講完話,厲旭就頭也不回的走到玄關默默穿鞋。

圭賢愣了兩三秒,快步走到厲旭身後,瞪大眼睛看著他。
「為什麼你這樣就要出門了?」
「啊?」穿好鞋,厲旭回過頭看他,「你又不去,所以我就出門了啊。」
「我說『我不去』耶。」加重語氣。
「…所以我要出門了啊?」不解,「你等一下記得要吃晚餐喔,如果有要我帶什麼回來就再打電話給我。」

叮囑完之後厲旭就出門了。

圭賢忿忿的回過頭,表情相當灰暗。
「哥!」叫了那兩個看電視看的正入迷的哥哥,圭賢一肚子委屈。
「不要吵啦現在正精彩。」銀赫看的表情嚴肅。
「晟敏哥~」
「怎麼了?」不忍心放著一臉委屈的圭賢不管,晟敏還是轉過頭來回應他。
「為什麼我都說了我不去,厲旭不留在家陪我?」
「…為什麼你不去厲旭就得留下來陪你啊?」
語塞,圭賢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反駁。
「厲旭剛剛也問你要不要去,是你自己說不去的啊。」銀赫加入。
「那、那是…」

「圭賢,你該不是本來覺得厲旭會因為你的決定而改變主意吧?」晟敏一眼看穿。

被說中的圭賢豁出去了,他也不管這會讓自己在哥哥們的眼裡看起來多傻多笨。
他執意要說服他們自己的想法與理由相當正確並合理,可是兩個人完全沒有反應。
「為什麼你們不理我!?」圭賢一臉無辜。
「圭賢,你最近真的很奇怪耶,明明就很在意厲旭幹嘛每次都要裝作沒事啊?」銀赫又回頭繼續看電視。
「你是在玩…擒縱嗎?」瞄了圭賢一眼,晟敏也不再說話,回到電影劇情中。

百口莫辯。
圭賢只能一個人擁抱著秘密的心情,回到自己的房間。
電腦桌面上早就已經不是星海爭霸的遊戲畫面,而是網路上fans拍的一張,厲旭笑得燦爛的照片。






而我到底有多麼喜歡著你,我現在才明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