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自己講XD)

第八章更新的有點慢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要趕一些不得不交的東西>"<

噢我好想看賢旭文
請大家推薦我精神糧食~*





*INSOMNIA 08


現在除了圭賢本人與厲旭,其他十一個人只要看到圭賢,都有同樣的開場白:
「圭賢原來你是個變態。」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圭賢還會給銀赫一個白眼。
但久了似乎也已經習慣,好像…的確是有那麼一點…

視線總是膠著黏在厲旭身上,從頭看到腳,從前看到後。
東海憂心的說,再看下去厲旭的身上會被看出兩個洞。
希澈帶著別有意味的笑容說,想做什麼的話不要在公開場合做。
中國人韓庚用他的母語說了兩個音節,問了始源他才知道那個名詞是「變態」。

「你交代的事我做好了。」
中場休息十分鐘。
剛剛跟厲旭在練習室外說完話的晟敏,進到室內後立刻向圭賢報備。
圭賢一邊折著U形的黑色髮夾,一面點頭表示他有聽見。
「這是好機會,你怎麼不自己跟厲旭說?」
「本來吵著要厲旭早點回家的人就不是我啊。」用點力,把黑色髮夾拗直。
他確實是希望厲旭別這樣早出晚歸,不過厲旭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他怎麼有那個立場去勸他。
只好請晟敏,假借東海的名義,要厲旭不要每天晚上在外頭待到午夜才回宿舍。
「你們兩個到底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啊…?」
「這問題我沒辦法給你答案欸。」拿起第二根黑色髮夾,繼續把它折直。
「…那你說一下你弄這些黑色髮夾要幹嘛?」
「髮夾當然是拿來夾頭髮。」
綻開了笑,任誰都看得出他是在睜眼說瞎話。



晚上,幾個練習完還跑去健身房健身,意圖以野獸派偶像回歸舞台的哥哥們一回到家,就拉著難得晚上在家的厲旭做泡菜炒飯給他們吃。
厲旭開開心心的進了廚房,餵飽團員們的肚子是他的職責,他享受這樣的任務。

好久沒有讓他們吃到剛起鍋的飯菜了吧。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都讓他們吃微波飯菜,雖然沒有人會責怪他,但厲旭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喜歡看大家吃自己做的料理時,露出滿意、開心的表情。
很幸福,能夠讓別人幸福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可是,他卻沒辦法再讓圭賢感到幸福了吧。

注意到圭賢最近的眼神總是很落寞。
緊繃的關係,大概是再也回不去了。
很後悔,以後不能喝酒了,絕對不能。
誰說醉的人都記不得發生過的事?他可是記得很清楚,甚至比沒有喝醉的時候記憶還鮮明。
不應該說的為什麼要說呢金厲旭是你親手毀壞了和他之間的關係!

一個恍神,厲旭以為眼下的是鍋鏟,沒想到右手直接碰到了熱燙的平底鍋邊緣。
回過神才忍不住痛的叫了出聲,在客廳等待食物的幾個哥哥聽到,剛要起身往廚房去,就看見一個人影快速地從房裡出來。
突如其來的意外,厲旭呆站在原地,愣愣的舉著右手。
忽然被架到流理台前,下一秒右手傳來冰涼的感覺。
厲旭這才抬起頭,看見圭賢靠自己好近好近的臉。

「燙到了要趕快沖冷水,幹嘛發呆。」
圭賢的語氣聽不出來是責備還是擔心,厲旭不停道歉。
「你是該道歉,」拉著厲旭的右手放在水龍頭水注正下方,「怎麼這麼愛讓人操心…你一天到晚讓我擔心是你的樂趣嗎?」

沉默的,說不出話。
右手的指尖與掌心有一點刺痛的感覺,心,好像也有一點。

偷偷的微抬起頭看著圭賢,又是近乎窒息的感受。
在他身邊彷彿一切都會亂了秩序。
沒有逃避厲旭凝望自己的視線,圭賢轉過頭,直接對上他的雙眼。
彷彿赤裸裸的被看穿了心,厲旭下意識的想轉身逃走。
緊拉住厲旭,空出一隻手,霸道的把他本想轉開的頭扳正。

「飯、鍋子裡的飯要焦了…」厲旭看到偷偷在廚房門口探頭進來的利特、東海、銀赫。
看厲旭慌張的神色,背對門口的圭賢不用猜也知道自己身後有誰。
「你要不就讓我來煮,要不就讓他們餓個一餐,你的手繼續沖水,哪裡都不准去。」
強硬的態度讓厲旭噤聲。
原先握住厲旭下巴的手轉而搭上了腰,圭賢慢慢的低下了頭。
輕輕的,耳邊的細語,像是要燒灼厲旭的左耳一般。


「厲旭…不要再躲著我了…我受不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