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應該是你想太多XD






03.




注意到李赫宰時常到足球場邊觀看足球隊練習,那已經是熱舞成發的兩個星期後。

李東海在昨天的練習結束後,把曹圭賢拉進更衣室裡面。

他搞不清楚是因為剛剛運動完,或者是因為說的話太難以啟齒,李東海的臉好紅,紅的像是在太陽底下烤了好一陣子。

但聽完李東海說的話,曹圭賢沒有什麼反應,沒有詫異、沒有拍手叫好,他只是冷靜的說了一句「還好不是我」。

 

 

 



身邊好友變成了一對半公開的同性情侶,對於曹圭賢來說沒有什麼的影響。

畢竟他身邊一直都有很多走這種路數的朋友,國中、高中到大學,每個時期都一定會有朋友在他面前出櫃,根本就是見怪不怪。

曹圭賢隱隱有感覺到李東海的特殊氣質,可是倒沒有想過風靡一票女生的熱舞社當家台柱李赫宰居然是。

有個高中同學說,以曹圭賢的氣質應該也會在那個圈子大放異彩,但當下那位朋友的小腿馬上被踢了一記。

我不是喜歡男生的。

那時候曹圭賢這麼對他的朋友說了,後來這句話變成了他拒絕兩次同性告白的固定台詞。

 

 

 

 


這段時間他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上課、打報告、晚上打電動,但說完全沒有變化倒也不盡然,他莫名其妙的跟那個大夜的店員有了一點交情。

說是有交情似乎也不是挺合適的,曹圭賢也只是在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會順道跟金厲旭聊個一兩句,至於聊些什麼,事後回想,根本都是堆沒什麼重點的話。

這一個晚上,足球隊練習結束後,他離開球場,本想直接回家洗澡休息,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先去便利商店買些零食,晚上要來看一部直屬學姊大力推薦的電影。

其實不是特別有興趣,但學姊自從上次期初家聚講過這部電影之後,每次在學校有遇到劈頭就是一句「學弟啊、電影看了嗎」,轉眼間明天又要吃期中家聚了,還是趕快把電影看一看,才不會明天聚餐被學姊逼到說不出話來。

但很煩啊…也是部以同性之愛為主題的電影…

 

 

 

 


便利商店進門就會響起的叮咚聲,似乎和那個店員已經成為了一種連結,儘管現在不是金厲旭慣常會在的大夜班時間,曹圭賢還是下意識的往收銀台的方向一看。

咦?還真的是金厲旭!?

曹圭賢以為自己認錯人,然而當金厲旭抓住結帳的空隙時間舉起手向他打招呼時,曹圭賢才相信站在那裡的是金厲旭沒錯。

他走向放餅乾零食的架子,注意到在窗邊的用餐區有一個人,透過玻璃窗的倒影,他覺得那個人有點熟悉,可又不確定是誰。不過,如果真的是認識的人也不意外吧,畢竟是離學校最近的一間便利商店,應該有不少人會在這裡出沒。

他拿了一包洋芋片,在飲料櫃前停留了一下子。原本喜歡看電影配紅酒,可是等會要看的電影不是他平常愛看的片子,感覺沒有品嚐電影配紅酒的心情,最後拿起了一瓶紅茶。

 

 

 

 

 

曹圭賢要結帳的時候,店裡的客人只剩下坐在用餐區的那個人和自己。他看了牆上的指針,接近十一點,差不多是要輪班的時間了,另一個應該是要準備皆大夜的店員正在補貨。

金厲旭笑吟吟的看著他,「這麼巧,我第一次調到晚班居然還能遇到固定在半夜出現的你。」

「我也嚇一跳,」曹圭賢把東西放在收銀台上,「我剛一進來還以為我看錯人,幹嘛調班?」

一邊問著金厲旭的同時,曹圭賢注意到有人走到自己身後。

「是…學弟嗎?你是智雅的直屬學弟吧?」

聽到聲音,曹圭賢回頭,「啊、對,學長好。」

這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他吧,系上出了名的臉蛋很漂亮的學長,有一堂課曹圭賢有和他一起修課,不過也僅只於一般學長學弟的關係。

「晟敏哥你等我一下,我差不多可以下班了。」金厲旭動作迅速的幫曹圭賢結帳,告訴他應付的金額。

看看金厲旭,又看看學長,曹圭賢愣愣的拿出幾個錢幣,放在台上。

「沒關係你不用急啊,慢慢來。」李晟敏輕輕笑著。

「我肚子有點餓,等一下我們可以去吃點東西嗎?」一邊說話,還是認真的數了曹圭賢付的錢。

 

看看金厲旭,又看看李晟敏,這氣氛…曹圭賢覺得自己好像正在發光…

 

「嗯,我也想吃點東西。」

「我想吃點炸的耶。」把發票交給曹圭賢,「你不要這麼晚還吃洋芋片喔,對皮膚不好,洋芋片很油,熱量也很高。」金厲旭對著曹圭賢說了這樣的話,但曹圭賢裝做沒有聽到。
回頭向李晟敏道別,對金厲旭,曹圭賢只瞄了一眼。

 

 

 


走出便利商店,曹圭賢才從渾沌中回過神來。

用右手食指與中指夾住紅茶的寶特瓶瓶口位置,唰的一聲撕開洋芋片封口,曹圭賢抓起一大把薯片放進嘴巴。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