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第二晚XDDD

本故事純屬虛構

我想這篇可能是保護級or輔導級?(笑







R’s room

 

 

 

K’s room

 

 

 

模糊中意識逐漸清醒,厲旭想翻身換個姿勢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又!又是跟昨晚一模一樣的感覺!

因為溫度升高自己都出了汗,黏膩的感覺令人好不舒服。

掙扎著想從睡夢中醒轉過來,使盡了力氣,總算張開雙眼的那一瞬間,厲旭吐了一口氣。

繃緊的神經總算得到舒緩,感覺到身上的棉被蓋到了下巴的地方,厲旭想把雙手伸到被窩外,可是卻怎麼也動不了。

 

 

 

完全清醒過來,厲旭這才發現圭賢竟然趴在自己身上睡覺,完完全全的把全身的重量放在自己身上。

 

 

 

「圭賢啊…」

厲旭輕聲呼喚著圭賢的名字,想當然的這種音量絕對不可能影響圭賢的睡眠。

試圖想要叫醒圭賢,可又有點捨不得吵醒他。

圭賢啊…圭賢…

反覆呢喃著圭賢的名字,厲旭盯著天花板,靜靜地等待再度入睡的時刻到來。

如果圭賢不是呈大字形的把自己壓住,那他就可以伸出手環抱著圭賢,或者輕輕拍著他的背、揉著他的頭髮。

 

 

 

不過…原來趴在一個人身上睡,對方感受到的重量是這樣的啊?

快速瀏覽自己的記憶資料庫,厲旭發現好像只有自己趴在圭賢身上睡過,而且還不只一兩次。像現在這樣圭賢趴在自己身上睡,還真的是頭一回。

想了想,就覺得應該公平一點,讓圭賢就這樣睡吧,不要叫醒他了。

圭賢的身材其實算是不錯的,但是他惜肉如金,絕不輕易脫上衣打赤膊就算了,還在穿白色上衣的時候裡加穿了一件黑背心。

可是歌迷們都無緣窺見的真相,成員們大家可是知道得很清楚。…嗯、可能厲旭要知道的更清楚一些。

在圭賢懷裡,或者是依偎在他身上,撇去額外對這個人的愛情感與安全感不說,單純的就觸感來說真的非常舒服。

 

 

 

他知道自己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圭賢曾經擁抱過的人,剛剛墜入愛河的時候,他與大部分人一樣,對牽著手的這個人做了一些可笑的想像。

自行想像了圭賢和以前交往過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互動情形--他也那樣和她十指緊扣嗎?也曾經和她一起夜晚漫步在沙灘上嗎?也那樣擁抱過她嗎?

Dalma說,果然圭賢是自己真正愛的人。

厲旭本人沒有感覺,但是至親Dalma很明確地指出自從他和圭賢有些曖昧之後,他的想法他的行動完全推翻了以往金厲旭的戀案哲學。

 

 

 

「我沒有想過要你為了我改變什麼,我也不覺得你變了。」

 

 

 

某一次閒聊的時候圭賢那樣說著,怎麼談到這個的,厲旭倒是不記得了。

圭賢翻著厲旭那本之前在台灣long stay時寫的中文日記,慵懶地坐在床上,雙腿交疊。

「Dalma說我變得不大一樣了。」還說那是愛情的力量──厲旭把Dalma的話省去了後半句,愛情的力量啊…這樣對圭賢說的話好像太肉麻了。

「你還是你啊,」圭賢闔上日記本,凝視著厲旭的眼,「是我愛的金厲旭。」

 

 

 

圭賢進入睡眠循環中較淺眠的階段時醒了過來,他撐起身體,從上方俯視著厲旭,

「…怎麼不睡覺?」圭賢神情呆滯地問著。

「你趴在我身上,太重了我沒辦法睡。」恢復自由總算能活動筋骨的厲旭就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而且你把我整個人包在棉被裡面,很熱耶…」

圭賢猶豫著是要繼續趴在厲旭身上,還是應該換個姿勢躺在厲旭身邊。但厲旭沒有給他太多思考時間,輕輕地推了他一把,

倒臥在厲旭身邊,圭賢伸手摟過厲旭,讓厲旭半趴在自己胸口。

 

 

 

「這樣子你比較喜歡吧?」圭賢的手就在厲旭的頸側撫摸著。

貼在圭賢胸前的厲旭聽見了兩種聲音,來自圭賢身體裡悶悶的聲響,還有藉空氣傳播的說話聲音,

喜歡不喜歡…好吧,答案很明顯,他是喜歡。

毫不客氣地把手放在圭賢胸口,指尖輕輕敲打著。

「那我昨天也是這樣趴在你身上睡,你怎麼都沒說話?」圭賢轉而按摩著厲旭的肩膀。

厲旭聽圭賢這麼一說,愣了一下,知道了真相的厲旭只覺好笑。

「結果不是鬼壓床。」

「什麼鬼壓床?」

「我今天不是本來想回自己房間睡嗎?是因為我覺得昨天晚上我被鬼壓床了,想說你這房間絕對是有問題。結果那個鬼原來是你!」

 

 

 

厲旭抬起頭,看著圭賢的臉,忍不住放聲大笑。

輕輕捏了厲旭的臉頰一把,圭賢思考了半晌,抓住了厲旭的語病,問厲旭要是真的有鬼,也打算丟下他,然後回自己的房間去睡嗎?

被戳破的厲旭乾笑了兩聲,然後迅速的抓起棉被把自己包了起來轉身背對圭賢。

「喂!金厲旭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半是撒嬌半是責備的語氣,圭賢開始伸手去拉厲旭的棉被。

「哪有~」厲旭死命地抓緊被子,「我現在不還是過來跟你一起睡了嘛~」

厲旭一面說還一面笑,圭賢聽到這笑聲也跟著笑了出來。

「但是你一開始明明是想丟下我的啊?」圭賢一鼓作氣把厲旭身上的被子給搶了過來,隨手往後扔到旁邊。

原本身體蜷縮著的厲旭慌慌張張的翻身過來面對圭賢,圭賢正好是跪坐著、張開雙臂想拉住厲旭雙手的姿勢,厲旭下意識地抱住了圭賢的腰。

 

 

 

兩個人突然都安靜了下來。

 

 

 

圭賢的手僵硬的舉在半空中,他盯著牆上裝飾的畫作,然後看向床頭的燈,視線從遠到近,但卻怎麼也不敢再往更近的地方看。

厲旭的頭就靠在自己的腹部,手臂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就放在後腰,容易讓人想入非非的位置。

意識逐漸地迷離,圭賢覺得自己的身體像一座熔爐,溫度慢慢地升高,融化的不是實質的物體而是他的意志,沸騰了他的慾望。

發現厲旭抓在自己腰際的力道減輕,反射動作的反手繞到自己的背後握住了厲旭的手,似是不想讓他放開。

 

 

 

厲旭抽回了手,把雙手搭在圭賢肩上,順勢一推,圭賢重心不穩往後倒,厲旭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

俯身吻住了圭賢的嘴唇,搭在圭賢肩膀上的手往上移動,指尖沒入圭賢的髮絲中,固定住圭賢的頭不讓他逃開。

緩慢又深情的吻,他想吻遍他的嘴唇每一寸肌膚,舌尖描繪著他的唇形。

他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有圭賢的味道,他親吻的每一處都是甜蜜。

停下吻,厲旭注視著圭賢的雙眼,那一雙眼睛漂亮的讓人不自覺淪陷。

親吻著圭賢的眼角、臉頰、嘴唇,以吻在圭賢的臉上進行巡禮。

 

 

 

毫無反應的圭賢讓厲旭有些氣惱,他拉著圭賢身上的背心往上脫。

努力克制自己的邪惡意念的圭賢,驚訝地瞪大雙眼看著一臉彷彿要從容赴義的厲旭,訝異著厲旭的主動,原本打算不要配合厲旭的一舉一動,但還是自然而然地伸直了雙臂,讓厲旭脫下了自己的衣服。

應該是當有一個人失控的時候,另一個人要冷靜地掌握平衡。

圭賢看向三十秒前還在自己身上的黑色背心,再看向跪坐在自己面前也脫去了上衣的厲旭。

他看著厲旭像失了魂一般,那隻手,曾經撫摸過他的堅強與脆弱的手,往自己靠近。

順著頸動脈的位置往下撫觸,鎖骨的曲線,從肩峰到胸骨,指尖再往下描繪著那年車禍所留下橫亙在圭賢身上的疤痕。

「圭賢…」厲旭垂眼,咬著下唇。

 

 

 

多喜歡呼喚他的名字,那說不定正是句咒語,關於愛情,關於迷戀。

 

 

 

一個用力,圭賢反過來將厲旭壓制在自己身下,左手讓厲旭枕著,右手摟著厲旭的腰。

床邊的昏黃燈光打在厲旭臉上,朦朧的,不管是什麼樣的表情看來都添了幾分曖昧。

輕輕吻著厲旭的額頭,就像厲旭剛才對自己做的那樣,溫柔的吻落在厲旭的臉上。

感覺到自己懷裡的厲旭放鬆了身體,自然的在圭賢的引導下頭轉向了一側,間歇性的發出了慵懶的呻吟。

啃咬著厲旭的耳朵,吸吮著耳垂,圭賢閉著眼睛享受著這種親密的身體交流,另一隻手在厲旭的身體上探索。

「嗚…圭賢…」厲旭輕掐著圭賢的腰側。

厲旭…我的厲旭…

同樣地也想呼喚厲旭的名字,但卻無暇言語交談,更迫切的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比剛才力度更大的吻烙印在厲旭肩上。

 

 

 

持續的親吻不知道經過了多久,也許一、兩分鐘,或許該以十分鐘為單位,圭賢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只覺得盤踞在心頭的期待越來越強。

回過神才發覺厲旭的雙手已不在自己身上,雙眼閉著,嘴巴微微張開,剛才勾著自己腰際的雙腿也已經放下。

瞬間就明白現在是什麼情況,圭賢無奈的看著厲旭柔和的表情。

感覺很挫敗也覺得厲旭有點可惡,在這種關鍵時刻進入夢鄉實在很煞風景。

但想了想,厲旭昨晚應該是真的沒有睡好吧!從白天就感覺得出來厲旭精神狀況有點差,而且晚上在舞台上也不是活力十足的樣子。

圭賢刻意地放輕動作,讓厲旭躺在枕頭上,一碰到枕頭的厲旭馬上翻身挪了個舒服的姿勢。

他把兩個人的上衣簡單摺疊好放在床頭矮櫃上面,接著拉過捲在一邊的被子,蓋在厲旭和自己身上。

側過身看著厲旭的睡臉,又看向自己留在厲旭肩頭上的吻痕。

決定把厲旭摟在自己懷裡,圭賢小心翼翼的將他摟了過來。

 

 

 

「厲旭啊、晚安。」

 

 

 

在厲旭頭頂留下一個晚安吻,圭賢決定屏除心中所有的雜念,好讓自己快點能進到厲旭的夢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