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hing to say

dear,有太多種可能性。



本故事純屬虛構

澈敏 / 賢旭


不喜勿入,我有聲明了喔。

after SS3 in Shanghai...


*HIT



盯著飯店房門,晟敏靠在另一端牆壁上。
他想,要是現在他閉上眼睛,一定能清楚的描繪出門板上的式樣吧。
上了紅色漆的門,上面的金色線條從底部一路往上攀岩,末端消失在半空中。
跟他的心一樣,懸著,沒有安心的感覺。

隔壁的隔壁房門打開,出來的人是圭賢。
彷彿籠罩在黑色的低氣壓中,表情慘澹。
「喔?我親愛的晟敏為什麼你站在外面?」
圭賢語氣很熱絡,但卻是拖著疲憊的腳步走過來。
「什麼親愛的晟敏…下了舞台你不必這樣。」
不置可否,圭賢走到晟敏身邊站定。

身高高一些的圭賢斜眼偷看著晟敏,從這個角度只能看見他的頭髮。
他沒抬頭,或許看不見晟敏的表情也好。
「厲旭還好嗎?」晟敏先開口,卻像是剛剛哭過的聲音,帶著一點哽咽。
「問錯了,你應該問我。我跟特哥換房了。」回答的同時一邊觀察著晟敏。
圭賢不必多想也知道他心情低落的原因,事實上從舞台結束之後就沒一個人開心得起來。
「厲旭…會討厭我嗎?」
「那你討厭韓庚哥嗎?」聽出晟敏的弦外之音,圭賢快速回話。
「你討厭鐘雲哥嗎?」
「……哈哈哈怎麼會~我們是美聲團體KRY耶。」

乾笑之後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又冷了下來。
其實一直是這樣的,不是尷尬沉默的關係,卻也不到絕無冷場的境界。
晟敏知道這幾天厲旭遇到的狀況,心疼,但卻不知道到底該用什麼樣的立場安慰他。
不是不擅安慰人,只是在看過那張字條之後,強烈的無奈與忿忿不平,同時將他逼到了牆角。
間接的,在厲旭心口上捅了一刀。
無法避免的看著鮮血淋漓,疼惜這個溫柔善良的弟弟的心,也變得血肉模糊。

「你這句話厲旭要是聽到了會難過的。」
「如果可以,你跟厲旭是官配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不會。」圭賢態度冷靜,「沒有官配這種事最好。」
「偶像原來是一種服務業,我現在才有很深的這種感覺。」
晟敏的語氣沒有怨懟,只有無語的荒涼寂寞。
「歌迷有千千百百種,我沒辦法滿足每種歌迷的慾望。官配這種事是一種fan service,可是這也是某種引起偶像們頭痛的原因吧。」

「喜歡我的歌迷做了這樣的事,我應該向厲旭道歉…」
「哥,這不是第一次,你為什麼每次都想要代替那樣的歌迷道歉?」
「可是…」
「歌迷的個人行為偶像沒有理由幫他埋單。」
偏過頭來,圭賢傾身探看晟敏的表情,「別談我了,你倒是大半夜為什麼站在走廊上?又不是常有機會跟希澈哥同房。」

希澈。
晟敏想起他那總是被大家稱為「牛奶皮膚」的臉頰上,因為意外綻開了紅色的一朵花。
自信而驕傲的一個人,掩著臉。
演唱會結束後回到飯店,大家都圍著他,可是晟敏卻無法邁開步伐。
總是喜歡逗自己的那個人,不笑了。
安靜的冷靜的,欣賞著自己的左眼下方的花朵。

「他好不容易才睡了,我怕我睡著打呼會吵醒他。」晟敏無意識的左手撫摸著自己的臉。
「那就吵醒他,再跟他一起入睡啊。」笑的曖昧,圭賢拍拍晟敏的肩。
「你面對的是厲旭,我面對的人沒有厲旭這麼好安撫。」
「說不定希澈哥正在裡面等你進房,你不快點進去之後才是麻煩。」
猶疑,晟敏看著圭賢一本正經的臉,忍不住笑出了聲音。

兩個人正對面那扇快被晟敏看出兩個洞的房門瞬間打開,一臉倦容的希澈從房裡走出。
「李晟敏你有時間在外面跟曹圭賢聊天為什麼不趕快進房來陪我?」
呆住的兩個人看著希澈,圭賢的手慢慢的從晟敏的肩上收回。
「你不是睡了嗎?」晟敏迴避視線,他臉上的傷同樣在自己的臉上擴散開來。
就快要枯萎一般。
「我得要裝做睡著了才能把其他人趕回去他們自己的房間啊!」
圭賢噗哧一笑,果然和他所想的一樣希澈是在等晟敏進房。
「呀你開心什麼?」
「希澈哥其實你還滿好懂的嘛。」別有含意的笑容,圭賢的本性顯露。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厲旭跟你一起真的是可惜了。」
「哥你上次推特那張RICE BROTHER我還沒問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喔!」
「這你不要問我,那照片是李東海叫我們拍的。」

圭賢轉頭往東海的房間走去。
在他還沒走遠之前,晟敏叫住了他,還是擔心著厲旭,問了自己能不能做些什麼。
「管好你自己吧哥,跟厲旭有關的事情我會解決的。」
他離開之後,只剩下希澈和晟敏。
世界好安靜。
平常總是喜歡鬧自己的希澈什麼也不說,只是看著自己。
晟敏不知道這種時候該做什麼,手足無措。

手心滲著汗,踏出腳步的下一瞬間就被對方拉進了房裡。

「你就擔心厲旭就好,不需要擔心我,陪我睡一晚,打呼也無所謂。」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