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厲旭推特 6/21更新)


各位好久不見!

這篇就當作厲旭今年的生日賀文吧!

文章的時間點是6/21 Best of Best演唱會期間,各段時間點沒有按照正常時間順序,輕鬆閱讀即可。

 






 

Scene*09

 

 

 

 

已經換上演出服裝的圭賢,走到坐在化妝台前面正在看手機的厲旭身旁,他彎下腰,好奇地看著手機螢幕的畫面。

厲旭偏過頭看著圭賢的側臉,悄聲問著他做什麼呢。

就想在你身邊,沒做什麼。

圭賢這樣回答,轉頭和厲旭面對面,溫柔地微笑著。

講這種話太肉麻了吧,厲旭說著,說出的內容像是嫌棄,但厲旭的表情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我都不說的時候你埋怨我不浪漫,現在我說了你又嫌我肉麻。圭賢說完,一臉委屈的嘟起嘴。

厲旭伸出手指輕輕點了圭賢的嘴唇一下,揚起嘴角沒笑出聲音但彎起眼眉。

又綻放出甜甜的笑容,圭賢撫摸著厲旭的眼角。那閃爍著星光一般的明亮雙眼,他望進其中,像漫步在銀河。

生日快樂啊。

圭賢輕聲說著,這已經不知道是他今天說過的第幾次生日快樂。

 

 

 

 

 

 

邁入新的歲數的第一天,厲旭在熟悉的懷抱中醒來。

他被輕輕地摟著,清楚的感受到圭賢的手掌貼在自己的腰上,另一隻手被自己枕著。

他們從不是相擁入眠,卻總是以擁抱著的姿勢清醒。

總是像被珍藏一般收進懷抱裡,圭賢摟住自己的姿態常令他有這種感覺,一旦感受到自己正被愛著、被珍惜著,強烈的幸福感便會襲捲而來。

厲旭挪動身體往上移了一些,好讓自己的視線高度可以看見圭賢的睡臉。

平靜的,溫柔的,儘管歲月增加他的睡顏仍然像個孩子一樣。

心底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厲旭凝視著圭賢的臉,輕輕的在圭賢微啟的嘴唇上親了一口。

這樣的舉動將圭賢從睡夢中喚醒,他先是皺皺眉頭,再來抿了抿唇,探出舌尖舔舐濕潤唇瓣,而後緩慢的睜開眼睛。

那雙眼,從渾沌到變得清明。

圭賢微笑著向他道早安,停頓了一會兒,對厲旭說生日快樂。

厲旭把手放到圭賢的腰上,對著圭賢笑。

你半夜剛剛過十二點的時候就說了,現在又說一次,不膩嗎?

雖然厲旭這樣說,可是聽到圭賢又對自己說生日快樂,還是覺得很開心。

才不會膩,所有跟你有關的事情都不會膩。

圭賢又把厲旭抱的更緊一些。

 

 

 

 

 

 

上了飛機剛找到自己座位的厲旭,被Henry拉住了手。

他回過頭看向Henry,大概是被送去入伍實境節目中毒太深,有問題要提問的Henry高舉起手報上自己在節目中的兵階和名字。

厲旭看著Henry真摯的表情只覺得好笑,Henry一鬆開手,他便放下背包坐了下來。

看Henry笑的曖昧的樣子也曉得他是在想些有的沒的,坐在座位上的厲旭雙手交叉在胸前,好整以暇地等著Henry發言。

哥,今年你生日,圭賢哥送你什麼生日禮物啊?

沒送。

回答的人是圭賢,他正站在Henry身後。厲旭看見是圭賢,很自然地伸出手要去拿圭賢身上的背包。

圭賢脫下背包交給厲旭的動作看起來像是理所當然,Henry不由得讚嘆這兩個哥哥們的相處方式已經進階到老夫老妻的階段了。

你們兩個人這樣真的是在欺負單身的人耶。

Henry又羨慕又嫉妒,話還沒說完就被圭賢推開。

經過Henry身旁的圭賢跟他說,就算他談了戀愛也未必能像他跟厲旭這樣這麼甜蜜蜜,馬上遭受到拳頭的攻擊。

這個攻擊不是來自Henry,卻是厲旭。

圭賢吐了吐舌,說自己只是開玩笑的,坐下來之後,圭賢把自己的背包拿到腳邊。

Henry好像還沒死心,不大相信圭賢真的沒有準備厲旭的禮物,於是又繼續追問。

這一次壽星開口證實真的沒有,Henry才甘願回去自己的座位。

厲旭看向圭賢,一副被Henry打敗的表情。

回給他一個幸福的笑容,圭賢的掌心覆上厲旭放在座位扶手上的左手,再而十指交扣。

很久很久以前他們就說好的,每一年健康平安地在對方身邊,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生日這天剛剛好遇到行程,圭賢一直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圭賢曾經因為演唱會的關係在台灣度過一次生日,沒想到這次輪到厲旭。

剛剛接到通知的時候,厲旭好像還沒有察覺演唱會日期是自己的生日,倒是圭賢很快地做出反應。

圭賢有一些朋友,喜歡在生日當天放假休息,排開工作悠閒地來場小旅行,或者與心愛的知己好友們約會。

但明星藝人的工作行程向來不是隨自己心意能夠調整時間或順序,特別要是生日當天剛好有公開活動的話,粉絲們一定會盛大的準備應援,他覺得粉絲太辛苦,也捨不得粉絲砸太多金錢在自己身上。

一部分的自私心理,也是想擁有一些私人的時間,他想和厲旭單獨在一起,為他慶生為他祝福,就只有他與他。

那天夜裡他和厲旭的睡前談話,圭賢不經意地提起這件事。

厲旭挽著他的手,說著其實這樣也挺好的。

可以擁有粉絲的祝褔是件幸福的事,反正日程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工作,這次的行程是要去台灣,演唱會結束還要留下來幾天上其他通告,就當是海外旅行。

你想法好積極正面。圭賢對厲旭這樣說著,突然覺得自己相較之下太不成熟了。

一時之間圭賢都沒有再說話,只是來回撫摸著厲旭的手。

我們每天不是都在一起嗎,每天都是生日,都是紀念日嘛。

厲旭突然湊近圭賢耳邊這樣說著,用一種可愛的語調。

有種心事被看穿的感覺,圭賢看著戀人,直接以深吻表達自己的心意。

又成熟又可愛,迷人的,讓人心醉。

 

 

 

 

 

 

厲旭拿起手機說要合照的時候,圭賢匆匆撥了撥頭髮。

和最親近的人合影,怎麼樣都還是想留下完美的形象,儘管對方看過他所有平凡的、邋遢的面貌,卻還是想展現最帥氣的一面。

就是有種預感,照片厲旭應該會上傳到推特上。

他逐漸找到厲旭的習慣,要公開分享的雙人合照,在拍照之前他一定會開口說我們來合照一下。

如果是私底下要拍的照片,合照之前厲旭不會特別說,他會直接舉起拿著手機的手,輕輕用另外一隻手的手肘碰碰他。

果然,過沒多久圭賢的手機就跳出了提醒。

他拿出自己的手機,點開提醒視窗,看著螢幕中兩人的合照,以及厲旭推特更新的文字,他看著厲旭,心中是滿滿的用言語無法具體描述的幸福感。

湊上前去,他想親吻他,想好好的擁抱他。

不可能對眾人說喜歡他,但用這樣的方式,簡單而直白的顯示出他在厲旭的心目中有著不同的地位。

厲旭推開了他,對著他的笑容像用蜜釀過一般,甜而不膩。

而後厲旭用雙手輕輕捧著圭賢的臉,他的唇對準他的,碰觸到的那一瞬間,心底小小的火花燃放,縱使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吻。

 

 

 

 

 

 

原本要在舞台上的生日應援因為時間的緣故取消了,圭賢想到歌迷準備的蛋糕只能放在後台,覺得有些可惜。

在舞台上時,他很少像在後台這樣亦步亦趨跟著厲旭身邊。

注意到圭賢一直在自己周圍打轉,厲旭開頭問他怎麼了。

搖搖頭,圭賢忍住想要上前抱住他的衝動,握成拳的右手又更用力了一些。

場上是赫海OPPA OPPA的演出,其餘成員準備在中後段登台。

瞞著厲旭先和其他成員說好了,他要在舞台上第一個對厲旭說生日快樂。

好像不能在歌迷面前做出更熱情的舉動,於是只能這樣,藏著一點小心思,只想讓厲旭開心。

在聚光燈下的戀情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卻還是壓抑不了想要昭告天下的心情。

最後變成了一點驚喜一點意外,掩藏在看似自然卻又精心準備的作為之下。

到了上場的時間,所有人拿著麥克風出場。

唱著歌詞,一起跳著這首歌的舞蹈。

到最後一段間奏的部分,全場鼓譟要厲旭solo舞蹈。圭賢笑著看厲旭走到中央,興致高昂地跳著舞,最後甚至想單手倒立但沒成功,害羞的笑了。

歌曲的最後一個鼓點下來,圭賢拿起麥克風,其實心臟跳的好厲害卻裝作不經意一般,用中文大喊了厲旭生日快樂。

他當下也不知道厲旭有沒有注意到自己說的這句話,可是他也不在意,因為幾乎要填滿所有演出場地座位的歌迷們可以做見證,他是第一個祝賀厲旭的人。

他的粉絲買下了演出場地外LED牆的廣告,全場歌迷用中文、韓文唱著生日快樂歌。

圭賢知道,在中場MC時間厲旭用中文說的今天非常開心,那份心情是真的。

戴著生日蛋糕帽的厲旭還在說著話,其他成員開始回頭往後走回主舞台。

沒有轉過身,圭賢雙手抱在胸前,慢慢的倒退走著,邊注視著厲旭的一舉一動。

在心愛的人身後是一整片的寶藍色,那藍色光點搖曳著,在他眼裡成了最美的風景。

 

 

Fin.

 

 


 

 

賢旭感覺最近已經進入相當穩定的時期了,整個對他們很放心XDDD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