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本故事純屬虛構





這篇還是第一個晚上喔ㅋㅋㅋㅋ











K’s room



 

好像不大合邏輯?

厲旭坐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拿著吹風機正在吹乾自己的頭髮,一邊覺得有點不大對。

應該是圭賢來自己的房間吧,為什麼會變成是他過來圭賢的房間?這樣不就是兩個人要睡在感覺怪異的房間裡了嗎…?

絕對、絕對是被圭賢剛才那個表情給迷惑了,求助的眼神看起來太無害了,讓人很想保護他。

唉唉,百年難得一見的乖孩子模樣怎能不被吸引呢?

 

 

 

關上吹風機的開關,厲旭看著房間的擺設,和自己那間房間沒什麼不同,但是氣氛真的有點詭異。

房間空調剛才進來的時候已經調高了溫度,但仍然有股寒意。

感覺燈光好像不夠亮,厲旭把吹風機放回架上,起身走到玄關,伸手扭動燈光亮度的旋鈕。

 

 

 

「這已經是最亮了…?我房間明明就可以開得比這個亮的多耶…」

厲旭一邊轉著旋鈕一邊喃喃自語,把燈光調到最暗的時候,圭賢正好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

「哇啊!」圭賢驚叫出聲,發現是厲旭在調燈光,鬆了一口氣。

注意到圭賢的厲旭笑了開來,「你是膽子這麼小的人嗎?」

「住過這麼多飯店睡過這麼多房間,這間是讓我覺得最不舒服的。」圭賢走到前不久厲旭坐著吹頭髮的那張椅子坐下。

「這間房間的確是比較暗又比較冷…」厲旭走近圭賢站在他身後,自然的拿起圭賢抓在手裡的毛巾,幫圭賢擦著頭髮。

「所以,」拉下厲旭的手,圭賢轉身抬起頭望著厲旭的雙眼,「就今天、就今天晚上陪我睡。」

 

 

 

愣了一下,厲旭用毛巾蓋住圭賢的臉。

圭賢反射性地甩甩頭想把毛巾甩開,可是毛巾兩端被厲旭稍微拉緊了,根本逃不開毛巾的束縛。

「所以我不是已經過來了嗎…」厲旭說完,過了幾秒鐘才把圭賢仰著的頭推正,繼續幫他擦頭髮。

圭賢不大在意厲旭剛才的舉動,身體向後轉過來面對厲旭,把腿張開了些一面把厲旭拉近自己,兩條手臂稍微環著厲旭的腰。

「不、不過,為什麼是來你房間啊?你到我那間跟我一起睡不就好了嗎?」厲旭還是把自己內心的疑問問出口了。

「我行李都打開了,東西都拿出來而且電腦也擺好、開好了,電視你又看不懂,不如來我房間跟我一起用電腦比較不無聊啊。」

「…有道理耶。」

圭賢又抬起頭看著厲旭,被注視著的厲旭下意識地又拿起毛巾想遮住圭賢的臉,但這一次卻被眼明手快的圭賢給伸手擋了開來。

「為什麼看我你還會覺得害羞?」圭賢看著表情靦腆的厲旭這樣問道。

兩人對看的時間不超過三秒,圭賢低下了頭,拿過毛巾自己擦著頭髮。

 

 

 

 

「還問我呢…你自己不也是…」

 

 

 

 

 

R’s room

 

 

 

 

 

K’s room

 

 

 

用圭賢的筆電看了昨天沒能來的及看完的一集韓劇,靠在床頭用枕頭墊在背後的厲旭轉向右手邊,躺在身旁的圭賢已經睡著。

刻意放慢動作,把電腦關機,把剛才放在筆電下面拿來墊高高度的抱枕拿開,掀開棉被,躡手躡腳的下了床把筆電放到桌上。

再轉身要回到床上時,圭賢正好翻了個身。

「…看完了?」圭賢的聲音有點啞,但意外的迷人。

圭賢把厲旭的枕頭放平,拉開棉被等厲旭上了床之後,把被子蓋在兩個人身上。

「我以為你睡著了。」厲旭將眼鏡摘下,把眼鏡放在床邊矮櫃上,接著伸出手往床頭摸索著。

「調暗一些就好了,不要全關了。」挪動身體,圭賢看著厲旭的一舉一動,「你還沒睡我怎麼好意思自己睡得不省人事啊。」

從床頭的控制鈕將燈光關暗了點,厲旭躺回被窩裡。

 

 

 

 

一躺下,正好躺在圭賢的手臂上。

厲旭轉過頭看著圭賢,抱怨的說著「手收回去啦」可是臉上卻不由自主有笑意。

閉著眼睛的圭賢當然不知道厲旭現在的表情,右手環住厲旭的腰,出點力氣迅速把厲旭整個人抱了過來,讓他趴在自己身上。

鼻尖對著鼻尖,嘴唇之間的距離小於五公分。

多麼曖昧的距離,多麼曖昧的氣氛。

都有近視的兩個人,沒戴隱形眼鏡或是拿下了一般眼鏡,稍微遠一點的距離就會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但現在的距離完美的令人動彈不得。

 

 

 

 

不需要言語的,只是這樣看著彼此就可以了解對方的心意。

圭賢原本放在厲旭肩上的左手順著背脊往下移,肩胛骨、胸椎、腰椎,放在厲旭腰上的手稍微用力,兩個人的身體就會貼得更密合一些。

查覺到厲旭的呼吸變得謹慎,圭賢按捺住自己的心,舉起了右手,指尖輕輕揉著厲旭的耳骨。

厲旭終於有了動作,同樣的也伸出手撫摸著圭賢的臉。

他撫摸著他的眉梢,他的眼角,還有卸了妝之後有些青春痕跡的臉頰。

 

 

 

 

圭賢無意識地咬著下唇,厲旭明白他下一步希望做些什麼,那眼神太過直接與赤裸。

厲旭沒有開口說什麼,只是將食指移到圭賢的嘴邊。

圭賢小心翼翼地舔舐著厲旭的指尖,擱在腰際的手繼續往下探去。

 

 

 

 

「…這個不在我們的預定計畫中吧?」厲旭倒抽了一口氣,發出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帶著一點情色意味,「是、是你說覺得房間奇怪我才來陪你睡的喔…我今天是扮演平安符的角色…不可以這樣喔會讓我們尊敬的『祂們』看到的…」

厲旭幾乎語無倫次,光是要讓注意力集中好拒絕圭賢就已經快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嗯…」圭賢咬了厲旭的手指一口,「那至少可以來個晚安吻?」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圭賢嘴上啄了一口,厲旭低下頭把臉藏在圭賢的肩喔。

「欸、不是啊…」圭賢將厲旭的頭給扶了起來。

 

 

 

 

 

 

「我的晚安吻是『法式』的晚安吻。」

 

 

 

 

 

 

 

 to be continued....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滿喜歡寫這種沒有18歲以下不宜觀賞的畫面的床戲XDDDDD


如果有人不喜歡這種口味的可以跟我說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