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啊

要適應一個新環境真的很累,偏偏我又是一個很慢熟的人(菸)

新工作開始了,我也是真的沒有存稿了喔XD

下次有緣再相會~


本故事純屬虛構




*08

 

 

把車停好在固定的停車格,回到自己居住大廈的圭賢把外套和包包拿在手上下了車,按下電子遙控鎖,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旁邊就是厲旭的車位,厲旭的車已經停在車位裡,看來應該是到家了。

一想到等等上樓開門迎接他的,不是安靜的漢江夜景,而是厲旭的溫柔懷抱,圭賢不自覺的笑了起來,腳步越走越快。

進了電梯,圭賢拿出跟車鑰匙掛在一起的感應卡,對準兩排電梯樓層按鍵下方的感應螢幕,感應認證通過之後,按下按鍵。

 

 

 

他看著電梯鏡子裡的自己,忽然不明白自己臉上的笑容從何而來。

想起厲旭的時候總是下意識的笑,被說過這種行為是戀愛笨蛋,可是圭賢從來就不在乎,他不曾認為自己想到厲旭就會微笑的反應有什麼不對。

但現在,這樣的表情看久了突然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可能是因為剛才和炯植聊天時產生的那種奇怪情緒在作祟吧,他只能這樣推論。

然而他仍然不清楚那個情緒是什麼,冰冰涼涼的,從心底麻痺到肢體末端。

 

 

 

他好像很少有這種機會,聽著和厲旭比較熟的朋友說著有關厲旭的事情。

以前大概就是透過Dalma吧,但是他沒有私底下和Dalma單獨見面的機會,所以都是在厲旭在場時,聽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從中找出一些些,他所不認識的厲旭。

愛一個人,會想要努力地把自己來不及參與的、沒有機會參與的對方的人生給補齊。

像一本書,你閱讀過大部分的內容,卻有幾頁跳過了,有些字句不清楚了。那未必影響了你理解這本書的含意,但你卻希望能夠一字不漏的閱覽完整的內容。

但此時的圭賢,原本以為已經好好的閱讀了有關厲旭的生命之書,甚至有把握他是過目不忘,可以倒背如流,但今天卻發現,他居然跳過幾個段落,那些他遺失的片段,竟是陌生的…

 

 

 

陌生的…令他感到驚慌。

 

 

 

在大門門把上的指紋辨識器按下右手拇指的指紋,門鎖在一聲冰冷的電子音之後開啟。

圭賢推開門,不像以往那樣開啟門之後是一屋子的黑暗,今天一進門房子裡的燈是亮著的,還有一股淡淡的料理的香味,也聽的見電視傳出的喧鬧聲音。

包包裡的手機響起了厲旭的專屬鈴聲,圭賢脫下鞋子快步往裡面走,和坐在客廳沙發上的厲旭對上了眼。

厲旭掛掉電話,「我還想問你到哪裡了。」

站起身,厲旭往圭賢的方向走近,圭賢把手裡的外套和包包放下,整個人掛在厲旭身上。

剎那間,剛才盤踞在自己心頭的那股讓人不舒服的低氣壓消失的一乾二淨,暖暖的,或許是厲旭的體溫,也可能是發自內心的幸福感。

 

 

 

圭賢看見桌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依偎在厲旭耳邊,問著厲旭想不想吃些蘋果,他要去切。

「不用啦,你才剛回來。啊、要不要再煮包泡麵給你?」厲旭問著,一面把圭賢推開。

立刻又收緊手臂緊緊抱住厲旭,圭賢整個人像無尾熊一般緊緊攀附在厲旭身上。

順著圭賢的背脊線輕輕撫摸著,厲旭查覺圭賢整個人有點緊繃,而後輕輕按捏著圭賢的後頸。

「今天練習怎麼樣?我還想說你應該會比我早到家耶。」厲旭問著。

「我是先送了炯植回家,所以比較晚。」圭賢站直身體,拉下厲旭的手,牽著他走到沙發前坐下。

坐了下來,厲旭還在思考著剛才自己聽到的話,想一想覺得好像哪裡不大合理,於是問圭賢:「你說誰?」

「朴、炯、植。」刻意把名字一個字、一個字加重語氣,圭賢的表情感覺像個孩子,自覺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想要得到一句稱讚或一個獎賞。

「…你說真的?」厲旭驚訝的睜大雙眼。

「真的啊。」

「可是…不是不順路嗎?你還要特地過橋過去玉水再回來江南這邊耶。」

「對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圭賢只想著ZE:A的宿舍和自己家距離不算遠,卻沒注意到練習地點在江南,要送炯植回去得過漢江,根本是在相反的兩個方向,「只能說我是愛屋及烏,對你疼愛的炯植弟弟我理所當然要照顧一下。」

厲旭在圭賢的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然後手伸向桌上那碗泡麵。

下一秒,圭賢雙手捧著厲旭的臉,吻住了厲旭的嘴唇。

 

 

 

臉頰被圭賢的手擠壓著而使得厲旭的嘴嘟了起來,厲旭呆呆的看著圭賢。

「能親嘴唇的時候要親嘴唇啊,親臉頰我怎麼會滿足呢?」圭賢一副天真無邪、人畜無害的樣子,但這表情和這句話的確是不怎麼相配。

厲旭脖子往後一縮,靦腆的閃開了圭賢的視線,「你還沒跟我說,今天練習的怎麼樣?」

圭賢往前坐,端起了泡麵的碗,右手拿起筷子,夾了麵條在嘴邊吹涼,遞向厲旭嘴前。

「我是三十歲的人了,不過意外地體力還算不錯,大概是因為剛退伍沒多久的關係吧!不過節奏感跟韻律感實在是退步的有點嚴重。」

看著厲旭好好地吃完一口麵,圭賢才跟著也吃了一口。

「真的喔…應該不至於拖累進度吧?」厲旭問著,接著把湯碗從圭賢手裡給端了過來,拿過筷子,重複圭賢剛才的動作,餵著圭賢吃麵。

「倒是還好,該慶幸這次的選角選的不錯,有幾個新人也是歌喉不錯但是跳舞有待加強的類型,」圭賢一邊咀嚼口中的麵條,一面伸手撫摸著厲旭的左耳廓,「就跟我一樣。」

「這選角也太微妙了吧?」

圭賢聳聳肩,「那你呢?今天還順利吧?」

 

 

 

放下碗與筷子,厲旭的左手繞到圭賢頸後,環抱住了圭賢。

「我覺得智炫有點辛苦。」

「怎麼說?」圭賢直接把厲旭抱到自己的大腿上,摟著厲旭的腰。

「他好像也不是對拿到第一沒有慾望,只是對自己真的太沒有自信了,有種總是很徬徨的感覺。」

「其實他表現算是在上位圈不是嗎?」做為節目忠實觀眾,圭賢對每個出演節目的練習生都很熟悉,縱使實際上他只跟他們在公司見過兩、三次面。

「是啊,他唱歌實力不錯,臉蛋也長的好,算是很有觀眾緣。但是總有種感覺,他不確定自己到底正在做什麼,或是要做什麼。」

「突如其來有這種可以solo出道的機會,是solo耶,幾百年我們公司才出一個solo!而且這種公開選秀,應該多少會有點壓力、手足無措吧。說真的,也說不定招來其他練習生的嫉妒,畢竟智炫當練習生才多久時間而已。」

圭賢只是猜測,沒想到厲旭竟然回說有其他練習生忌妒智炫這件事是真的。

「我希望他能開心的唱歌,而不是現在這樣的情況。」厲旭皺起眉頭,「我不希望跟他只是節目上前輩指導後輩的關係,如果可以變成更親近的弟弟就好了。」

伸出食指輕輕揉開厲旭眉間的皺褶,圭賢淡淡笑著。有機會的話就和智炫私下好好聊聊吧,他這麼給了厲旭建議。

厲旭點點頭,把頭靠在圭賢肩膀上。

「嗯,謝謝你。」說著,然後把圭賢抱的更緊一些。

一如往常,他們那樣擁抱著,靠近著彼此。

 

 

 

 

擔心一個人,想要關心一個人,或是想要更了解一個人,最好的途徑就是多溝通、多交流。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在這個五彩繽紛變化萬千的世界裡生活了三十個年頭,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我們怎麼會不懂呢?

 

 

 

 

可是卻唯獨沒能為最愛的人做到那一點。

 

 

 

 

 

這時候的厲旭還是忘了自己才是應該要和圭賢好好談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