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賢旭紀念日快樂/////

去看了SS5,真的覺得迷妹心復活了(羞
終場真的很棒~
比身高橋段好喜歡////

好喜歡墨紙吹一樣的風,還有我本來就很愛的shake it up重新編舞更可愛了~

想說來打點什麼,想說發個短篇,結果不小心字數就爆炸了(囧
現在好像總算一打出開頭,就會不斷冒出新東西來....

總之、以下是賀文~還不確定會分成幾個章節喔XDDDDD

本故事純屬虛構






려욱아, 나랑 같이 자

 

 

Day 1

 

K’s room

 

 

到國外演出時安排一人一間房,對於少數還沒有在宿舍擁有個人房的成員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雖然已經是相處了這麼多年的夥伴,但兩人共用一間房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

作息的差異,生活習慣的不同,能夠互相包容,可是大部分還是比不上一個人自在舒服。

…不過這好像也是要看跟自己同房的人是誰?

 

 

 

結束演出彩排,已經是半夜十一點多,成員們回到飯店都直接進了各自的房間。

圭賢一關上房門就直接脫去了身上的灰白條紋T-shirt,上半身只剩下一件黑色背心。

他伸了個懶腰,彎下腰,盤腿坐在地板上,打開放在牆邊的行李箱,把換洗衣物跟個人盥洗用品拿出來。

下一個動作是把自己的15吋筆電從背包中拿出放在桌上,把筆電的上蓋掀開,按下電源鍵。

本來打算要去洗澡的,但不自覺的注意力全放在電腦上,輸入了電腦的開機密碼之後,就點開了網頁,指尖在觸控板上操作著,不停的捲動、變換著網頁頁面。

 

 

 

房間好安靜。

不對,是太安靜了。

 

 

 

從螢幕中抽回意識的圭賢回頭看著牆上方空調出風口,房間只有空調運轉的聲音。

這聲音聽久了讓人覺得很不安,不明所以的感到心神不寧。

…說不上來的不對勁。

他環顧房間,一股寒意襲來,兩隻手臂冒出了雞皮疙瘩。

方形格局的房間有著一大片窗戶,他站起身,看著窗戶中倒映出的自己的身影,想了想,走到窗前把米白色的窗簾一口氣拉上。

就在這時候,放在褲子口袋中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圭賢嚇了一大跳。

拿出手機一看,是低電量的警示提醒。他拿起手機,從背包中拿出充電線,把傳輸線和手機連接好,接上插頭,插在梳妝台旁邊的插座上。

抬頭,和鏡子中的自己對上眼。

圭賢抿了抿唇。

 

 

 

R’s room

 

不喜歡流汗過後身上黏膩的感覺,一回到房間的厲旭馬上就去沖了個澡。

洗完澡之後他將毛巾披在肩上,溼透的頭髮不時滴下水珠。

他沒有拆開飯店房間放置在玄關的紙拖鞋使用,打著赤腳走到床邊坐下。

身體很疲憊,畢竟快中午才抵達這個國家,吃過午飯就直接到演出場館做彩排練習。

不過洗過澡之後整個人精神都變好了,完全不覺得累,也沒像剛彩排完那樣想睡的幾乎睜不開眼。

 

 

 

厲旭拿起床頭矮櫃上的遙控器,稍微摸索了一下打開了電視。

到海外演出,離開了使用中文、日文、韓文的國家,看電視就變成了一個挑戰──厲旭現在就陷入這樣的困境裡。

隨便選了一個好像是旅遊節目的頻道,厲旭放下手中的遙控器,改拿起了手機。

手機的桌面是他先前和圭賢一起拍的合照,厲旭看著手機,用手指戳戳螢幕中圭賢的臉。

 

 

 

房間的門鈴響起,厲旭看向房門。

他下了床,右手抓起肩上的毛巾擦拭著頭髮。

從門板上的魚眼看出去,發現是圭賢,厲旭才拉下安全鎖鍊把門打開。

他看著圭賢嚴肅的表情,直覺地伸出左手探向圭賢的額頭,而後把右手貼在自己的頭上。

「你幹嘛?」圭賢睜大圓圓的雙眼看著厲旭,「你洗完澡多久了?怎麼還沒吹頭髮?」

「我看你表情有點不大對,想說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厲旭收回手,「我剛洗完澡一下子而已,等一下我就吹頭髮了。」

「嗯。」點點頭,圭賢看著厲旭,沒有再開口。

「那來找我做什麼?」

 

 

 

扭扭捏捏的,圭賢低下頭,把臉湊近厲旭的耳邊:「那個…我覺得我的房間怪怪的…」

聽完圭賢說的話,厲旭一時沒反應過來,又問了一次。確定圭賢說的是哪種「怪異」之後,厲旭張大了嘴巴。

「厲旭啊、跟我一起睡吧!」

不是詢問句型的邀請,厲旭看著圭賢徬徨無助的樣子…

 



to be continued....






文章靈感來自130804 KTR厲旭說的

cr: umeko@weibo

厲旭:我們去酒店的話,在酒店,我跟圭賢有試過兩個人一起住過,因為太害怕了。其實是有給了我們每人一間房間的,但那房間3天 都空出來了,因為非常害怕。圭賢xi說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的感覺,在這裡,所以,現在不能說是在哪一個國家,就說那裡不知道有些什麼,“厲旭啊,跟我一起 睡” 這樣子要求。但是當時我也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所以那3天間我們倆就在那行程中一起睡了。

(要聽音檔請到這裡)

因為想要寫三個晚上的故事,所以就.....不是個一篇完結的短篇XDDDD

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