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今天的金唱片我都難過了

不過沒關係,在ELF心中你們還是最棒的!

特此,送上稍稍明朗化一點的第五章。






*INSOMNIA 05



「我會回答啊。」
圭賢的頭髮還有些凌亂,眼神看起來也還有些朦朧的樣子。
「給你們一人問一個問題吧,就關於我跟厲旭。」

還苦惱著到底是該問厲旭還是圭賢,沒想到其中一個當事人願意這麼大方的出來接受詢問。
在客廳的幾個人著實感到意外,好多想法閃過腦海,卻沒人知道該從何問起。

「真的嗎?我們問什麼你都會回答嗎?」銀赫放下手中的筷子。
「嗯,會啊,我能說的部分我會說。」圭賢走近,隨便拿了桌上的一雙筷子,拆開免洗筷的包裝。「李赫宰你沒有發言權了喔。」用筷子指了指銀赫。
這才發現原來這也算一個提問的銀赫,呆呆的摀住自己的嘴巴。
「李赫宰你害我們少一個問問題的機會了!」東海作勢要敲銀赫的額頭。

不疾不徐的從神童眼前夾了個煎餃放進嘴巴裡。
圭賢看了晟敏一眼,突然有些不好意思,默默的別開了頭。

「圭賢你喜歡厲旭對吧?」沒有其他人那樣的猶疑,藝聲倒是很直接的開口。
「對啊。」理所當然。
「所以你是不是討厭我?因為我跟厲旭是官配?」
藝聲又接著問,雖然這個問題已經跟這件事沒什麼太大關連。
「這問題我不會回答的,我只會回答一個問題。」
曖昧的笑著,圭賢那表情讓藝聲差點都要以為自己是真的被討厭了。

欲言又止。
東海看著圭賢的臉,他很想問深入一點的問題,但又不知道圭賢會回答到什麼程度。
如果貿然問了,是不是就浪費了一個機會。
他喜歡厲旭,那麼厲旭呢?
如果像始源所說的,親吻彼此的兩個人,總不可能是互相討厭的吧?
所以厲旭也喜歡圭賢?
那麼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大家都不說話那我就當你們都問完了喔。」聳聳肩,圭賢一派輕鬆。
東海一慌,「你跟厲旭發生了什麼事?」
問出了關鍵句,所有人屏氣凝神。
圭賢放下筷子,「這個…因為要考慮到厲旭,所以我不能說。」

失望。

「曹圭賢你好歹主動說點什麼吧!?」神童受不了了,這樣等於是大家都只能不著邊際的亂問,根本問不出核心。
「是你跟厲旭告白了人家不理你是吧?」東海也忍不住又問問題。
「所以你是不是討厭我啊?」藝聲依然重點錯誤。
「你像我這樣對東海死纏爛打,保證你可以收服厲旭的心!」銀赫此話一出立刻招來東海的白眼。
「李赫宰我不是走你那個路線的。」看大家都放下筷子,圭賢自己倒是吃得很開心。
「你這小子不要直接叫我全名!」

「圭賢啊…」沉默了很久的利特總算開口,「你啊…不要把厲旭逼得太緊,他不是像東海那樣,人家死纏著不放、送一堆小禮物就會答應跟你在一起的人…」
晟敏抬頭,認真的聽著利特說的話。
但圭賢臉上卻露出疑惑的神色。
「同性之間談戀愛,有太多需要克服的事,你給厲旭一些時間想想,他會知道要怎麼回應你的。」
銀赫和東海不自覺的,贊同的點了點頭。

嘆了口氣,圭賢看向晟敏。
那表情無奈的太有趣,晟敏本想忍住笑,可是還是失敗了。






「為什麼你們說的一副是我向厲旭告白的樣子啊?我才是被告白的那個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