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SJM 太完美 發行

我想聽韓文版!

啊啊為什麼春日中文版沒有收在專輯裡面呢(哭)
而且我還以為應該會有西風的話XDDD






回到最初的感覺*03


房裡有兩張單人床,但兩個人都擠在不是靠牆的那張床上。
只留了床邊昏黃的燈光,亮度不足以干擾睡眠,但也沒暗到什麼都看不見。
恰恰好是很有氣氛的光線,圭賢從厲旭背後環抱著他,始終無法入睡。
本來就是不容易入睡的人,現在這種情況更是輾轉難眠。

右手臂讓厲旭枕著,左手臂繞過厲旭的手,掌心貼在他的上腹部。
細細的髮絲,有著好聞的香氣。
寬鬆的睡衣露出肩膀,白皙的皮膚讓人心癢癢的想獻上自己的雙唇。
想吻過他每一吋肌膚,想緊緊擁抱那因為鍛鍊而顯得精瘦的身材。
原本理所當然的親暱動作,在此刻卻折磨著他的心智。
不敢貼近厲旭的背,就怕自己澎湃的心跳被他察覺。

變的更結實了一點,好像也瘦了許多。
舞台服裝造型師總是一邊心疼厲旭的身體狀況一邊把尺碼改小。
圭賢的手摸著厲旭的身體,溫暖的體溫焚燒著他的指尖。
一根一根分明的肋骨,不禁自我反省到底在厲旭照顧自己的同時,他對厲旭付出過多少。
他為自己做過的料理,或者是為了督促自己早點睡而睜著一雙睏意十足的紅眼睛。
回想起來就會發現自己為他做過的實在太少,甚至沒資格同放在天秤的兩端衡量。

輕輕的拉起了厲旭自然垂放的左手。
那雙手,曾經是那樣的厚實飽滿,而如今骨節分明。
為了站在舞台上唱歌,厲旭費了好大一番苦心才將體重減輕。
怕胖,有時候不敢多吃。
要維持身材,不那麼擅長體育的他跟著哥哥們上健身房。

好心疼。
圭賢忍不住輕輕嘆息。
抗拒不了,最終還是小心翼翼的挪動自己的身體,緊緊的圈住了厲旭。
對方的呼吸規律的落在自己的手臂上,猜想厲旭大概已經熟睡。
換做是平時老早就鬧他了,說什麼也要拉著他聊天看電視,東摸西摸就是不讓厲旭睡。
然而現在,連靠近他都刻意小心,掩飾情緒。
不知道是室內的空調溫度太高,還是自己的生理反應作祟。
逐漸上升的溫度幾乎讓他昏厥,下一秒理智就要斷線。

「金壽限無…烏龜與丹頂鶴…三千甲子東方朔…」
圭賢無意識的喃喃自語,電視劇中的對白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場。
「你還沒睡嗎?」背對著自己的厲旭突然發出聲音,圭賢嚇了一跳。
「我睡了。」
立刻恢復冷靜,暗自決定電視劇的小方法不能再採用了。
懷中的人掙扎著半坐起身面對自己,圭賢看著睡眼惺忪的厲旭,又是一陣缺氧的難受感覺。
「你真的很喜歡秘密花園耶…為什麼突然唸那個?」微啞的嗓音聽來有十足的疲累感。
「…金厲旭你是明知故問嗎?」圭賢將厲旭身上那件領口已經掉到左肩的衣服拉好,「我是生理心理都相當健康的年輕男人,跟喜歡的人睡在同一張床上…」

一抬頭就對上厲旭迷濛的眼神,反射動作的把手伸向厲旭頸後,稍稍用力就讓他的臉貼近自己面前。
鼻尖碰在一起,呼出的溫熱空氣令人神經遲緩。
再靠近一些些就可以吻上對方的雙唇,兩個人都沒有閉上眼睛,彼此對看,像是在等待對方下一步動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想起之前做好的協定,在演唱會前一天不可以有親密舉動。
很想親吻,可是心跳的速度讓圭賢胸口發疼。
親吻不行,甚至只要厲旭一靠近自己就不行。
最後還是一把推開了厲旭,他沒注意到那瞬間對方失落的表情。

一旦擁抱、接吻,就像星火一般能燃燒整片草原,接下來就是不可收拾的局面。
一次又一次的占有對方,聽不進任何阻止的勸言。
就是曾經有過那麼一次讓厲旭隔天狀況一蹋糊塗的糟糕,於是才講定有活動的前一晚要保持距離。

「…我也是健康的年輕男人,所以才背對著你睡啊…」
厲旭悄聲說著,最後那幾個字幾乎聲音都消失在他喉頭。
把整件棉被拉過來蓋在自己身上,厲旭看著就要動手過來扯下被子的圭賢,鼓起了腮幫子。
「分床睡吧圭賢。」
動作迅速的背對圭賢躺下,厲旭用床單捲起自己的身體,只露出腳踝以下的部分。
「那個…厲旭…」
「在今天之前,你明明就有很多機會。」聲音悶悶的,因為厲旭把頭埋在被子裡,也因為他的心情不美麗。
圭賢無法像平常那樣回嘴,的確,有好幾次兩人獨處的機會,他能夠親吻他擁抱他,但他沒有。
完全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因為不敢。

躡手躡腳的下了床,圭賢爬上另一張單人床。
冰涼的被單瞬間熄滅他心裡的那把火。
蜷縮進棉被裡,圭賢面向剛才自己躺著的那張床,看著那一團白色的物體慢慢蠕動。
厲旭轉過身,把頭從棉被中探出來。
「你就這樣看著我睡吧,哼,晚安。」
丟下一句話後就閉上雙眼,很快的房間就只剩下毫無睡意的圭賢,和厲旭淺而規律的熟睡呼吸聲。



厲旭啊、我親愛的厲旭。
其實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要一個人懷抱著這樣的心情不讓你知道,我快瘋了。
那我偷偷告訴你好嗎?
我說出來的話你千萬不可以嘲笑我,也絕對不可以跟其他人說。

我正在暗戀著,你。
不過這樣不是…很匪夷所思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