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晚安~

好久不見了,你今天swing了嗎(笑

來個突發小短篇wwwww




同居20題: 5. 嫌亮叫對方關燈


 

05. Turn off the light

 

 

 

 

「我要睡覺了。」

「好啊,晚安。」

 

 

 

 

「…燈關掉啦。」

「我日光燈關了啊。」

「我說檯燈。」

「我作業還沒做完,你忍耐一下啦,先睡,我再過一下子就會睡了。」

「這麼亮我睡不著。」

「昨天晚上你不是也這樣睡了?」

「所以我昨天沒睡好啊。」

 

 

 

 

「真的很亮…」

「那你回你房間睡。」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床壞了,新的床還沒送來。」

「誰叫你要跟赫宰哥在床上跳來跳去,玩什麼枕頭仗。」

「因為沒玩過啊。」

 

 

 

 

「你打算幾點要睡啊?」

「不知道,反正不是現在。嫌亮的話那你回去房間跟晟敏哥睡。」

「晟敏哥不是我的type。」

「只是睡個覺擠一個晚上而已,那你去找個是你type的人擠一下。」

「我的type是你啊。」

 

 

 

 

「你這樣會不會餓啊?要不要弄點吃的給你?」

「你不是要睡覺了?」

「你餓的話我可以起來幫你準備宵夜沒關係,這是我的榮幸。」

「是要煮漢江拉麵給我吃嗎?」

「呀金厲旭!」

 

 

 

 

「你報告什麼時候要交?」

「下星期。」

「要不我幫你做吧?」

「不用,你先睡覺不跟我說話就是幫我的忙了。」

「…喔那我不說話了。」

 

 

 

 

 

 

「圭賢。」

 

 

 

 

「欸曹圭賢。」

 

 

 

 

「圭賢…你睡著了嗎?」

「哪有這麼快睡著。」

「那幹嘛不回我。」

「我不說話就是幫你的忙,所以我正在幫你完成報告。」

「生氣了?」

「…睏了。把燈關掉吧。」

「怎麼老叫我關燈,我就說我還要做報告啊…」

「檔案存一存電腦也關機吧。」

「呀曹圭賢!」

「還不就是想叫你早點睡嘛,已經半夜兩點了。」

「…」

「昨晚跟我說過一下子就睡了,結果後來你是趴在桌子上睡的。」

「你怎麼知道…?」

「你的事我有什麼不知道的。」

 

 

 

 

「早點休息,雖然作業得趕,可是我也不想看到你掛著黑眼圈的樣子,我捨不得。」

 

 

 

 

「關燈吧。」

 

 

 


Fin.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哪句話是誰說的XDDDD

就這樣~

我們有緣再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