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祝大家馬年行大運(笑

好久不見了:D



 

 Scene*08

 

 

@GaemGyu: 새로운 뮤지컬의 첫 공연 하루 전 날은 진정이 안돼는구나.. 두근두근 떨리는 내 마음 무엇으로 진정 시킬까. 오늘도 잠은 오지 않겠군..ㅜㅜ pic.twitter.com/yTClwhXnym

  

@ryeong9: @GaemGyu 규 화이팅 ^^너 잘 하잖아 인마 ㅋㅋ 얼른자~~

 

 

 

又把手機從大衣口袋拿出來,點擊進入推特app,反覆讀著情人的回覆留言。

聽見電梯抵達指定樓層的提示響聲,圭賢抬頭看向電梯門正上方的顯示屏,確定到了宿舍所在的樓層數字,門一打開便跨步走出電梯。

他跟厲旭都不大會回覆彼此在推特的發文,畢竟推特是個公開的版面,話說的越少越能隱藏他倆的關係。

或許因為如此,偶爾手機發出警示音、螢幕上跳出推特回應通知畫面的時候,都會有種微妙的感覺。

 

 

 

一走進屋內在玄關處就聽見電視節目的聲音,不用多想也知道這時間會看電視的人是誰。

圭賢脫下大衣把衣服吊掛在衣架上,換上室內拖鞋,走向客廳。

窩在沙發上專心看著電視的人不出所料是厲旭,他披著一條淺藍色的毯子,雙手抱著膝蓋,嘴裡好像在碎念著什麼。

在這種時候如果不主動一點而只是呆站在原地,大概得一直站到厲旭電視看完要進房休息了他才會注意到自己。

於是圭賢直接走到厲旭旁邊,在他身旁坐下,伸出手摟住厲旭的肩膀,並且將毯子拉開,一半蓋在自己身上。

 

 

 

靠近一點就聽的清楚厲旭在喃喃自語什麼了。

看電視時常會和劇中人物對話或者是對節目做評論的厲旭,此刻正唸著「這個賤男人太可惡了」,而後把盤著的雙腿伸直放到矮桌上。

「對嘛對嘛,真過分。」圭賢跟著附和,聲音跟表情的演技一副他也是集集都收看的樣子。

厲旭轉過頭一臉狐疑的看著他,圭賢被看得有點尷尬。

「你又沒看…」

「我是沒看,但你可以說給我聽嘛~」燦爛的笑著,他知道厲旭對自己這種表情沒什麼抵抗力。

「就是這個男的真的很可惡,」厲旭手指著正好出現在鏡頭的男演員,「老婆在產房裡小孩都要生不出來了,現在居然在跟別的女人上床!真是...有利可圖就這樣,他的良心是拿去餵狗了嗎!?這種不專情的男主角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拿起遙控器,厲旭轉到其他頻道,這時間正在播夜間新聞。

 

 

 

「你不看了?」圭賢拿過遙控器,本想轉回剛才那個戲劇台,卻被厲旭搶走遙控器。

「不要了,我已經忍那個編劇很久了,哼。」厲旭把自己和圭賢身上的毯子拉下來,瞄了一眼電視,「倒不如看新聞,起碼這女主播漂亮又有氣質。」

一邊說著一邊摺毯子,厲旭繼續抱怨那個角色討人厭的個性。

察覺到自己講的太開心忘記圭賢根本不知道劇情走向,厲旭閉上了嘴巴。

「怎麼不說了?」圭賢把厲旭摺好的毯子拿了過來放在自己大腿上,然後自然地輕握住厲旭的手。

「聽我說這些不會覺得沒辦法有所共鳴很無聊嗎?」

「不會啊。」其實你說起這些的反應精彩多了——圭賢在心裡想著,忍不住笑了。

 

 

 

這種幸福的日常令人感到滿足,就是這樣平凡的小事,一點一滴堆砌起未來。

決定是愛情的悸動或許不過三秒,但是能夠持續下去讓愛成為永久的絕不是這樣的怦然心動。

他知道自己在笑,是從厲旭的瞳孔中看見的。

相互凝視到最後會發酵出微妙的氣氛,甜蜜的對望後接吻似乎是順理成章。

圭賢看著厲旭變紅的雙頰以及輕輕抿唇的舉動,嘴唇上溫潤的觸感才逐漸變得清晰。

撫摸著厲旭的手,圭賢猶豫了半晌才開口:「我可以抱你嗎?」

「要親都沒有先問了,倒是抱還先徵詢我的意見啊?」厲旭往圭賢的胸膛一拍,總是用這種舉動掩飾自己的難為情。

「你很煩…」圭賢拉過厲旭的手擱放在自己的腰際,右手環著厲旭的肩膀。

 

 

 

調整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就這樣依偎在一起。

「你要不要去洗澡了?早點上床睡覺。」厲旭小力地捏了圭賢的腰側一下。

「不要…再讓我充電一下…」把頭埋在厲旭肩窩的圭賢,說完話之後咬了厲旭的耳垂,馬上換來厲旭的亂拳攻擊。

「充什麼電啊,我是人體行動電源嗎?」搥了圭賢幾下之後厲旭稍微把他推開了一些,他伸手摸著自己的耳垂,想把圭賢的口水擦掉。

「你是啊,而且是曹圭賢一人專用。」沒讓厲旭離開自己太久,圭賢用力抱了過去。

打鬧之下,厲旭本以為自己可以把圭賢從沙發上拉起來好讓他快點去梳洗休息,沒想到圭賢的執念太強,牽住厲旭的手用力一拉,已經半站起身的厲旭整個人撲到圭賢身上。

圭賢順勢倒在沙發上,雙臂環繞住厲旭的身體。

 

 

 

趴在圭賢身上的厲旭有些手足無措,左手穿過圭賢腋下撐著沙發想作為施力點好爬起來。

然而當圭賢的手輕柔的撫上他的背脊,他一抬頭與那雙迷濛的眼睛對上時,想離開這個人身邊的想法一瞬間全部煙消雲散。

厲旭往上移動了點好讓彼此能看見對方的雙眼,接著伏下身,安安靜靜地趴在圭賢身上。

「有什麼想說的嗎?」厲旭開口問,「推特我看到了,也回你了。每次這種時候不是都要跟我聊聊的嗎?」

尷尬地笑了兩聲,圭賢看向厲旭,那種彷彿可以洞悉所有的犀利眼神令他倉皇。

「我知道你回覆我了啊。但我本來預期不是這樣的,快到家之前也傳過訊息給你了,想說一開門你會熱情的叫我親愛的,跑過來抱住我,來個激情的法式熱吻,然後問我怎麼了。結果事實是你像個大嬸一樣看電視看得超專心,我的幻想全部破滅了。」

「都認識多少年了,你怎麼會對我有這種妄想?」厲旭裝作害羞的樣子咬著手指,這動作惹得圭賢有些焦躁,他把厲旭的手從嘴邊拉開。

 

 

 

「你每次出演音樂劇的前一天都好緊張,很怕自己表現的不好,可是正式演出之後都是一片好評啊。」厲旭改用手托住下巴,認真地注視著圭賢,「說說你在緊張什麼吧。」

被這樣一問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圭賢企圖整理自己的想法,但卻理不出一個具體的緣由,他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讓他覺得緊張與不安。

既不是頭一次參演音樂劇,練習日程也足夠,台詞和歌曲也都練熟了,和其他演員也已經培養出默契。

這樣分析下來似乎沒有可以讓他緊張的理由,那麼盤踞在心頭的那種感覺究竟從何而來?

 

 

 

看圭賢沉默了很久都沒說話,厲旭只好開始猜測:「是怕韓國劇本改編成音樂劇會比較不好嗎?畢竟你之前演的三劍客跟Catch me if you can都是外國劇本…」

「金先生你言下之意是…」

「欸欸欸、」厲旭又朝圭賢的左胸口拍了一下,「我可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忠實觀眾好嗎?我那時候很認真追戲耶。」

「這次有Kiss橋段,沒有東西可以遮,不親到不行,我怕你會生氣。」

「我之前音樂劇就親過了,沒關係啊,你不放感情親就好了。」

「嗯…其實我是怕親完徐玄之後,我沒辦法活著離開公演場地。」圭賢清清喉嚨。

「粉絲力量有這麼強大的話,你就覺得徐玄可以平安看到隔天的太陽嗎?」

圭賢放聲大笑,笑開了很自然的手亂揮,就這樣打了厲旭的背好幾下,馬上招來厲旭的白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緊張什麼。」稍微恢復心情之後,圭賢的聲音又變回沉穩溫柔的中低音,「練習結束跟大家道別之後,就開始覺得心跳加快,應該是緊張跟擔心吧!」

厲旭點點頭,表示自己有在聽圭賢說話。

「大家都這麼努力、這麼用心在準備,真的很怕要是我突然在台上出了什麼差錯怎麼辦。」圭賢說話的音量逐漸變小。

「曹、圭、賢!」厲旭把他的名字刻意的一字一字拆開放慢速度叫著,每說一個字就用手指點了圭賢的鼻尖一下。

「是的,我就是。」圭賢舉起手,像是在學校被老師點到名那樣。

「你要對自己有點自信,你是很棒的人。我們圭賢啊、什麼都~好,什麼都做的很好。」

「我知道在你眼裡我是很棒、超棒、最棒的人。」挑眉,圭賢給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

「的確從我嘴巴裡說出來不大客觀,畢竟我愛你嘛。」厲旭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這樣類似告白的話,「但是除了我之外,你一定也聽過其他人給的可以稱得上是客觀的評價。」

 

 

 

圭賢的指尖繞著厲旭耳後的頭髮,他回想著他聽過的、看過的那些意見與評論,以及每一次登台演出的經驗,的確如厲旭所說,絕大部份都是正面的評價。

他也知道自己的表現通常都還不錯,至少擔心的情況從未發生過。然而事前緊張的心態似是無法避免,他也改不掉這種個性。

「也說不定如果我沒有這麼緊張的話,就會表現不好了。」鬆開捲在手上的髮絲,圭賢改摸著厲旭的耳骨。

「你可以緊張,可是不要過度。」

「還說我呢,你自己不是也很會緊張,又愛鑽牛角尖。」圭賢故意哼了一聲。

「我知道我會那樣,我想改但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厲旭的食指無意識的在圭賢的鎖骨來回敲著,「我那樣的時候你會開導我,所以當你陷入困境的時候,就該換我出場救援了。」

 

相視而笑,這種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的感覺,在原有的愛情上又增添了更珍貴的價值。

「我們厲旭真的很棒。」圭賢抱緊了他,擁抱一個人像是擁抱了這世界所有的美好。

「嗯,我知道。」羞赧地在圭賢臉頰上輕吻了一下,厲旭的眼含著笑意。

「有你在我就覺得好安心,整個人也平靜多了。」圭賢那雙大又寬厚的手托住了厲旭的後腦勺,他讓厲旭注視著自己,誠摯地對厲旭說。

他那張好看的臉露出可以融雪般的笑容,厲旭看著看著失了神,輕闔上眼,吻住圭賢的嘴唇。

剛才摺好的毯子掉在地板上,電視中的女主播嘴巴仍然一張一合但是卻沒有了聲音。

他們只聽得見彼此,固定的呼吸節律,沉穩的心跳聲。

圭賢捧著厲旭的臉,他凝視著厲旭含情脈脈的眼眸,覺得臉頰好熱,耳根像是要燒起來一般。

 

 

 

「兩位,宿舍是有配房間給你們的好嗎?這種適合關起門來做的事情,是要你們回自己房間關上你們的房門,不能期待是我們其他人關著房門不出來打擾你們吧?」

說話的聲音伴隨著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走過來的人是強仁。他手裡拿著馬克杯,一臉倦容。

「哥還沒睡啊?」先看見強仁的圭賢開口向他打招呼,分心看了強仁大約一秒鐘,視線又回到厲旭身上。

厲旭回過頭,看見是隊內的哥哥,覺得自己和圭賢現下的姿勢實在太過羞人,慌張地想起來坐好,但是圭賢抱的死緊,他根本動彈不得。

「被你隔壁房那個纏住了一直要我陪他打電動。」強仁指的是希澈,「圭賢還好嗎?明天音樂劇準備的怎麼樣?看到你的推特了,不會真的睡不著吧?」

強仁打開冰箱,拿出了紅茶,倒了一些到杯子裡,還一邊給圭賢建議,睡前可以喝杯熱牛奶,會比較容易入睡。

「啊…」圭賢沉吟,他的手在厲旭的頸部輕撫,強仁的聲音感覺隔了好遠好遠的距離,卻還是能精準地打在心上。

厲旭彎彎的眼角化作一朵花,圭賢看見生命的美麗,聞見人生的芬芳。

 

 

 

「嗯,沒事了,我知道我是很棒的人,不那麼緊張了。」

他只對厲旭一個人說著,戀人絮語,親暱而私密。

 

 

 

「說什麼悄悄話啊?」強仁關上冰箱,喝了一口冷飲。

「沒啦,哥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圭賢扶起厲旭,兩個人站起身,各自拉好身上的衣服,厲旭彎腰撿起掉在地板上的毯子,又重新攤開來摺了一遍。

「沒事啦,都演過幾次音樂劇了,不用太緊張。」強仁聳聳肩,「要不是你明天早上就要出門,就叫你一起來打電動了。」

「等我!我明天晚上可以!」說完,圭賢打了個哈欠。

「你自己去跟希澈哥說,明天換你,我要休息,他那種玩法太累了。」強仁擺出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厲旭要睡了嗎?能不能幫我煮個麵?」

「還沒,我要等圭賢洗完澡。」厲旭走向廚房,經過圭賢時順手的摸了他的臀部一下。

「你們考慮一下單身者的心情好嗎?」強仁誇張的皺起眉頭。

圭賢以跳躍式的步伐走向房間,在進去之前丟了一個飛吻給厲旭。

沒說話,厲旭快速的在手上吻了一下,然後把掌心轉過去面向圭賢。

 

 

 

誰也料想不到的,強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住了厲旭的掌心。

「肉麻死了你們兩個。」

 

 

Fin.


 

 

 




一個不小心打到後來就變這樣了XDDD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日常(驚慌



我想下次更新可能是明年過年吧(毆

大家蛇年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