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展開養病人生,一開始放假就感冒讓我心情大壞。

SS3 泰國場兩個人好可愛~
曹先生真的有專屬保母餵他喝水耶!!!!
啊本來還想說三月的三巡要團購藍啾啾、粉紅啾啾。
沒想到攤販們走在時代尖端,1/22的韓流演唱會就有在賣了XDDD




也總算來到完結篇。
一個故事的結束好像是意味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在等待著被發現。
有關於他們,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也希望愛他們的各位,擁有美好的一天~




*INSOMNIA 13



這樣的氣氛彷彿會殺死一個人。
而首先要被殺死的,就是覺得這整支隊伍會因為這兩個老么分崩離析的利特。

韓庚仍然想上前去勸阻看起來眼神兇惡的圭賢,也仍然被希澈阻止。
「你是有多想上社會版頭條?你現在過去只是會被圭賢那小子殺成重傷。」
輕輕在韓庚耳邊提醒,希澈的話也傳進了想去敲厲旭房門勸另一個當事者的東海耳裡。
在場沒有人看過圭賢此刻的表情,是生氣,又有那麼一點委屈,好像還隱隱約約有著什麼其他的情緒夾雜其中。
圭賢轉身走向厲旭的房間,從淺藍色牛仔長褲中拿出一個黑色的尖細物體,熟練的插進門鎖鑰匙孔中。

「呀曹圭賢你…!」房裡傳來厲旭高八度的聲音。

在客廳的眾人全部起身湊到厲旭和藝聲的房間外,看見圭賢緊緊抓住了厲旭的手腕。
「聽我把話說完,不要都不給我發言的權利。」
「說愛我又怎麼樣?我不要那種沒有結局的愛情,如果哪天必須分開,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我不是重過程不重結果的人。」
奮力甩開被抓住的手,厲旭的視線冷冷的盯著圭賢。
「從我們的第一個吻之後,我就發現自己原來在意著你。」





在那之前,早就對你有特別不一樣的感情。
無心的小失誤期待著你的安慰,在還能容許的情況下故意跳錯舞步走錯位。
喜歡鬧你,因為想看你疑惑的表情開心的表情許許多多只對我露出的表情。
我以為這些都只是因為我們是特別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對你有了妄想,不是單純的想像,而是對誰我都說不出口,甚至自己也不敢面對的妄想。

我並不覺得你對我有一樣的想法,於是只能對自己的感情視若無睹。
哥他們是官配,所以就算在舞台上有親密的舉動也很理所當然。
可是我,想把你拉過來,讓你只對我一個人唱歌,讓你只看著我。
我要怎麼辦?還能怎麼辦?

不是在Hello Chat上說了愛我嗎?
不是在我車禍時,在KTR公開放送中說了愛我嗎?
那些到底是什麼?是你的真心還是節目效果還是成員愛?
我困惑了。

當那個女孩子向我告白的時候,我答應了。
但是當她握住我的手,我想到你。
當她擁抱我的時候,我想起你比我矮一些些的身高。
當她閉上眼睛期待我的親吻,我滿腦子都是那個下午親吻你的畫面。
好吧,也許是我不夠喜歡她。
於是分手,又接受了下一個女生的告白。

我還是想到你,無時無刻。
你找我吃飯,一個星期前跟她約好的約會我也爽約了。
像個神經病一樣明明交了女朋友可是卻一點也不想聽她說話。
一天到晚想找你想打電話給你。
發給你的簡訊比發給她的還多。







「我知道你對愛情是什麼樣的看法,我也是。如果從朋友變成情人關係會有分開的一天,我也不要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慢慢的伸出手,圭賢想碰觸厲旭,卻在看見他眼眶中勉強忍住的淚水,瞬間手足無措。
「你喝醉向我告白的那天,我很開心,但卻也不希望你是一時衝動才對我這麼說。如果我在那個時候答應了,等你酒醒之後只會讓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徹底毀滅。」
厲旭沒有多做反應,只是靜靜的聽著。
心底暖暖的。
「『永遠』這兩個字,需要時間來證明。我沒辦法現在就向你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但是我會盡我所能,你要在我身邊好好看著,知道嗎?」



就像那天,你對我說過的,要一起成為永遠的Super Junior。
無論是在舞台上,或者在你生命裡,我都希望自己能成為你的永遠,也期待你是我生命裡的永恆。



這個隊裡的老么,圭賢,他最喜歡的圭賢。
有時候成熟穩重甚至能給哥哥們建議,有時候又孩子氣的要命怎麼都講不聽。
唱歌好聽,人也長得帥,美中不足大概是個性腹黑的讓人哭笑不得。
差一些些被上帝帶走的他,最後還是回到了愛他的人們身邊。
他,對於自己,是什麼樣的重要性,很難說的清楚,但似乎也不必對誰解釋。
他多明白自己害怕不穩定,害怕倏忽即逝的愛情。
也好,不必現在就信誓旦旦的說著承諾,比起那些更重要的是他實踐這個目標的努力。



結果是圭賢先落淚了。
大概是無意識的哭泣,發現自己的淚水時露出相當不耐的表情。
厲旭淺淺笑了,主動伸出手拉過圭賢,給了他一個吻。
「你哭什麼啊…只有這時候才像是年紀比我小的人…」
俯身摟住了他,圭賢擦乾眼淚,「哥他們都看見了,以後金厲旭要對我負責,你不要對其他人好,別對其他人笑,也別主動煮飯給別人吃,我會去下毒的。」
「曹圭賢你不要利用厲旭來對付我們!」
沉不住氣的銀赫在房門外大喊,背對著房門的圭賢根本無意轉頭回話,只是又抱緊了一些。
「哥,以後我會盯著他的。」厲旭摟著圭賢的腰,甜滋滋的笑著。「那個…哥,請你們先出去吧,我想再跟圭賢單獨聊聊。」
一群人識相的關上門,留下兩個人在房內,隱約還聽見外頭希澈喊著「要做什麼的話不要太大聲」的語句。

突然變著沉默的房裡,誰也不知道要先開口。
互相擁抱好一陣子,才開始有人先說話。

「你剛才怎麼打開房門的?我百分之百肯定我有上鎖。」
「呃…」
「在廁所…也是你用不正當手段偷開門的對吧?」
「…對不起嘛,可是我也沒有在你洗澡的時候偷開過門啊!」

靜止。

「…以後…只能開我的門喔。」
「你是要我開門看你洗澡嗎?」







Because...
i can't sleep til you're next to me
No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Oh i stay up til you're next to me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午後。
三張床,兩個人,一個房間。

「以後我們會像哥他們那樣去上綜藝節目嗎?」
明明就有很大空間卻還是要並肩坐著的兩個少年,圭賢與厲旭。
圭賢問著身邊的人,有點難想像他或是自己去上綜藝節目或者是更甚者成為主持人的畫面。
「嗯…不過比起上綜藝節目,我倒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機會唱歌寫歌。」厲旭輕輕笑著,「我沒什麼藝能感,哥他們都有很好的表現了,我只要唱歌就好。」
「怎麼會,你明明就很有趣。」反駁,但想想厲旭好像也不是可以在每個人面對都這麼放的開。

偷偷瞄了厲旭一眼,淺淺的笑容依然掛在他的唇邊。
他沒特別做什麼,但就是抓住了圭賢的目光。
「不管以後是不是會有其他的發展,我們當中的誰成為了MC,又或者是誰拿到了演技大賞,都希望我們是永遠的Super Junior。」
微微抬起頭,厲旭的樣子像是相當以自己的身分為傲,現在是,以後也是。
他知道,因為厲旭的加入同時是一個人的離開。
所以比起誰,他都格外珍惜這個機會,特別守護這個團體。
而自己,晚了這麼久才加入,好像…也不確定是不是有那個資格留下來。

「圭賢也是,要一起成為永遠的Super Junior。」

暖暖的微笑,暖暖的心。
注視著彼此,屏息。
無需過多的言語,像是有了共通的心意。
那些艱難辛苦的時刻,全世界都像是只有對方了解彼此的心。
一起分享笑,一起分享淚。
無可替代的存在。

吻上對方的唇才發現原來在這一刻他的心情與自己相仿。
也許並不是愛,在那時,只是單純的,想給對方最純淨的心。
結束親吻的時候沒有預想中的尷尬氣氛,彷彿一切都很自然,理所當然的讓人想入非非。

「圭賢,謝謝你加入Super Junior。」
他看他,像一朵盛開的花,笑靨那樣美,心裡卻有個惡魔的聲音催促自己將這朵花摘下,放進心底私人收藏。
過了幾秒鐘,才總算擺脫那些奇異的思想,同樣的對他笑了。
「厲旭,也謝謝你在Super Junior中。」



謝謝你,迎接著我的到來。
直到在你身旁,我才能安然入睡。









Fin. 2011/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