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家還好嗎?


以下,進入第二晚,請入內觀賞wwww




 

Day 2

 

 

 

R’s room

 

 

 

第一天的演唱會結束,一個小時前才從被近萬人注目的舞台上退場,到現在內心的激動興奮還無法完全平復。

經紀人已經幫各個成員各點好了Room service,電梯一抵達房間所在的樓層,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趕緊從電梯裡出來直奔房間。

房間的安排,電梯出來之後左手邊的第三間就是厲旭的房間,再往前面一點,經過中央走廊,右手邊第二間才是圭賢的房間。

 

 

 

厲旭右手拎著背包直接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正準備要從包包裡拿出房間磁卡,背包卻被圭賢一把搶走。

「你幹嘛?」一頭霧水的看著圭賢,厲旭把手伸向前方,圭賢乾脆把厲旭的背包背到自己右肩上。

「我才要問你你要幹嘛?」圭賢稍微壓低了聲音,彷彿在說什麼秘密一樣。

「進我房間啊。」理所當然地,厲旭雙手扠著腰,「我好像還有東西在你房間,我晚點再過去拿。」

「你今天晚上不跟我一起睡了嗎?」像是聽到多麼晴天霹靂的消息,圭賢瞪大眼。

「昨天我去陪你睡了,你房裡沒什麼,正…正常的很。」厲旭說到最後有點結巴了。

 

 

 

其實,昨晚他睡的不大安穩。

剛入睡的時候是冷的,後來越睡越熱,身體好像還冒著汗。

有股重量壓在自己的胸口,全身動彈不得。

他沒有力氣睜開眼睛,因為實在太疲憊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那個感覺還很清晰,厲旭想著這該不會是所謂的鬼壓床,不自覺打了個冷顫。

較晚醒過來的圭賢第一句話就是問他睡得還好嗎,想想圭賢前一天已經這麼不安了,厲旭想著不要嚇到他,就說了睡得不錯。

 

 

 

不錯…才怪。

他今天想好好睡一覺,在正常、舒服的房間好好睡個覺。

 

 

 

「你剛才說話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

圭賢瞇起眼打量著厲旭,厲旭被看得有些心虛,原先扠在腰上的手逐漸收了回來改抱在胸前。

「一個晚上沒問題,那一定是因為房間有兩個人在所以沒事。你要是不跟我一起睡了,我晚上自己怎麼辦啊…」

厲旭努力克制著不要去看圭賢,他知道現在絕對不能看他,一看他,就會像昨天那樣莫名其妙就答應了。

「厲~旭~啊~」撒嬌的語氣,把每一個字都拉長了音。

匆匆轉過身,厲旭覺得自己已經有點動搖。

拉住了衣角,圭賢輕輕扯著他的衣服,稍微彎下腰靠近他,反覆在他耳邊用比剛才更讓人感到噁心的甜膩語氣叫著厲旭的名字。

 

 

 

最後還是舉白旗投降,厲旭轉過身看見圭賢清澈的雙眼,在下一秒忽然閃爍著奇異的光芒。

 

 

 

「那我的那份Room service怎麼辦?」厲旭跟在圭賢身後。

「我已經跟哥說了把你那份直接請服務生送到我房間。」三步併兩步,圭賢的腳步似是越走越快,越來越雀躍。

 

 

 

K’s room

 

 

 

一起吃了消夜,一起喝了一杯紅酒,現在躺在同一張床上。

還沒入睡的圭賢用左手撐著頭,側臥著,靜靜觀看厲旭的睡臉。

毫無防備的鬆懈表情,厲旭的嘴巴還微微張開著。兩條手臂自然地垂放在身體兩側,露在被子外面。

圭賢坐起身,抬起厲旭的手,將他的手收進被窩裡,然後再把被子蓋到厲旭的頸部,妥妥貼貼的蓋好。

他用手指輕輕的梳理著厲旭的髮絲,來回撫摸一次又一次。

 

 

 

這讓他想起以前他和厲旭還睡在同一間寢室的時候。

他的床和厲旭的床緊密的並列在一起,而和利特的床保持了一點距離。

那些難以入眠的日子,他常看著早已進入夢鄉的厲旭,一股莫名怒火突然升起,拉厲旭的手,搶過厲旭的棉被,偷偷掀開厲旭的眼皮,或是故意在厲旭耳邊吹氣,就是想盡辦法要吵醒厲旭。

說真的,做這些小動作不為什麼。

一開始純粹就是因為自己睡不好而旁邊的人睡得這麼爽快,心理不平衡而已。

 

 

 

但後來漸漸鬧出了心得。

厲旭有趣的反應,或者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呆愣的模樣,甚至是有點生氣想要直接開罵但顧忌利特就在一旁睡覺而刻意忍住怒火的樣子。

在意、喜歡,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陷入太深了,像是陷在流沙裡,越掙扎越往下陷。

伸出手指戳了戳厲旭的臉頰,圭賢低下頭,側著臉貼在厲旭胸口的位置。

隔著柔軟的棉被所以聽不見厲旭的心跳聲,不過可以感受到每一次呼吸他胸膛的起伏。

接著調整自己的呼吸使得兩個人的吐息同步。

 

 

 

圭賢閉上眼睛,接著整個人像無尾熊一般緊緊的抱住了蓋著棉被的厲旭。

只有這種時候才是只屬於兩個人的時光,所以比起白天,他更喜歡夜晚,雖然有時候美麗的夜晚也會被工作瓜分掉一些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不做什麼也覺得幸福,做些什麼則會覺得幸福加倍。

他是衷心的這樣覺得,但幾乎不曾對厲旭說起。

要說出這種話對圭賢而言太過困難,畢竟他是那種會不敢和喜歡的人對上眼的類型。

不能直接地表露自己的真心,總是用迂迴的方式,用開玩笑的方式,將自己的心意包裝起來。

幸好厲旭也是了解他的,遇見一個懂你同時也愛你的人,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又摟得更緊一些,圭賢壓在厲旭身上,毛茸茸的腦袋轉了個方向。

厲旭沉穩的呼吸聲成了令人心神安定的節拍,圭賢忽然有一種跳脫現實的感覺。

他時常會回想和厲旭有關的點點滴滴,在他的腦海中,有一部他與他的故事,在許多個夜晚裡獨家播映。

 

 

 

這個晚上他也和昨晚一樣,趴在厲旭身上滿足的入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