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著要打些什麼在文章前面都有點苦惱XD

最後還是只能打上 本故事純屬虛構

 

嗯...如果可以讓大家品嘗出這篇文章的味道就好了~:D

 

 

 

 

*05

 

 

 

One fine spring day,厲旭的獨唱曲。

 

 

 

在演唱會上有了表演的機會,厲旭請了晟敏一起合作演出,請他幫忙吉他伴奏。

正式演出的前一天彩排告一個段落時,厲旭和晟敏背靠背坐在舞台上休息。

原本和始源在聊天的圭賢拿了兩瓶礦泉水走了過來,在晟敏斜前方盤腿坐下,「哥,你吉他真的彈的很好。」

「我跟你當室友這麼久你現在才知道嗎?」晟敏拿過其中一瓶水打開喝了一口。

「當然不是,My roommate~我這麼愛你~」誇張的拉長了音,圭賢一面把手裡剩下的那瓶水的瓶蓋打開,再把礦泉水拿給厲旭。

「曹圭賢你真的是很煩。」晟敏故意擺出想嘔吐的表情,圭賢先沒忍住笑了出來。

 

 

 

 

厲旭接過水,仰起頭喝了一大口,接著再把礦泉水交給圭賢。

「厲旭,哪天你要是出了個人專輯,我一定會去買的。」圭賢睜大了圓圓的眼睛直盯著厲旭,表情真摯誠懇。

「你這句話好像很久以前就說過了。」一旁的晟敏聽到,想起當初KRY剛剛成立之時,圭賢就說過同樣的話。

「我是真心的啊!你要是出了個人專輯,我一定會準時刷音源還要去買專輯,然後去參加簽名會的抽選,跟其他歌迷一樣在台下排隊等著上台。」

說著說著,圭賢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

「得了吧,你以為簽名會抽選一定抽的到你嗎?」

看圭賢露出這種夢幻的表情厲旭覺得有點難為情,故意說這種話來掩飾自己真正的情緒。

「我買個一百張總該能抽中一個名額吧~」

 

 

 

 

 

 

厲旭睜開眼睛,過了幾秒鐘眼前的一切從朦朧變的清晰。

牆上的鐘告訴他現在已經是晚上八點,睡過了午餐時間,空腹感逼迫著他回到現實。

往事變成了夢境,他夢見那一次的對話,夢裡面圭賢興奮的神情是那樣的清晰。

圭賢老是那樣說,說著如果他出了個人專輯,他會去買一大堆專輯然後去參加簽名會,會學ELF那樣,把自己的名字或暱稱寫在便條紙上,好讓心愛的偶像除了簽名之外可以寫上歌迷的名字,會有專屬的感覺。

他往右手邊翻身,身上的絲質被子被他壓在了身下。

天已經黑了,他看著大片落地窗外的夜景發愣,真正醒轉過來才意識到原本睡在自己右側的圭賢已經起床。

慵懶的起身,厲旭理了理自己身上的淺藍色長袖T shirt,隨意撥撥頭髮,拿起放在床頭櫃上頭的眼鏡戴上,也沒有照鏡子就走出了房間。

 

 

 

 

 

樓中樓的設計,一走到樓上房間外的走廊,就可以聽的見樓下傳來的聲響,說話的聲音或是電視機的聲音,仔細聽也能聽的到廚房傳出的聲音。

室內暖氣的溫度正暖和,厲旭走近二樓的圍牆旁邊,隱約聽見電視新聞播報的聲音,一邊叫著圭賢的名字。

厲旭探頭往樓下一看,坐在沙發上的那個人髮色和圭賢明顯不同,對方倏地抬頭往上一看,「呀!金厲旭你叫個曹圭賢的名字有需要撒嬌成這樣嗎?」

「希澈哥!?」厲旭的語氣滿是驚喜,他急忙跑向樓梯,蹦蹦跳跳的下樓。

 

 

 

 

 

厲旭到樓下來的時候,圭賢正好端著兩盤小菜從廚房裡走出來。

在家裡也換戴上眼鏡的圭賢看見厲旭,停了一下,用嘴型對厲旭說「衣服拉好」。被叮囑的人看了幾次才讀懂訊息,厲旭把上衣領口拉正,然後走到希澈旁邊。

「哥怎麼突然來了?」厲旭直接坐到希澈旁邊。

「正好來你們家這附近買東西,想說順路過來找你們,結果打給圭賢,這小子叫我順便買吃的過來。」希澈指了指桌上的兩桶炸雞還有幾份煎餃。

「哥打來的時間點太剛好了嘛,我那時正開著冰箱在想晚上要吃些什麼。」

圭賢把兩盤小菜放在客餐桌上,是上個星期母親從家裡帶過來的醃蘿蔔泡菜與醬牛肉。

「有希澈哥真是太幸福了!」厲旭一把抱住希澈,作勢要往希澈臉頰親下去。

「欸、等等、」希澈趕緊把厲旭推開,「我還想活著走出你們家大門好嗎?你真親下去曹圭賢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厲旭看向圭賢,圭賢一臉無辜的聳聳肩,辯解著希澈哥把自己想的太惡質了,但卻被希澈投以鄙視的眼神。

 

 

 

 

 

 

「不過我也是有點事情來問圭賢。」希澈直接用手抓了一塊炸雞吃著。

「哥…」正夾起一顆餃子要放進嘴巴裡的圭賢看著希澈,似是不希望談論這件事。

留意到圭賢古怪的表情,厲旭馬上看向希澈,好奇的問著怎麼了。

「又到了我每年出國去玩的時間了,我來問圭賢有沒有興趣在我出國這個月去代班我的電台節目。」

希澈近三年來有了自己專屬的電台節目,每週四和週五的晚上八點到十點,以獨特的風格抓住了聽眾的耳朵,是該時段收聽率最高的節目。

而他每年都給自己安排一個多月的時間出國旅遊,不在國內的期間,他則找朋友過去代班主持,這次他想到的是圭賢。

「哥你這次要去哪裡?」

「打算去北歐。」

對話開始走向討論北歐當地的觀光名勝、風土人情等等,圭賢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他繼續吃著煎餃,一面看著電視。

 

 

 

 

 

「那圭賢你答應了嗎?」厲旭拿起紙巾擦擦手,「啊不過還要考慮你音樂劇的練習行程吧!」

「我問過燦恩哥了,他們那組排練日程大部分是集中在白天,有一起演出的音樂劇演員這段時間晚上還有其他戲。」希澈看著圭賢的眼神意味深長。

厲旭的視線也往圭賢的方向看了過來,圭賢咬著筷子默不作聲。

「他剛剛跟我說要考慮看看。」希澈壓低音量,就像是在跟厲旭打小報告的樣子。

厲旭看著圭賢,他想了想,開口問道:「哥是在S本部的電台對吧?」。

「嗯啊,你不是有幾次錄完影下班在停車場遇到我。」

「圭賢,那之後星期五我們可以一起回家耶。」厲旭的表情突然變的明亮。

「噢!對耶!」連帶著圭賢的表情也變得開朗起來。

看著眼前這兩個沉浸在兩人世界的小倆口,希澈過了五秒鐘才頓悟現在是什麼情況。

「…曹圭賢你不是吧…這樣就決定要去代班我的節目了?」

「啊、是,經過仔細考慮之後我覺得有幸能去代班我們希大人的電台節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請務必要讓我在您不在的這些日子裡為您效勞。」

圭賢放下筷子,誇張地站起身對著希澈鞠躬行禮。

希澈喃喃自語著怎麼去當個兩年兵回來圭賢還是對厲旭這麼言聽計從,但圭賢清楚,那是因為對方是金厲旭──

 

 

 

 

 

 

沒有比厲旭更重要的了,他考慮的、在意的、想要的,都只和金厲旭有關而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