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想要週更XD

不過下個月開始我要上班囉,所以可能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打文>"<

我還是會盡可能抽出時間來的~

如果想看的人越多,我會更新越快的 (毆)




本故事純屬虛構

 

請點開吧:D

 

 

 

 

*07

 

 

圭賢背上背包,拉起外套拉鍊,他站在電梯前面,盯著上面顯示屏顯示的樓層數字。

劇組中比他年紀大的人屈指可數,絕大多數是後輩。

一開始覺得後輩們稱呼他「圭賢前輩」有些不習慣也覺得彆扭,但日子久了也逐漸習慣成自然。

「圭賢哥、」

有人拍拍他的肩膀,圭賢回頭,炯植正笑著看他。圭賢看向炯植,順口問了炯植要怎麼回去。

「可能等一下要打電話請經紀人開車來載我了…」炯植苦笑,一邊把背包背帶往上拉了一點,「我的車今天早上去送修了,暖氣有一點問題。」

「你們宿舍有搬過嗎?還是不是我之前去過的那裡?」

圭賢問話的同時,電梯抵達了這層樓,兩個人一起走進電梯裡。

「不是,我們現在搬到玉水站那附近了。」炯植按下1樓的按鍵,電梯往下。

圭賢在腦海中大概估算了一下距離,接著又按住1樓的按鍵把該停靠樓層取消,再按下B3。

「那我開車載你回去吧,離蠶院不是很遠。」圭賢對炯植說完,看見炯植一副就是要開口婉拒的樣子,馬上又補了一句「下次有機會換你送我回家」。

 

 

 

 

 

兩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走到了地下停車場圭賢的車子前面,圭賢打開車門正準備要上車,看著炯植站在副駕駛座的車門旁邊猶豫的樣子,開口問了他在遲疑什麼。

「那個…哥你有那樣的不成文規定嗎?就是…」炯植突然壓低音量,「車子的副駕駛座只有厲旭哥能坐?」

「你放心坐前面啦,比起副駕駛座,厲旭好像還比較喜歡坐後座。」圭賢上了車,關上車門。

炯植聽到這句話瞬間放心,跟著進了副駕駛座。

 

 

 

 

 

 

他和炯植其實不算是熟,會和炯植認識,主要是因為厲旭。

在先前厲旭曾經與炯植一同演出舞台劇,有一段時間厲旭開口閉口都是炯植的名字。後來厲旭如願以償組成了「Ryeo line」,炯植當然也是成員之一。

曾經是有一陣子很吃味,不過那都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自己是太幼稚了吧。

但,誰在愛情面前不是這樣,無法讓理性百分之百主導自己的心。

不自覺地,把不同的人拿來和自己一起放在天秤的兩端,好奇著誰有著比較多的份量。

 

 

 

 

 

 

「最近還常和厲旭聯絡嗎?」圭賢想了想,似乎很久沒聽到厲旭說Ryeo line要聚會的事。

「我跟厲旭哥本來就不是很頻繁聯絡的那種,不過前陣子厲旭哥倒是主動常常傳訊息給我。」炯植漫不經心的說道。

「…這樣啊…」圭賢無意識地用指尖敲打著方向盤。

「嗯,是知道了我們兩個要一起演出音樂劇的事,所以才傳訊息給我的。傳了『我們圭賢要和你一起演出了,我很期待喔』這樣的內容。」

本來沒打算把厲旭那封訊息內容說出來的,可是炯植聽出了圭賢語氣中夾帶的失落感與微微的醋意,感覺不好好回答可不行。

「是嗎?真的假的~?果然啊~我們厲旭對我的事情特別在意。」

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圭賢嘴巴裡吐出來的每一個字彷彿都閃爍著粉紅光芒。

「真是…哥,你做一下表情管理吧?我這樣看你的側臉,哥你笑的我都能看到你的最後一顆牙齒了。嘴咧的這麼開太誇張了吧!」

圭賢無法克制的大笑,接下來居然像大腦暫時失去功能不能控制自己的嘴巴一樣,說了一大串厲旭的優點。

 

 

 

 

 

 

 

 

「說真的,我很喜歡厲旭哥。」

雖然知道圭賢剛才那一連串的稱讚是十足戀愛笨蛋的表現,但炯植對於圭賢所說的所有關於厲旭的特點卻是完全贊同。

圭賢清了清喉嚨,「炯植啊…看來只好前面路口讓你下車了。」

「不是那種喜歡啦,是那種…男人對男人的那種欣賞。」

圭賢沒有馬上接話,他看著後照鏡,打方向燈,轉動方向盤。

「厲旭哥是一個柔軟又堅強的人,性格也有點多樣化,對人很溫柔,但講話又常常一針見血會讓人有點受不了。他是很有才華、很有魅力的人,他知道自己的特點是什麼,也知道自己擅長的部分在哪裡。」

 

 

 

 

 

 

 

安靜聽著炯植描述著他眼裡的厲旭,圭賢一面開著車。

這情景如果厲旭知道了應該會大笑吧,誰也想不到居然會有今天這種時候,他和炯植一起在車裡談論著有關厲旭的點點滴滴。

「厲旭哥本來就想做和音樂有關的藝能,雖然現在這節目主要是選秀,不過厲旭哥有不少可以在節目上展現自己音樂方面才能的機會,他的人氣因為現在這節目變的很高,真的很替他開心。當完兵之後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又是他一直希望可以達到的目標,我好羨慕厲旭哥。」

想做藝能?一直希望能達到的目標?圭賢看著號誌燈由紅變綠,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踩下油門。

車子下了漢南大橋,往玉水站的方向前進。對這一帶的路不是太熟,圭賢看著GPS的指示,但炯植開口說下一條街口先右轉,「哥,走那邊紅綠燈比較少。」

 

 

 

 

 

 

腦袋好像有點卡住了,沒法順利運轉的感覺。

…他怎麼好像不曾聽厲旭說過這些?

 

 

 

 

「厲旭跟你聊過這個啊?」整頓混亂的思緒,圭賢過了一會兒才開口,明明是感到意外的,卻佯裝自己對炯植剛才說的早已了解。

「嗯,每次說到除了出唱片、開演唱會之外,厲旭哥很常說到想要參與跟音樂這方面有關的節目。」

「他現在做到了,真的很棒吧!」圭賢笑笑,不知道說些什麼更好、更合適。

炯植點頭如搗蒜,圭賢轉過頭去看到炯植一臉崇拜的模樣只覺好笑,但很快地取而代之的卻是好像嫉妒的情緒。

「你…對我們厲旭的喜歡與崇拜有點太多了吧?」

「不是的,圭賢哥,你不要誤會我喔。」炯植舉起雙手做出投降的樣子。

不對不對,那不是嫉妒,他不覺得自己對於炯植知道一些厲旭沒和自己說過的事情感到生氣,但他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隨著每一次心跳順著血液蔓延到全身的每個角落。

「你怎麼就這麼喜歡厲旭…那我們這次合作結束之後你會像那樣喜歡我嗎?」圭賢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話講出口他還是沒意識到自己問了什麼。

炯植不疑有他,還真的認真思考了圭賢的問題。

「以前我總是透過厲旭哥才知道有關圭賢哥你的事情,那時候覺得我已經認識你了。但是『認識』只從一個面向是不夠的,這陣子我實際和你相處之後,我好像比較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圭賢聽著炯植的話,他知道炯植要表達的意思,但卻沒來由的,從剛才就一直存在的那種感覺似乎又變得更深刻了一點。

 

 

 

 

 

「認識」只從一個面向是不夠的。

這一個字一個字,敲擊在圭賢的心上,匡噹匡噹,發出了回音。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1. 一不小心兩個主角已經有兩回故事沒有見面了QAQ

2. 炯炯啊姊姊愛你(毆)

3. 希望Ryeo line可以早日成軍~~

4. 文中提到的地名,附上簡單的首爾地圖(我好像太閒XD)

sshot-1  


其實玉水和蠶院之間距離到底是多遠我也不知道

地點都是我隨便選擇的XDD



以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