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開學了,所以更新的速度變得很慢。

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啊(掩面)

下星期他們就要來開演唱會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帶著真心去聽他們唱歌看他們表演吧ˇ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下面放上第四章。
我想應該可以看出來文章篇名的含義了^^




回到最初的感覺*04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
金厲旭。
對,就是他,以後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
沒有什麼類型,就是他,不是一個類型,世界上沒有人會是他這個類型。
我要的只有他。




結束海外巡演回到熟悉的生活地,睡到自然醒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
呆呆看著餐桌上的幾盤菜餚,再看看坐在自己左前方咧著一張嘴笑著的圭賢。
厲旭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自己的右手就被圭賢放上一雙筷子。
「為什麼今天你下廚?阿姨生病了嗎?」
厲旭問著,難怪聽見廚房有聲音都沒人從房裡出來。
--因為掌廚的人是大名鼎鼎廚藝有待加強的曹圭賢。
「因為我跟阿姨說今天廚房我要用,所以她沒過來。」
圭賢認真的看著厲旭的雙眼,一邊以眼神示意要他快點品嘗自己的嘔心瀝血之作。

多少感到有點負擔,厲旭笑了笑,握緊筷子,卻不知道該從哪盤菜先下手。
看起來最美味的,應該是最靠近自己的這碗白飯。

「這盤是…」疑惑。
「煎蛋。」斬釘截鐵。
「你知道蛋是黃色的吧?」
「…它三十分鐘前是黃色的啊。」

夾起一口顏色完全稱不上是黃色的煎蛋,厲旭放進口中。
看著圭賢期盼的眼神,厲旭還沒咀嚼已經感受到了焦苦的味道。
微妙的風味充斥口腔,吞嚥之後大腦也沒辦法下判斷剛才吃下去的是什麼。
「…你煎太焦了,有點苦,而且除了苦…還非常的甜。」勉強給了評語。
「是喔…」搶過筷子,圭賢嚐了一口。睜大雙眼,眉頭微皺,吞下,「好吃。」
「…你是直接吞下去的吧。」
快手把這盤慘不忍睹的煎蛋拉到自己這邊,圭賢把另一盤看起來還可以的清蒸魚推到前面一點。

「我今天好像『先見之明』的來賓喔!」厲旭笑瞇了眼。
看了這個表情的圭賢,像是小小的嚇了一跳,微微偏過頭去。
「這魚看起來不錯。」把圭賢手中的筷子拿回來,厲旭往這條清蒸的魚動手,「呃…好像中間沒有熟耶。」
不相信的把頭湊過去看,圭賢又把筷子搶回自己手裡。
「這叫一魚兩吃,你可以吃熟的,也可以吃沒熟的。」微笑,意圖粉飾太平。
「一魚三吃吧,熟的、沒熟的,還有半生不熟的。」

尷尬的笑了笑,圭賢再把這盤魚拉到自己這邊。
「這不要吃了,我再請阿姨明天熬參湯給你喝。」
厲旭眼前只剩下一碗白飯和一碗海帶湯。
「你這兩道菜跟誰學的?」
「我媽。」
「阿姨是…存心不想教你下廚嗎?」
「我只看過她做一次。」圭賢又把筷子塞回厲旭手裡,「今天委屈你了,那你多吃幾碗飯,冰箱裡還有泡菜,我拿出來給你配著吃吧。」
「為什麼想到今天要自己做飯給我吃?」

伸手握住圭賢的手腕,厲旭不解的看著他,但圭賢卻一反常態的彆扭的轉開了頭。
「你最近也太常去健身房了吧?」不著痕跡的,把自己的手收回。
「嗯,想練肌肉。」厲旭並不是沒有察覺,但他選擇不做任何反應。
「是真的想變成野獸派偶像嗎?想加入2PM?」語氣聽來有些不滿。
「東海哥說他五輯要裸上半身,晟敏哥說他也要,我覺得我好像應該再壯一點才不會太難看。」
「啊真是…他們隨便說說的你幹嘛相信啊,難道五輯是要大家都脫了是嗎?」
「有點線條比較好看嘛。」
「要練肌肉之前也要先有肉吧?你這陣子又瘦了…」情不自禁的將手放上厲旭的臉頰,輕輕撫摸著。
「喔…所以你是想親自做菜讓我多吃一點?」恍然大悟。

看著厲旭那雙閃亮亮的眼睛盯著自己,圭賢靦腆的轉開頭。
「我有這樣說嗎?我只是想應該也差不多到了該學做菜的時候了,你是白老鼠,來試菜的。」
故意說這種不中聽的話,厲旭並不在意。
看圭賢發紅的耳根就知道他心裡真正所想的是什麼,只是愛用帶刺的言語包裝自己的心。
厲旭從長褲口袋中拿出手機,開啟相機功能,拿在手裡對著桌上這兩盤滿是心意卻沒辦法放進肚子裡的菜餚,按下快門。

「你幹嘛?」
「學你的啊,食物應援你不是都會拍認證照發到推特上嗎?」厲旭說著,一面又拍了幾張。
「欸你不要發到推特上喔。」連臉頰都紅了。
厲旭笑而不答。
「千萬不要發到推特上喔!」再次強調。

放下手機,厲旭抬頭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
「圭賢,謝謝你。」

空氣彷彿瞬間凍結,那美好的笑容刻進了他的腦海中。
他想起來了,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明明已經交往好一段時間,卻會有這樣怦然心動的感覺。
像是暗戀的心情,曖昧不明的情緒。
是那一天,同樣如一朵綻放的花,滿載著幸福的笑。
像中了毒一般,無藥可救。




再一次喜歡上你,再一次為你著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