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很久沒有出現,還有人會來這裡嗎~  會不會大家都以為我休站了XDDDD


消失的這段期間我換了份工作,嗯...還不知道會做多久啦,現在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總之要先賺錢才能繼續養曹先生跟金先生(!!!
啊、一想到下個月可以去看演唱會就覺得很開心//////


那就這樣,近況也交代得差不多了(that's all?

請看文章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







 

 

 

*10

 

 

 

 

圭賢還是不大習慣看自己的親姊姊穿著孕婦裝的樣子。

懷孕五個月,身材逐漸改變,連臉型也不大相同,前來開門站在玄關處用右手撐著腰的雅拉,圭賢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什麼也沒說。

他們姊弟倆的感情一直很好,他甚至還是姊姊口中的「兒子」。

一起生活,一起成長,一起哭一起笑,兩個人之間沒有那種尷尬的距離感。

現在姊姊的肚子裡有了她真正的女兒,他從來沒有預想過自己會有個外甥女,正確的說法是,一直到參加姊姊的婚禮之前,他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有個姊夫。

他無意識地朝著雅拉隆起的腹部伸出手,慢慢的往前伸。

 

 

「圭賢哪、」雅拉握住了圭賢的手,「想跟小玫瑰打招呼進來再說吧?」

 

 

一瞬間回神,圭賢這才發覺自己的手懸在半空中,他把手收了回來,走進屋內時順手帶上門。

「小玫瑰最近怎麼樣?」圭賢換上室內拖鞋,手裡提著剛才過來的路上順便去買的補品禮盒,還有一枝妥善包裝好的紅色玫瑰花。

玫瑰是雅拉根據胎夢給女兒取的胎名,確定胎名之後,每次圭賢到雅拉家拜訪時,總會買一枝玫瑰過來。

雅拉撫摸著自己的肚子,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點點頭。

「早上才傳訊息說很久沒看到你了有點想你,馬上就過來了啊~」雅拉接過圭賢手中的玫瑰花,卻又被圭賢給拿了回去。

「我親愛的姊姊說想我,我當然要立刻過來找你啊。」

圭賢走進廚房,把手中紅玫瑰的包裝拆開。

隨後雅拉拿著透明的小花瓶走了進來,才剛開口詢問圭賢需不需要剪刀修剪莖幹,圭賢已經拿起流理台上方牆壁釘掛著的瀝水碗架中的一把水果刀,把底部的莖幹切了一小截下來。

 

 

將玫瑰插在花瓶裡,圭賢讓雅拉拿著花瓶,自己拿杯子倒了兩杯水端著,跟在雅拉身後走出廚房。

兩人坐在沙發上,花瓶就放在一旁的茶几上。

「姊夫出差什麼時候回來啊?」圭賢看見雅拉放在桌上的手工小餅乾,隨手就拿起一塊放進嘴裡。

「明天傍晚就回來了。」雅拉也拿了一塊餅乾吃著。

「怎麼可以放著懷孕的老婆自己在家呢?這個男人這樣不行啊…」圭賢扁著嘴,發出嘖嘖聲,一副很不滿意的樣子。

「又來了,一有機會你就這樣挑剔你姊夫。」

「他可是搶走了我最愛的、唯一的姊姊耶~」圭賢笑嘻嘻的拉住了雅拉的手。

「哼、那我可要嫌棄厲旭了。」雅拉把他的手拉開,喝了一口水。

 

 

沒有隱藏的,在聽見厲旭的名字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雅拉不明所以的看著圭賢的臉色從陰鬱變得平靜,她思考著要轉移話題,還沒開口,圭賢比她早一步開啟了新話題,說著不知道小玫瑰會是長得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還是有些什麼吧,圭賢跟厲旭之間。

那一年圭賢說過的那句話突然浮現在雅拉的腦海裡,她壓下心裡的想法,不再多做揣測,順著回應了圭賢的話:「女孩子的話像我比較漂亮吧?」

「那當然,像韓先生的話,小玫瑰人生會灰暗的。哈哈!」圭賢一逮到機會又忍不住放箭攻擊自己的姊夫。

「圭賢有小孩的話…像圭賢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應該都會很好看的,皮膚白白的,就像外國人一樣。」

「嗯,畢竟我像歐洲貴族嘛?」圭賢笑著,想起厲旭好幾次都說他的長相多像混血兒、多有貴族氣息,不管是多浮誇的稱讚都讓他聽了很開心。

 

 

然而愉悅的表情沒有在圭賢臉上停留太久,他的瞳孔中不見剛才那樣閃亮的光芒。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啊…」雅拉嘆了口氣。

圭賢早就向家裡人說了,他和厲旭交往之後,這輩子不會結婚,也當然不會有生小孩的可能。就算是哪一天他們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分開了,之後即便和女性交往也是一樣。

但是,即便是姊姊懷了小玫瑰,他也從來沒有想過的,有關「自己的小孩」這件事,不知道怎麼地,在他心裡激起了漣漪。

 

 

「自己的小孩,我沒想過。以前就決定好的了,可是…雖然那樣下定了決心,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像心情很容易受到影響,剛才聽你那樣說,我竟然有點動搖。」

圭賢轉過頭,不想直接對上雅拉明顯是擔憂的視線。

 

 

其實以自己的年紀,結婚生子並不是件多奇怪的事情。

哪一天會被不知情的人問起,有沒有心儀的對象,什麼時候打算成家立業,是否有計畫生育下一代。

這些問題,在圭賢意識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同性,決定和厲旭在一起的那一天,他就已經擬好了一套最官方的說詞。

然,為什麼這一刻他卻忽然有一些迷惘。

 

 

「你…是和厲旭怎麼了嗎?」雅拉試探性的問著,不過不預期圭賢會說些什麼。

任何有關厲旭的事情,向來他總是保護得很徹底。

 

 

選擇了厲旭,你勢必是要放棄什麼吧?曾經有人這樣問過他。

他記得那個時候自己很有自信的回答,不是放棄了什麼,是自己主動選擇我要什麼。而且不是只有自己,想當然厲旭也是。

可是怎麼有的時候,這一段話卻像是自我催眠。

一路走來,用了多少善意的謊言、不得不說的謊話,包裝了他和厲旭的愛情?

 

 

儘管如此,他還是愛他。

滿滿的,幾乎就快要溺斃在自己的愛情裡,呼吸不到氧氣,彷彿肺葉都要塌陷一般的,對厲旭的愛,想起來都讓他胸口疼痛不已。

 

 

 

「我想我真的…很愛他啊…」圭賢淺淺笑了。

所以也只能做出這樣的結論,完全沒有回答到雅拉的提問。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要和厲旭分手…



 

也許那個時候就知道,那一天選擇不放開你,就再也離不開你了。

卻沒想到如今演變成一場作繭自縛的愛情。

 

 

 

 

 

 

 
to be continued....





* 文章中,老曹姊姊的名字是我自己選的字,我不確定到底正確漢字是什麼,Ahra這個音應該有很多種漢字組合。




這一章會不會有點難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