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這時候我正在聽曹先生七年間的愛。





*INSOMNIA 03



厲旭察覺到不遠處直盯著自己的視線,他決定不要抬頭。
困窘的表情看在利特眼裡,他納悶著這兩個人之間的氣氛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詭異。
「哥,有什麼戀愛的煩惱可以說出來嘛,其他人戀愛的經驗豐富,應該可以給你出點主意。」
擺明了就是故意,圭賢笑著補上這一句。

沒有人要接話,氣氛凝重。
怎麼樣都覺得圭賢像是知道些什麼才故意這樣說,可是在場其他人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停頓了幾秒,厲旭皺著眉,說了要去廁所就離開了練習室。
其他幾個團員下意識的回頭看圭賢,圭賢依然是微笑的表情:
「那我也要去廁所。」
修長的腿跨出的步伐,直跟著厲旭的背影而去。

等到練習室的門闔上之後,對於這樣的情況希澈忍不住率先發難。
「呀--他們兩個是怎麼了啊?這種氣氛真的是…我快瘋了!」
「吵架了?」神童接話。
「厲旭惹圭賢生氣了?是…弄壞了圭賢的主機板還是什麼?」東海一臉認真的問著。

在一旁的晟敏大概猜出了什麼,但沒有開口。

「他們兩個不是一向感情很好嗎?」老是看他們倆走在一起,韓庚不明白怎麼回事。
「是厲旭真交了女朋友,圭賢在吃醋嗎?因為最照顧自己的哥哥要去照顧其他女生了。」銀赫完全按照剛剛亂聊的八卦接下去猜測。
「不是吧,厲旭不可能會交女朋友的啊…他跟圭賢的關係應該也沒這麼單純…」始源腦袋裡閃過一個畫面。
「什麼?始源你說清楚點?」希澈追問。
「特哥你記不記得我很久之前跟你說過的那件事?」始源看向利特。

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某一個午後,利特請要過去公司的始源,到他房裡拿一份要交給經紀人的文件,出門時順便帶過來。
那時候還是住在之前的宿舍,利特和厲旭、圭賢三個人一間房。
圭賢的床剛買來沒多久,說要整理宿舍給他大一點的空間,但大家又開始變得忙碌起來,所以這件事情也就順理成章的暫時擱下。
房間的門半掩著,以為沒有人在家的始源,走近房間手搭上門把,正要推開的當下看見房裡的情景,嚇了一大跳。

他看見兩個人坐在床沿。
兩個人的臉慢慢的靠近,輕輕吻住了彼此的唇。
窗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房間裡,光線打亮了兩個人的表情。

那是圭賢與厲旭。








他只想躲起來。
刻意走了很遠很遠,還上了另一個樓層,厲旭走進空無一人的男廁裡。
不知道怎麼面對圭賢,不知道怎麼跟他講話。
每天刻意早出晚歸,為的就是想避開他。
真的沒辦法得一起到練習室或到錄音室時,想說至少還有其他團員會在,他可以躲著遠遠的。

扭開水龍頭,厲旭像發了狂似的,不停的用冷水潑著自己的臉。

這幾天他在想,自己是不是病了。
就像失心瘋一樣。
這一切都失序了,什麼都亂了。

低著頭,又重複剛才的動作。
身上的衣服都被濺濕了,但厲旭沒有感覺。

「你還好嗎?」

神經緊繃,厲旭慢慢的抬起頭,站直身子。
圭賢氣定神閒的走進男廁,走進來時還順手帶上了門。
水滴順著他的面容曲線落下,厲旭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圭…圭賢你也來上廁所?」勉強撐起笑容,厲旭在想圭賢是不是故意跟過來的。
點點頭,「本來想的,但你在這裡我不好意思上廁所。」
「怎麼不在樓下廁所?」
「打掃阿姨在清潔,我在那裡更上不出來吧。」圭賢聳聳肩,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話題結束。
厲旭心頭一驚,他害怕這樣的空白時間。
為了不讓圭賢有機會說些什麼他不想聽的,厲旭決定要先開啟話題。

「我這幾天晚上都比較晚回去,大家應該都有按時好好吃飯吧?」
「應該有吧。」圭賢臉上的表情沒什麼變化。
應該…?厲旭有點不懂,為什麼是用這樣的推斷語氣。
「哥他們會自己熱來吃的,你有準備飯菜,他們的頭腦應該不至於連微波爐都不會用。」不改說話欠揍的本性。
「嗯嗯,那每天碗盤是誰洗的啊?我想說平常都是我在弄,現在是誰在負責…」

趁厲旭不注意,圭賢往前跨了一步。
慢慢的抬起了左手,圭賢看著厲旭濕透了的有些凌亂的瀏海,輕輕的撥了撥。
視線落在他的髮梢,然後順著自己的手滑落臉頰。

好像又瘦了一點。
不必拉著厲旭去量腰圍,用眼睛打量就看得出來他的身形比之前更單薄了些。
圭賢撫摸著他的臉,不知道是不是厲旭剛剛洗過臉所以皮膚摸起來很冰冷。
有好多話想跟厲旭說。

你是不是在躲著我?
晚上可不可以早點回家?
你忙著張羅三餐給大家吃,你自己有沒有按時吃飯?
十二點多才睡,早上六點多又起來廚房做吃的,這樣有睡夠嗎?

「你…」
想了很久圭賢還是決定開口說些什麼,但厲旭馬上反應過來。
「你不是要上廁所嗎?我在這裡你不好意思上,那我先出去好了。」
低著頭,厲旭快步往外走了出去。

圭賢嘆了口氣,將厲旭方才忘了旋上的水龍頭關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