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大家好~

各位有去看M的fan party嗎~

我去看了昨天(2/22)的那場,去當了一個晚上的笨蛋wwwwww

上次看生人是去年的SMTOWN,昨天又看到他們...迷妹心復活

晟敏真的是可愛炸裂,可愛第一名就頒給你惹!

學會"冰的"這句台語的赫宰太好笑了XD

東嘿的中文不知道背了多久真的很棒!!

始源的solo洗滌我的心靈

厲旭彈鋼琴好迷人,而且高音的地方真的好會唱Q////Q

一直欸又一直說大家是笨蛋的圭賢好可愛啊啊啊啊講中文好溫柔好好聽(溺愛模式 on)

周覓的身材真的是深藏不露耶(羞)

台灣之光的Henry姊姊愛你!你怎麼可以這麼棒/////

 

其實曲目大概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但現場聽到的fu還是不同啊啊啊啊啊啊

星晴真的太可愛~

現在再聽Breakdown這張專輯整個有加分耶

而且我突然好喜歡Me這首歌XD

 

 

不過台大體育館的音響效果真的是有點...(菸)

有時候都覺得耳朵好像有點悶悶的感覺像是快要被炸壞了

 

IMG_0241  


最後來個認證照!

要永遠在一起喔~:D

 

 

心得結束! 以下是文章~

本故事純屬虛構wwwwww

 

 

 

 

 

 

 

 

*03

厲旭坐在駕駛座的正後方,看著窗外的天色才漸要發亮,深藍色逐漸淡去的天際,有些霧濛濛的水氣。

也許是個好天氣吧,也應該要是個好天氣的,他心想。

前一天晚上參加完藝聲的婚宴,散會之後,忘記是誰發起的,幾乎全公司的人除了那些有工作的、早就有約的跟有家室的人之外,其他人又轉往另一間原本他們就很喜歡去的練歌房唱歌,算一算大概也有差不多十五個人左右。

Kyu line扣除現在正在軍中服役的珉豪,現在只有圭賢、厲旭和昌珉,他們三個人都去了,也都唱了不少歌。

氣氛一熱絡,就喝了一些酒,但本來就算滿會喝也滿愛喝的昌珉,從頭到尾卻只拿著手中的果汁。

 

 

都忘了,真的是忘記了,宋茜是一早的班機,從巴黎飛回仁川。

 

 

「特哥不是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女朋友嗎?他退伍沒多久不是就跟現在這個在一起了?」在前面開車的昌珉問著。

「對啊,我們都已經認定惠雅姊是我們大嫂了。」坐在駕駛座右後方的圭賢說著,把手中的手機收進口袋裡。

「他們有沒有計畫結婚啊?今天聽他那樣說,感覺好像不會吃到特哥的喜酒。」

「什麼?特哥說了什麼?」厲旭聽見聲音才回過神來,趕緊加入他們的話題。

「特哥今天在記者面前說要等到所有成員都結婚了,身為隊長的他才要結婚。」圭賢轉過頭來看著厲旭,俏皮的眨了個眼。

厲旭笑而不語,前方的昌珉說著「你跟厲旭又不可能辦婚禮,特哥怎麼可能等到所有成員結婚」。

「告訴你一個秘密吧,」圭賢往前靠,「昨天婚禮的新郎求婚四次新娘才答應,特哥可是求婚了六次惠雅姊都沒點頭。明明就是人家不答應求婚,才不是要等其他人都結婚了他才要結。」

 

 

後來就從利特的求婚坎坷路一直聊到了三人各自的未來規劃,談到最後變成圭賢和厲旭一直在逼昌珉趕快去交個女朋友結婚。

我也是要等到鄭允浩結婚我才會安心去結婚的,昌珉這麼回答。

「這是隊長才會說的話耶,難怪人家都說你是東方神起的隊長,果然是真的。」圭賢聳聳肩,「不過說實在的,你跟允浩哥兩個人都單身這麼久,你不會也是…」

昌珉把車停了下來,戴上毛帽與口罩,沒回應圭賢說的話。

「那不然…」厲旭把手放到駕駛座的椅背上,「你也是可以考慮一下等等要上車的那位女性。」

坐在後座的兩個人對看,完全不理會昌珉的白眼。趁著昌珉先下車的時候,偷偷的擊掌。

 

 

「真的好可惜,我也好想參加婚禮喔!」宋茜一坐上副駕駛座,看見後座的圭賢和厲旭,不斷的說著沒能參加藝聲的婚禮她有多遺憾多可惜。

「我退伍的時候你沒來接我,我才覺得可惜。」圭賢沒好氣的說著。

「你早兩、三個月退伍我就可以去了啊。」這三年來減少歌壇演出去進修跳舞的宋茜,都是上半年回韓國,下半年在北京或巴黎。由於這是公司的計畫進修,因此宋茜還加入了SM在北京的分公司,參與試鏡與練習生的訓練指導。

「入伍時間跟退伍時間都不是我能決定的嘛。等等、這樣Kyu line當中,不就只有我退伍的時候你沒來?」圭賢盯著宋茜,宋茜愣愣地繫上安全帶。

昌珉上了車,他正好對上宋茜疑惑的眼神,剛才準備上車時他正好聽見圭賢說的問句,馬上補了一句「珉豪明年一月退伍的樣子」。

 

 

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四個人聚在一起,但並沒有陌生的感覺。

多虧了科技的進步與通訊軟體的便利,不管發生什麼大小事,總是一段時間就會向彼此報告自己的近況,這不是約定,只是出自於朋友之間的情意。

--不讓朋友為了自己擔心。

 

 

「對了、」行駛到一半,宋茜突然回過頭來,「厲旭恭喜你!」

本來在閉目養神的圭賢聽到宋茜說話睜開了眼睛,他看向厲旭,不明所以。

「茜,你、你有幫我買我請你幫我找的東西嗎?」厲旭有些慌亂的坐直了身子,他刻意的避開了圭賢的視線。

話題的突然轉變宋茜沒有多注意是怎麼一回事,坐在駕駛座的昌珉趁著空檔從後照鏡觀察圭賢的表情,然後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to be continued...

 

 

 

 

---

這章的篇幅好像比較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