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幹嘛用李東海的梗)

送上熱騰騰的第七章!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多穿一點衣服喔。

也請大家支持先見之明,曹同學的藝能大爆發~
下集應該會有厲旭~(心)

記得這星期要看Music Bank!
有Bonamana!!耶





*INSOMNIA 07


輕輕的,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那張唱出動人歌聲的嘴,彷彿召喚自己的靈魂為他舞動。
他有幾分醉意、幾分清醒,圭賢不得而知。
只能愣愣的仰望著他,猜測那句「我是認真的」背後的含義,一面等待接下來厲旭會再開口說些什麼。

過了一下子,誰也沒有說話。
厲旭緩緩抬起手,撫過圭賢前額的髮,順著臉孔曲線,指尖擦過眼緣,劃過側臉的稜角,輕輕的,搭上了後頸。
差一點點忘記怎麼呼吸,全身的汗毛豎立。

「我…是真的愛你喔…圭賢…」
一眨眼,眼淚滴在圭賢的臉頰上。
厲旭悠悠的閉上雙眼,俯身,覆上了圭賢的唇。

被吻住的圭賢,想起那一個只屬於他們的午後。
沒有過多的言語,原本聊著對未來的憧憬與夢想,以歌手的身分,以身為一個家庭的兒子的身分,說著自己的想法。
聊了兩個人所在的這個團體,從隊長利特談起,一直談到他們兩個人。
很有默契的,停下了話語。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簡單的親吻。

那個吻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樓。
他不提起,他也像是沒發生過這件事。
圭賢從不知道厲旭是否對於這個吻有任何的感覺。
他只知道自己在往後一兩段倏忽即逝的戀情中,被這段回憶絆住了腳。
擁抱著女朋友,卻想起厲旭身上淺淺的香水味。
碰觸到女朋友的雙唇之前,卻回憶起厲旭靠近自己時輕輕的鼻息。

原來啊…自己愛上厲旭了…

現在被厲旭親吻的當下,所有不去觸碰的、以為不在意的,那些壓在心底下偶爾蠢蠢欲動的心思瞬間翻湧上來。
圭賢沒有回應厲旭的吻,甚至根本不知道如何反應。
他以為不被在乎,所以不去多想自己與厲旭的關係。
對方卻突然說了這麼一句「我是真的愛你」…

真心的嗎?是酒後亂性還是借酒裝瘋?

停住了吻,厲旭抬起頭,臉上的表情說不出是哀怨還是感傷。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覺…」厲旭憂傷的說著。
圭賢也困惑了,他也不知道厲旭對自己是什麼想法。
「我愛你…真的喜歡你…你、曾經…」吞吞吐吐,「…你曾經愛過我嗎?」

「大概…沒有吧…?那些有勇氣向你告白的女孩子,你一個也沒拒絕…」

「我們之間的那個吻…你可能根本也沒放在心上吧…」

「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可是我心好痛喔,這裡好痛…」按著胸口。

聽了這麼說,圭賢按捺不住,一把拉過厲旭的衣領,狠狠的吻住了他。
探入他的口中,忘情的吸吮著厲旭的唇,手臂緊緊扣住厲旭的腰。
換厲旭沒了反應,不知怎麼地怒火上升。
抱住他,撐起身體,一個翻身兩個人的位置調換了過來。

多麼的讓人討厭。

因為想要試著忘記對於厲旭這份說不出口的愛,於是嘗試著和女孩子交往,最後也只是無疾而終。
那個吻他也記得一清二楚,只是因為厲旭一副沒有發生過什麼的樣子所以自己才沒有提起。

近乎瘋狂的吻著厲旭,直到厲旭狠狠地咬了圭賢一口,他才恢復理智。
「圭賢你是不是瘋了!?」有些氣急敗壞,厲旭用手背擦過嘴唇,臉上的淚痕清晰可見。
「你才是瘋了!」拉下厲旭放在嘴邊的手,「什麼叫做我曾經愛過你嗎?金厲旭你懂什麼啊?」
「對,我什麼都不懂,我只知道我愛你,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懂!」
「你是喝醉了才說這些話嗎?」圭賢不自覺的握緊了厲旭的手腕,「你愛我?那為什麼不在平常的時候說?是害怕清醒的時候要面對更多現實上的問題是吧?」

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他多愛他,厲旭一點也不清楚。
考量了太多而遲遲說不出口的心意,一旦打破了現有的平衡,全世界都會傾斜。
「這種事…等你清醒的時候再談。」
不要,他不要這種憑藉著酒精催化而成的告白。
如果只是一時衝動才說出口,等厲旭酒醒了一定會為這件事後悔。

沉默了良久,厲旭要求圭賢讓他離開。
在厲旭拿回紅酒離開房間之後,甚至一直到現在,圭賢還是感到後悔。
後悔為什麼要用那樣的口氣對他說話,後悔為什麼就這樣讓厲旭離開。
說等他清醒之後再談,但厲旭隔天就變了。
拒絕自己的關心與靠近。
心好痛。
每天輾轉難眠。
白天在大家面前隱藏自己的情緒,夜裡只能呆呆站在厲旭的房門前,想像著今夜他是否安然入睡,在夢裡是不是還能夠和過去的自己好好的相處。
無法靠近,這樣的生活一分一秒折磨著自己。

晟敏說他站在厲旭房門外哭了。
可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早知道會演變成今天這種局面,圭賢就覺得真的是自己做錯了。
在那一晚,要不就不要用那樣的態度對他,好好的也傳達自己的心意。
再不然就應該豁出去了,做出更過分的事讓他憎恨自己。
也好過現在在厲旭的世界裡幾乎沒有圭賢的存在。
也好過現在只能這樣,隔著一條街的距離。







「圭賢哪我買了你要吃的東西回來了!」
銀赫一踏進玄關就開始大喊,直接走向圭賢的房間。
房門沒關,坐在床上看書的晟敏抬頭,「圭賢不在。」
「他今天回家嗎?不是還叫我幫他買吃的…」
這時間圭賢沒坐在電腦前打電動是一件詭異的事,銀赫猜想大概是回家去了吧。
「沒有,他這兩、三天開始晚上都不在啊。」
「我倒沒注意,我就覺得他應該是都在房裡打電動。那他什麼時候回來?」

提問,晟敏笑的曖昧。
同時間外面傳來開門的聲響,銀赫立刻探頭出去。
「啊~是厲旭啊~哥買了吃的,圭賢還沒回來,哥偷偷拿一點給你吃吧?」
「不了,哥我先去洗澡。」說完,厲旭逕自走回房間。
銀赫看向晟敏,「圭賢幾點會回來啊?這包米腸我可以自己拿去吃掉嗎?」
搖搖頭,「厲旭進門後的一分鐘圭賢就會到家了。」

果然,下一秒立刻聽見玄關傳來聲響。
銀赫探頭,看見圭賢以極輕的腳步走來。
像是察覺了什麼,以一種奇怪的表情看了看晟敏,又看向圭賢。





「…曹圭賢你好變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