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廢話了大家就直接看文章吧

讓我吶喊一下我不敢看這星期的先見之明----(鬧)










回到最初的感覺*02


有時候真希望你不要看我。
不要用那雙清澈的眼,不要用那樣溫柔的眼神。
心臟就像是要停止跳動一般,呼吸困難。
可是也不要都不看我,敢看別人他們就倒楣了。




在浴室吹乾了頭髮,圭賢的手放在門把上,突然覺得有點無奈。
海外巡演飯店住宿房間的分配,一直以來經紀人都會先讓大家自己選室友,不然就是讓隊長利特去安排。
通常厲旭沒有另外選其他成員當室友的話,圭賢就會自動和他同一間房。
久了,也就成了習慣,每次住飯店這兩個人就會被排到一起,不管是飯店房間或是機艙座位。

這次從韓國出發前,圭賢特地去找利特,他說希望這次房間的分配,不要和厲旭同間房。
利特說那就讓經紀人去安排好了,總不可能經紀人這麼剛好又把他們排在一起。
…兩人一間房,結果按照年紀順序,他還是跟厲旭成了室友。

不知道能不能私下換房。

打開門,從浴室走了出來。
燈還亮著的房間卻不見厲旭的身影,圭賢左右看了看,決定趁厲旭不在的時候去問問看誰願意換房間。
一離開房間來到長廊上,就聽到不遠處傳來可怕的巫婆笑聲,大概是利特的聲音。
沒有考慮太多時間,他走到隔壁房間門前,按了嵌在牆壁上的電鈴。

不一會兒就有人來應門,還好來開門的是始源不是東海,圭賢鬆了一口氣。
「圭賢?厲旭不在這裡喔,大家都在希澈哥他們房裡。」
「我不是要找厲旭啦。」極力的探頭看向房裡,東海似乎不在。「那你怎麼在這裡?」
「太吵了,我回來房間講電話。」
「哥,有點事,可以進房說嗎?」
點點頭,始源讓開腳步,圭賢慌慌張張的躲進房裡,就怕東海突然回來。

「怎麼了?」其實從下午綵排之後就覺得圭賢有點奇怪,現在這情況更讓始源覺得詭異。
「你可以跟我換房間嗎?」
「你是想跟東海睡一間嗎?要跟我換房的不只你,先去抽號碼牌再來吧。」
剛才銀赫已經先來問過始源,不過被始源拒絕了。
「不是…」欲言又止,他才不是想跟東海睡一間,之所以想跟始源換房,是因為他是較適當的人選。
「有話直說吧。」
「事實上是…我不想跟厲旭同一間房間…」

倏地,始源一把拉住圭賢的衣領,惡狠狠的表情,像是下一秒拳頭就會落在圭賢的臉上或腹部。
「我就覺得今天下午你對厲旭的反應很奇怪,果然是出了什麼問題。你現在是怎麼了?不愛厲旭了是嗎?不會是喜歡上東海了吧?」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拉開始源的手,圭賢滿腹委屈的看著他,「哥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暴力了…我沒有不愛厲旭啦!而且幹嘛一直把李東海跟我扯在一起啊…」
半信半疑的看著他,始源還是不明白怎麼好端端的圭賢不黏著厲旭了。
「是你自己當初在大家面前保證這輩子只有厲旭不愛你的份,你敢自己先喜歡上別人我真的不會原諒你的。」

圭賢理了理衣領,他忘記了始源是個相當真摯的人,講直接一點就是太認真。
唉也許自己講明白了就沒事,可是他又不想掀露自己的內心世界。
「那、你跟厲旭到底是怎麼回事?」認真的始源發問,「還有為什麼這麼多人,偏偏是想跟我換房?」
「考慮到我的睡眠品質以及厲旭的人身安全,我覺得哥你是比較不會覬覦厲旭身體的人。」
緊接著始源的話接著講下去,第一個問題圭賢技巧性的跳過不回答。
「但最近常上健身房的厲旭說不定會覬覦我的身體喔。」始源胸有成竹的拉起上衣下襬,露出完美無敵的腹肌。
「…不換房了。」圭賢掉頭就走,打開房門踏到走廊上,就看見不遠處厲旭和東海走來,看起來是散會了的樣子。

那一瞬間圭賢覺得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厲旭看起來就像是會自體發光,攫住了圭賢的視線。
他看著厲旭心血來潮拉著東海用手機自拍,然後開心的確認拍出來的成果。
他看著厲旭微笑著,半跳躍的走路方式好可愛,蹦蹦跳跳的到自己眼前。
他看著厲旭自然的把手搭在自己腰際,酥麻的感覺讓他差點站不住腳。

「我們回房睡吧,半夜一點多了。」
厲旭笑吟吟的樣子看在圭賢眼裡,又是一陣納悶。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半夜一點多了這個人看起來還能這麼容光煥發的?

一切都完蛋了。
曹圭賢你要變成神經病了。

在心裡暗暗想著,任厲旭將自己帶回房間。
他知道這個晚上大概…很難熬過去了…



to be continued...









不愧是圭賢的生日賀文,厲旭出場的篇幅也太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