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天氣轉涼了,看來冬眠時間到了喔~
雖然也很想打起精神,但似乎有點困難,上班早起真的是...
很難爬起床啊(笑


這陣子太迷人魔了,不過已經把影集看完了,可以回歸賢旭界了喔喔喔喔(<-是有離開過嗎XD



來個閱讀前的小提醒,這篇文章寫到現在調性有點沉重,所以看完有點心疼或者是難過,就...不要想太多XD
沒有預期會寫成bad ending啦,所以不用太擔心,這些都只是過程而已~






 

*13

 

 

 

和那個演出第二女主角,最近人氣正高的女團主唱對上眼時,圭賢馬上就明白自己現在坐在這裡是太煞風景了。

不著痕跡地拿出了手機假裝在回訊息,倒是壓抑不了內心的疑問,偷偷看向坐在自己左手邊的炯植,一面聽著他們的對話。

當紅男偶像與新一代少女偶像,任誰都會想要八卦一下吧。

不過那個女生到底叫什麼名字?是叫妍雅還妍恩?圭賢想了想,打開網頁決定要上網搜尋一下。

 

 

 

 

今天的練習已經結束,炯植買了杯熱紅茶,坐在休息室等經紀人開車過來接他。

原本已經換好衣服要離開的圭賢經過休息室,看見炯植一個人在休息室裡,想著或許可以聊上幾句,就點了拿鐵坐到炯植旁邊。

怎麼會想跟他聊天,其實圭賢也不大清楚自己的想法。

他們兩個感覺上算熟,可是到現在他們也沒有彼此的電話號碼或是kakao talk的ID,只是每次練習碰到面,又似乎挺有話說的。

 

 

 

 

又說不定,有這種感覺全是因為厲旭。

 

 

 

 

那個女孩一走,圭賢恍然大悟地小聲說了一句「原來是叫妍仁啊」。

「圭賢哥,你好歹也記一下一起演出的成員的名字吧。」炯植把圭賢的自言自語聽得一清二楚。

「人家喜歡的是你,她都巴不得我剛才不在場了,我幹嘛記得她的名字。」開玩笑地說著,圭賢把手機放下,拿起桌上的熱咖啡啜飲了一口。

「哥…」炯植靦腆地低下頭。

「這反應好像有點曖昧啊?」

「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啊…」微低著頭的炯植連耳根都紅了。

「居然不是『我們只是朋友』,而是『還沒有在一起』…」抓住了炯植的語病,大概掌握了這兩個人是什麼狀況的圭賢有點大膽的調侃起炯植,「你對她也有意思那剛剛怎麼會是那種冷淡的態度?啊~看來是在玩擒縱啊,有點冷淡的感覺,壞男人啊朴炯植先生。」

瞬間被K.O.的炯植向圭賢求饒,一面說著不是那麼回事,那種欲言又止的態度這下完全引起了圭賢的好奇心。

被圭賢直盯著看,炯植覺得莫名,不過很快就注意到圭賢那樣的眼神是什麼意味。

「哥,我就快要去服役了。」炯植把飲料杯握在手裡,指尖敲打著杯緣。

 

 

 

 

服役。

圭賢聽到這個單詞,有些不自然的反應。像是猝不及防的被打了一下,直直地打在胸口。

「我也喜歡她,可是當兵前夕跟喜歡的人交往,絕對是放不下的吧。」炯植很坦白的說出了顧慮,「而且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這樣我入伍的話,我們才在一起多久,要她等我兩年,太辛苦了…」

──真的喜歡的話怎麼不能等?

聽了炯植的話,三、四年前的圭賢絕對會第一時間這樣反問他。

然而現在的他聽完之後卻只是靜默著,他曾經天真地那樣想過的問題,其實現在自己也明白答案是什麼,也大概瞭解什麼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真的有緣分的話,等我退伍之後再說吧。」炯植聳聳肩,佯裝不大在意、一切隨緣的樣子。

圭賢若有所思,喝了手中的咖啡,有著牛奶濃厚口感與加了糖的拿鐵,嚥入喉竟是苦澀的味道。

 

 

 

 

「當兵在戀愛上真的是一個很難過的關。」炯植輕嘆,「我不是公益服務兵,基本新訓結束之後一旦分發下去,也還不知道會被派到哪裡。這種…遠距離戀愛?我沒有把握可以做得好。」

身邊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炯植聽說過無數的例子,時間與空間成了毀壞戀情的兇手,往往來不及防備,事情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圭賢想想自己周遭認識的人,去服兵役時感情出現問題的人還真的不少。

他垂下眼,想起了厲旭入伍那天,他和其他哥哥們一起送行。

回家後,每幾個小時就會輪迴播放的電視新聞裡,他看見親愛的戀人靦腆的摸著理了標準平頭的短髮,看起來更有男人味了,卻像是另外一個人,不是舞台上大家知道的厲旭,不是那個紅著眼眶接受自己告白的金厲旭。

也想起那一晚只有兩個人的練習室,想說的話沒能說出口,在心底逐漸發酵成了酒麻痺了自己。

 

 

 

 

──我真的很羨慕你跟厲旭哥。

打斷圭賢思緒的是炯植的這句話,他疑惑的看向炯植。

「你們兩個人一前一後入伍,分開的時間兩個人都在當兵,挺好的不是嗎?這樣就不會有那種好像要丟下對方離開的感覺,因為都在受訓嘛。」

「聽起來有點奇怪,但好像又滿合理的…?」圭賢笑笑。

「而且你們兩個現在感情還是很好,好像從來沒有暫時分開兩年的感覺,真的很令人稱羨。」

愣了一會兒,圭賢笑說:「…沒辦法,你厲旭哥太愛我了嘛。」

然而只有他明白,這樣回話只是在掩飾,掩飾某部分的自己。

「嗯,我也覺得厲旭哥應該是愛的比較深的那一個。」炯植附和的點頭。

 

 

 

 

愛的比較深的那一個。

 

 

 

 

回到家之後,圭賢還是反覆在思考這句話。

慵懶的躺在沙發,頭枕著抱枕,雙腿靠放在沙發的扶手上,自然垂下的左手碰到了地毯。

屋子裡好安靜,什麼聲音也沒有。

寂寞從四面八方將他包圍,圭賢深呼吸,卻不知道自己吸進鼻腔裡的到底是什麼,那是氧氣還是孤單?

又處在這種狀態好一段時間,聽見門鎖開啟的電子音時,圭賢迅速坐起身,轉頭往玄關看去。

厲旭彎腰鬆開鞋帶,把腳上的鞋子脫下之後,踩著歪歪斜斜的腳步走到客廳,把背包放在一旁單人沙發上頭,直接坐在地毯上。

「喝酒了?」圭賢摸摸厲旭的頭,把手伸向厲旭的腋下本想將他托起來坐到自己身旁,但發現厲旭絲毫沒有動作,就乾脆從沙發上下來坐在厲旭旁邊。

「嗯…」厲旭脫下外套又是隨手往旁邊一扔,「晚上跟晟敏哥還有東海哥一起吃飯了…」

圭賢摟住了厲旭的腰,察覺厲旭的聲音聽起來和平時不大一樣,問了他為什麼哭了。

厲旭沒回答,只是看著圭賢。

 

 

 

 

圭賢在厲旭的額頭上吻了一下,他知道他哭過,但不會急著問出原因。

撫摸著厲旭的臉,指尖在他的眼睛周圍輕輕的按摩。

只是曾經說過一次,圭賢就一直記在心上。他說哭完的時候會覺得眼睛痠,按摩一下會覺得好一點。

於是他不再追究是什麼讓他哭了,只想讓他剛剛哭過的雙眼能感覺舒適一些。

「圭賢啊、」閉著眼睛的厲旭抱住了圭賢,整個人往圭賢的身體挨近,「你愛我吧?」

「喝醉酒的時候你真的很喜歡問這一句。」圭賢無奈地笑著。

是酒精會誘發人心的不安定感還是什麼,這種化學作用起在厲旭身上就是讓他不斷問著這句話。

圭賢按摩完厲旭的眼周,轉而按摩著太陽穴。厲旭睜開眼,看著圭賢,又問了一次你愛我吧。

「愛啊。」圭賢停下動作,吻住了厲旭。

他撫摸著厲旭的後頸,吸吮著厲旭的唇,舌尖探入對方的口中,還沒有淡去的酒氣侵占了嗅覺與味覺。

厲旭抱著圭賢的手緊緊抓著他的衣服,一個不留神就被圭賢壓在身下,躺在地毯上的感覺不是太陌生,但這種時刻讓他下意識地感到危險。

 

 

 

 

費了一點力氣才推開圭賢,厲旭看了他一眼,再看向天花板,而後又看向圭賢。

「你愛我。」厲旭像是要確認一般,重複說了一次,看到圭賢點頭,他才笑了。

「是啊,」明明屋子裡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圭賢還是壓低了音量,「我愛你。」

「我覺得…」厲旭慢慢地開口,放在圭賢背上的手用了點力,把圭賢的身體往自己的方向壓近。

厲旭在圭賢的脖子上咬了一口,一開始沒掌握好力道,圭賢縮起了肩膀,是驚訝也是疼痛。

 

 

 

 

「我覺得…一定是我愛你多一點…」

 

 

 

 

聽見厲旭幾乎是帶著哭腔說出這句話,比起方才被咬的那一點痛楚,現在可是心,痛多了。

被厲旭弄痛的那個地方傳來溫熱的觸感,圭賢俯下身,將正在輕吻著自己頸動脈跳動的位置的厲旭摟得更緊。

厲旭把頭靠在圭賢的肩上,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就是太愛你了…我才會這樣不知所措啊…」無聲地哭泣,厲旭低頭,鼻尖抵在圭賢的鎖骨位置。

聞見圭賢的味道,這樣的懷抱如此熟悉,可是卻讓厲旭更加迷惘。

難過的時候可以在親愛的人懷裡哭泣,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但是哭泣的原因卻是因為心愛的他,感覺好諷刺。

 

 

 

 

 

「就跟圭賢說吧,他一定可以理解的。」

開車送厲旭回家的晟敏,在厲旭要下車的時候這樣對他說了。

「我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最近總覺得好像不會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厲旭揉揉眼睛。

「你們是相親相愛,又不是相愛相殺。」晟敏莞爾。

「沒到相愛相殺那種程度,但我有時候還真的有種…」

停頓,厲旭想了想,最後還是沒把心裡的想法說出口,向晟敏道謝之後便下了車。

 

 

 

 

越愛你,卻覺得早晚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的愛殺死。

 

 

 

 

to be continued.....






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心得   結果根本沒人follow這篇XDDDD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