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是我!

文章從曾經的週更要變成月更了嗎(毆

有一段時間沒來這裡,工作之後實在是太混亂了>"<
而且以前都不覺得一天過很快,上班後覺得根本是起床之後一眨眼就到下班,下班回到家沒幹嘛馬上又到睡覺時間了XDDDDDD
最可怕的是上班之後也沒有一直很認真在follow消息的感覺,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要脫飯了(囧

 

這陣子看了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還跑去找了漫畫來看////
看完之後又去找了男女蹺蹺板(後來名字是換成他和她的故事?)的漫畫來看XD
好久沒看漫畫啊好開心>/////<

好啦,近況交代完畢!
大家請看文章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呃、大概大家也要五年之後才會知道有沒有雷同(爆




 

 

 

*09

 

 

 

 

手機的鬧鐘聲音響起,厲旭從圭賢的臂彎中探出頭來,伸手拿起放在床邊矮櫃上的手機。

拿到眼前才發覺這支手機的螢幕是暗的,鬧鈴的聲音也不是從這支手機的喇叭傳出。厲旭把手中的手機放回原位,拿起旁邊另一支同款不同色的手機,四根手指握住手機機身,用拇指滑動螢幕上的按鍵。

剎那間又變的安靜下來,房間裡只剩下圭賢在自己耳邊沉穩的呼吸聲。

背對著圭賢枕著對方手臂的厲旭,小心翼翼地把手機放回去,然後把手縮回被窩裡。

 

 

 

 

早上九點。

是要立刻起床呢,還是再多賴一下床?

身後的那人彷彿查覺到他的心思,手臂一收,厲旭整個人被緊抱在圭賢的懷裡。

他的背緊靠著圭賢的胸膛,溫暖的體溫讓厲旭有些失神。那以固定頻率鼓動著的,他分不清是自己的心跳,還是其實是圭賢的脈搏。

圭賢每一次的吐息都正巧打在厲旭的耳後,屬於早晨的血氣方剛直到這個年紀仍然是一種困擾,剛才充斥著自己心口的幸福感一瞬間變成曖昧的氛圍,此刻的厲旭已全然清醒。

前不久的選擇題變成了是要繼續保持這個姿勢呢,還是乾脆轉身趁其不備來個法式早安吻。

厲旭不自在的挪動了身體,恢復了理智閉上眼試圖把腦袋中奇怪的思想抹滅。

 

 

 

 

「我…可以喔。」

早晨些微沙啞的嗓音,圭賢幾乎是貼著自己耳邊說著,厲旭著實下了一大跳,過度反應急忙起身的結果是重心不穩差一點滾到床下。

還好圭賢下意識地伸手一把撈回了厲旭,一面忍不住笑問厲旭是不是太興奮了。

「我、我哪有!」厲旭把棉被抱在胸前,臉紅通通的,連耳朵都紅了。

「不然你幹嘛聽到我說『我可以喔』反應這麼大?」圭賢用右手撐著頭,微笑著看著厲旭。

「就…」厲旭一時語塞,但自己剛才確確實實是正好在想一些兒童不宜的事情。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才說我可以。」圭賢的視線從厲旭的臉,往下移動到厲旭的兩腿之間。

氣惱的伸手摀住圭賢的眼睛,還邊嘟囔著曹圭賢你真的是很煩。

「都不好奇為什麼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嗎?」任厲旭這樣遮著自己的眼睛,圭賢說話帶著笑意。

停頓三秒,滿臉通紅的厲旭收回了手,說著「今天是不方便的日子啊」,然後又躲回被窩裡。

 

 

 

 

厲旭後來多賴了十分鐘才起床,而圭賢則是在剛才厲旭重新躺回床上之後就立刻下床去梳洗了。

走進洗手間裡,上完廁所後厲旭洗著手,拿起牙刷擠上牙膏,一抬頭,就和鏡子中的圭賢四目相交。

「你進來幹嘛?」厲旭對著鏡中的圭賢說著,闖進洗手間的圭賢一臉神清氣爽。

沒回答,只是從背後抱住了厲旭,雙手環在厲旭的腹部位置。厲旭沒有拉開他,開始刷牙。

 

 

 

 

Skinship。

厲旭回想起從確定彼此心意直到現在兩個人之間的變化,圭賢好像一直對於「肢體接觸」這件事滿熱衷的。

剛開始的時候會顧及旁人眼光,總是比較收斂。越來越習慣之後,圭賢似乎變的大膽,想到的時候就摸一下、抱一下,更開心一點馬上來個吻。

等到服完兵役回來,很像是因為太久沒能這樣卿卿我我,而有更變本加厲的趨勢。

可是有時候,厲旭常會覺得,圭賢的舉動不大像是情侶之間喜歡的那種肌膚之親,而是…

好像只是為了想要「安心」、想要「放心」,所以才總是緊緊擁抱著他,寸步不離地在他身邊。

 

 

 

 

圭賢就這樣從後方摟著厲旭,一直走到了樓梯前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怎麼就這麼喜歡抱著我?」厲旭挽著圭賢的手臂,兩個人一起下樓。

「就是喜歡啊,」圭賢笑著,「要是可以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好了,不只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更想要跟你一起工作。」

「一起工作?」來到客廳,厲旭鬆開了手,先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圭賢跟在他後面。

「對,一起工作,想跟你在同一個舞台上唱歌,上同一個通告,錄同一個節目。」圭賢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嗯嗯,等鐘雲哥度完蜜月回來,KRY就可以開始宣傳了。」厲旭從冰箱中拿出三罐不同的果醬,接著轉身拿出前一天先買好的那條已經切片的白吐司。

聽了厲旭回覆的話,圭賢停頓了半晌,正想再開口說話的同時,厲旭的手機響起。

他看著厲旭接起電話,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而後轉身背對自己。

圭賢拿出自己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未讀訊息,他低下頭快速的輸入文字回覆對方,收起手機,抬頭看向厲旭。

 

 

 

 

講完了電話,厲旭放下手機。和圭賢對看了一會兒,厲旭把頭一偏,雙手拆著吐司外包裝的動作有些急躁。

「工作上的電話。」厲旭嚥了口口水,把兩片土司放進烤麵包機中,按下開關。

「我又沒問你。」圭賢笑了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兩個人都不會再去過問對方是和誰講電話、和誰傳訊息,因為那些都沒有必要。

他們相信彼此,也不會再為小事懷疑對方。

圭賢剛才就注意到了,厲旭閃爍的眼神看起來好心虛,現在說的這一句話幾乎成為圭賢猜想的鐵證,根本是欲蓋彌彰。

但他卻不知道厲旭藏了什麼不打算多談的事情。

 

 

 

 

圭賢走近,在流理台上方的櫃子中拿出了果醬刀。

「對、對了,上次燦恩哥又問你的事情,你後來考慮的怎麼樣?」厲旭抽了張面紙,漫不經心的擦著桌子。

「你是說要我出mini album的事?」圭賢走到厲旭身旁,把手中的果醬刀放在草莓果醬的瓶蓋上。

「嗯。」

「我隔天就拒絕了。」

「啊?!」厲旭驚訝的看著圭賢泰然自若的神色,「怎麼…都沒聽你說啊…」

「我拒絕過第一次的時候不是有把原因跟你說過嗎?這次也是同樣的理由,本來想說要跟你說的,但幾次沒有碰到你,後來就忘記了。」圭賢聳聳肩,「的確這次提出的製作名單很精彩,都是很了不起的音樂人,可是我還是一樣的想法,所以我就回絕了。」

 

 

 

 

圭賢剛退伍的時候,SJ經紀人之一的燦恩就代表公司向他提出了發行個人專輯的邀請。

但圭賢考慮了三、四天之後,說了可以他自己一個人去唱戲劇的OST,可以偶爾一個人去參加商演活動上台唱歌,但唯獨不想發行他「一個人」的專輯。

「同樣都是一個人唱歌,但是那對我的意義是不同的。」

圭賢心意堅定的說了這句話,那時厲旭也在場,但他那時只是聽過便算,其實沒有多去思索圭賢這句話背後的含義。

 

 

 

 

過了半年,公司大概很期望圭賢可以發行個人專輯,於是同樣的邀約又來了,這次甚至集結了更多知名有實力的音樂人要來為圭賢量身打造歌曲。

不過仍然是同樣的結果,圭賢還是沒有答應。

這一次圭賢是在結束舞台劇的台詞練習後私下和經紀人說的,同樣的原因,最後多加上了一段話:「謝謝公司的看重,但我真的沒有計畫要自己出專輯,希望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邀請。」

 

 

 

 

烤麵包機發出響亮的聲音,烤好的吐司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厲旭看著圭賢拿起吐司,一邊問著自己想要吃什麼口味的果醬。厲旭隨口應了一句都可以,然後便回到自己的思索世界中。

 

 

 

 

他是真的不明白啊。

 

 

 

 

圭賢的選擇,所謂不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他多想笑著問他,就像平常那樣有什麼事情兩個人會詢問對方的想法,參考對方的意見。

但,他問不出口,畢竟這不是在商量一件事情或是要解決煩惱。

而且,那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他現在才突然提起,圭賢會怎麼想?

是不是第一時間沒有開口,就再也找不到合適的時間?

如果是,那麼…

 

 

 

 

厲旭看著圭賢把抹好草莓果醬的吐司遞到自己嘴邊,他咬下一口,卻嚐不出味道。

 

 

 

 

to be continued....






其實開頭一個小不心差點就要寫出限制級畫面了,但我打到一半之後,想了想還是刪掉了XDDDDDD

真的有兒童不宜的場景出現時我會上密碼的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