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是我
總算開始放寒假但我怎麼到今天才更新...
我明明好幾天前就想要更新的啊..



果然是秘密花園誤人一生(喂)




*INSOMNIA 12

並不是沒有轉身逃開的時間。
只是厲旭不想再躲開了。
他不能,也不應該,一直讓兩個人的關係懸在這裡。
看著圭賢走到自己眼前,這樣的身高差,於是他只能微微抬起頭。
凝望著那張被綿綿細雨打濕的臉,厲旭沒有動作,靜默著讓圭賢的雙手擋在自己額上。

「你上星期也是這樣,別人都撐起了傘,不然就是躲到騎樓下,只有你,呆呆站著淋雨。」
用著只有兩個人聽得見的聲音說著,圭賢用手遮著,不想讓雨絲落在厲旭臉上。
「雖然雨不大,可是淋久了還是不好。」
輕輕的撥開了圭賢的手,厲旭聽見話中不大對勁的地方,直愣愣的盯著圭賢的臉。
「…對不起,我之前偷偷跟蹤了你。」
「為什麼?」
換圭賢盯著厲旭的雙眼,被那樣的視線瞧的思緒錯亂,厲旭別開了眼。
「厲旭…」

察覺到圭賢想開口說話,搶先一步用手摀住了他的嘴。
「讓我先說,不論你要說什麼…都讓我先說…」厲旭咬緊了唇,忍不住皺起了眉。
被摀住嘴巴的圭賢臉色難看的點點頭,確認圭賢不會先開口說話,厲旭才收回自己的手。

「那天的事…是我喝醉了,一時衝動。」
「本來以為可以就這樣瞞一輩子,不讓你知道,也不讓其他人察覺。」
「我自己…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跟我自己分享就好了…」
「可是…大概還是想要讓你知道吧…很矛盾…是吧?」
「你拒絕我吧,徹底的拒絕我吧,說你不會愛上我、不會給我任何回應。」
「就算真的喜歡我,也不要說出來,如果不能永遠跟我在一起,我會更受不了哪天要和你分開的打擊。」

他以為利特是開玩笑的。
在車上,圭賢問起利特和厲旭在頂樓談了些什麼。
做夢也沒想過厲旭對自己的心意,是那麼樣的深刻。
原來太喜歡了,太愛了,卻反而變成了一種阻礙。

永遠的在一起。

「…所以忘記吧,還是…當做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好了。」
給了他一個微笑,厲旭像一個哥哥那樣,像隊裡其他哥哥那樣,拍了拍圭賢的肩膀。
詫異,圭賢拍開了厲旭的手,「在你說這種話之前,有沒有考慮過我?你都不聽我的想法就這樣擅自決定了一切嗎?」
神情黯然。
「對於你的告白,是不是只有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你才要聽?」
「…我們先回宿舍吧。」
轉身,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厲旭再也沒有回頭看自己,這距離,從上星期又到了今天,還是一樣。
沒有變的更遠,但也不會更靠近。





暴風雨前的寧靜。

錄完電台節目回到宿舍的利特和銀赫,聽了其他成員們講述晚上發生的事情,利特覺得不妙。
今天,不是這兩個人徹底決裂而後形同陌路,不然就是成功的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而後在一起。
會是哪個結果?
單就考慮厲旭的想法,不用說答案一定會是前者。
但又想到圭賢的執意,又似乎他會打動厲旭的心,甚至逼著厲旭點頭答應。

宿舍大門被打開,先走進來的是厲旭。
隔了三步,圭賢在他身後。
兩個人的身上都有被雨水濡濕的痕跡,頭髮上雨絲點點。
同樣的,臉色都很難看。

「金、厲、旭。」
被清楚點名的人頓了一下,所有人看著他們兩個,利特格外留心厲旭的表情。
「就照你說的那樣,那件事就當沒發生過,我會忘記,你也不要記得。」
站在前方厲旭看不見的腹黑微笑盡收其他人的眼底。
「請你忘記之前你不打算要記住的事,記住接下來我要說的。」

往前跨了一步,圭賢的唇靠近厲旭耳畔。
「厲旭啊…我愛你…」
幾乎是貼著他的耳朵說話。
「既然我要說的答案你不聽,那換你給我答案好了。」



來不及拉住厲旭,他一溜煙的跑回房裡。
清晰的鎖門聲音像是在圭賢臉上甩了熱燙燙的一巴掌。






 
to be continued....






---------------------------

我想柳物玩躲避球一定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