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見之明好棒!!

這兩個人一起上節目真的是太美好了~

希望下集、下下集、下下下集…
都可以再看到美好的畫面>///<






*INSOMNIA 09


事情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
在廚房,利特和東海、銀赫在門口只看的到圭賢的背影,厲旭像是被摟在懷裡。
他們不知道圭賢只是低頭跟厲旭說了一句話。
從他們口中傳出來的是圭賢趁著厲旭燙了手,在流理台強吻厲旭。
也不知道銀赫怎麼發現的,半夜圭賢會站在厲旭房門外的事,也成了幾個哥哥們常談論的話題。

利特看著最近關係越來越微妙的兩個老么,原本想不插手管這件事的,但還是把厲旭帶上練習室大樓的頂樓。
「哥,怎麼了嗎?」厲旭不明所以的問著。
利特走到圍牆邊,伸了個懶腰。厲旭跟在他身後,瞇著眼看向遠方。
「好像從我們不住在同一間寢室之後,就很少有機會跟你聊天了。」雙手搭在牆上。

厲旭走到利特身邊站定,大概隔了一步的距離。
「哥想問問你跟圭賢的事…你介意嗎?」單刀直入的問了。
看見厲旭的臉色明顯的暗了下來,伸出手摸摸厲旭的頭。

在第一次踏上舞台前,在受到粉絲惡意攻擊時,在舞台上不小心失誤時,利特總是會這樣,溫柔的摸摸厲旭的頭。
這樣心思細膩的人,總想著保護其他人,卻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
利特所了解的厲旭,從不主動對誰說起自己的心情。

「圭賢說的對,我確實害怕現實要面對的事情…」
視線落在遙遠的地方,厲旭淡淡開口。
「我一點把握也沒有,他如果拒絕我,我接下來該怎麼面對?我以後還怎麼面對他…」

利特忽然想起,自己和強仁之間。
他是接受告白的那個人,也曾經試著站在強仁的立場想過,如果拒絕了他,他該會有多心痛。
而他只是猜想,怎麼也不知道究竟當時強仁忍受的是什麼樣的煎熬。
此刻聽見厲旭這樣說,才發現先說出口的人,原來這樣傷心傷神。

「如果圭賢接受了我的告白,和我在一起了,我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哥…你們都說在一起是一天算一天,可是要是哪天不能再和他一起…我還會是我嗎…」
語氣聽來好平靜,絲毫沒有情緒的起伏。
厲旭一轉頭,兩眼渙散,像是靈魂被掏空了一般,只剩下空洞的軀體。
「有人告白的時候說,不想只做朋友了…可是我,我啊…只要能跟圭賢是朋友就好了…」

心疼的拉過厲旭,將他摟入懷裡,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原來,他這麼愛著圭賢。
他愛他,他也愛他。
兩個人彼此相愛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嗎?但是這兩個人,卻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點。
雖沒有問過圭賢,但是他所做的那些事,也像是深深的喜歡著厲旭,想要守護著厲旭。
可是誰也不先採取行動,兩個人的心意怎麼會有交集呢?

「圭賢說,要我別再躲著他了,他受不了…」
還是那樣平淡的口吻,像是說著別人的心情。
「可是面對他,他像是愛著我這個人,又像是只是喜歡隊裡的一個哥哥…
「我害怕他專注看我的眼神,但又希望他的眼裡不要容下其他人…
「每天都像是得了失心瘋一樣,難道我就受的了嗎?」

利特皺了眉,眼神不經意的看向樓梯口。
不遠處,故事的另一個主角正站在那裡,同樣地,平靜,面無表情。






to be continued....









欸看了這章不要揍我啊---(抱頭)
這是必經過程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走這種路線的
有先見之明這麼歡樂
我要寫這種內容也是相當煎熬....

然後、主角間的對手戲怎麼會這種少我要崩潰了

你們兩個幹嘛在我腦海裡自己亂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