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來的曹先生生日賀文XD

to Kyuhyun
 開始認識Super Junior的歌是sorry sorry以及之後的It's you
 覺得你的聲音好好聽
 看了人體探險隊第八集眼淚的那一段
 從此之後就再也沒辦法移開我的視線了
 
 雖然你是不像忙內的忙內
 雖然你臉上有痘疤
 雖然你腹黑的有點邪惡
 不過真的很喜歡你

 跟你同一年出生
 但是我想我永遠無法想像你所經歷過的一切
 謝謝上帝把你留在人間
 今後也希望你繼續唱出動人的歌
 生日快樂!
 


以下就是生日賀文~

不是單一篇結束的故事,所以可能又要辛苦大家等待連載了>"<




回到最初的感覺*01



小鹿亂撞。
那些喜歡我的粉絲們說看見我的時候,心裡小鹿亂撞的感覺會很強烈。
而我看見你的時候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在我的左胸口也住了一隻小鹿嗎?




演唱會前的綵排總是讓人繃緊神經,好不容易撐到了中場休息,才得以稍稍鬆一口氣。
站在右側延伸舞台的圭賢沒有移動腳步,只是靜靜的看著對側延伸舞台玩的正開心的三個人。
銀赫、東海,還有厲旭。
厲旭向他們兩個學跳Single Ladies的舞步,動作當然不標準,但跳起來微妙的很可愛。

自四輯以來的新髮型,讓厲旭不時會有甩動前額瀏海的小動作。
柔順的直髮蓋住了左側前額,他想起幾次用手為他整理頭髮的情景。
因為身高差而不得不往上凝望的雙眼,只是回想起就幾乎讓圭賢失神。
斂眉,左胸口奇怪的感覺又一次擴散開來籠罩全身。
用右手按著心臟的位置,圭賢做了幾次深呼吸,視線始終停留在另一頭笑得燦爛的厲旭身上。
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始源寬厚的手掌搭上自己的肩膀,圭賢立刻放下手站直身子,給了一個純真無邪的笑容表示自己沒事。
「心臟…不舒服嗎?」
就是看見了他手放在胸口,表情有點不大對勁的樣子才過來的,他真以為趕緊做好表情管理就沒事了嗎?
「沒啦,沒什麼。」
「要去看醫生嗎?還是做個健康檢查之類的?」
「不用啦,我想大概是昨天沒有睡好所以今天比較累吧。」藉口。
「嗯?我看不是吧?」始源挑眉,笑容裡似乎意有所指,「你應該是電動打太多了,下次跟哥一起去健身房吧。」
「什麼!我最近比較少玩好不好!」
最近日程這麼滿,每到半夜厲旭就會來盯自己上床睡覺,圭賢都快要被他的隊員遺忘了。
「厲旭最近不是很常跟銀赫他們去健身房嗎?那你跟他一起去啊。」
「說到這個,到底是誰讓厲旭一直去健身的…」
像是被戳中痛處,圭賢抓著始源,滿腹委屈地忍不住想要抱怨。
但一說到「厲旭」這個名字,喉嚨卻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什麼東西梗住了。
滿滿的,淹沒了聲帶,鎖住了喉頭。

不是全然陌生,這樣的感覺,蟄伏在心中,只在特定的時刻出現。
但他不明白為什麼還會有這樣的心情,想了很久很久,怎麼也得不到答案。
比數學函式、邏輯問題難上幾千倍幾萬倍,腦袋的思緒亂七八糟,彷彿就要塞住自己的腦血管。

「我覺得厲旭多去健身還不錯啊。」
「哪裡不錯?哥你是哪條神經出問題嗎?你從哪裡看出他健身是件好事?」
「厲旭如果一直這個樣子,你要怎麼來的及幫他擋掉身邊的閒雜人等啊?」始源看向對面。
跳起女生的舞總有特殊魅力的厲旭,此刻正擺動著腰,不經意拋過來的眼神讓圭賢頭皮發麻。
他知道最近厲旭的人氣變高,越來越多的歌迷粉絲送他禮物,甚至在後台都會有工作人員刻意想過來看厲旭一眼。
「本來東熙哥不是想找厲旭一起跳這支舞嗎?是你去阻止的對吧?」
明知故問,始源覺得圭賢被看穿但又無法反駁的表情很有趣。

那一頭看見他們的厲旭停下舞步,高舉起雙手向圭賢和始源揮舞著。
一如往常的始源輕輕揮動右手,是在節目上其他人也學過的獨有的打招呼方式。
圭賢看著厲旭,無意識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想舉起手同樣的給他熱情的回應,但突然覺得胸口一沉。
紊亂的心跳也亂了呼吸,圭賢徬徨的轉開了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